close

◈部落格活動開跑◈EXO LAY 張藝興贈專活動  / 部落格100,007HIT活動 

〈原2015/10/10,更新於2016/10/28〉

1. 收錄專輯中的正式歌詞

2. acoustic ver.版本

6c8e0709gw1ewsy2ktw3zj23df28yu1e       

via. 張葉緒思 weibo   

這首就是少年妄想慾很重的歌。

在介紹的時候還說這是一首很有感覺的歌,什麼感覺啊你XDDD

感謝強尼和歪歪一起聽,聽到三個人都是一整個崩潰(靠

綜合耳力+文字邏輯推演出來的,準確度應該蠻高的啦XD

聽他歌詞的過程真的是一邊在了解他(倒

*16/10/28更新*時隔一年,MYM終於入SM家的戶口了(ㄍ)

不僅1st mini專輯裡面正式收錄了,還一次收錄兩版,原版跟acoustic版TTTTTT

acoustic版非常非常非常棒!!!!!

 


 

《MYM》

作詞:LAY 張藝興

作曲:LAY 張藝興 / Command Freaks

編曲:LAY 張藝興 / Command Freaks / Maeng Yonze

演唱:LAY 張藝興

 

 

Baby你溫柔的聲音(oh no~)

把我的心全部打開來(全部打開~)

赤裸沒有一點掩蓋

我沒有防備走了進來(I wanna say goodbye)

 

釋放的荷爾蒙(釋放出來)

你說我有點懵(我不懂)

你和我解開了寂寞(寂寞)

我有句話悄悄想對你說

 

想著你成為我一種壞習慣

我不能這樣 No No No No No

能否貼身圍著你 圍繞你身邊轉

你對我說 No No No No No

我不敢相信 撤離

可是我撤也撤不出你手掌心

就在你說今晚的九點半

Baby讓我深陷下去

No way No way No way No way No oh~

 

你的頭髮味道真的好美

像花蜜一樣讓人好沉醉

肌膚如水我已經被你包圍

全身濕透也一直在回味

 

你是我Baby 你讓我Crazy

想像你Lazy 伸懶腰的Lady

那黑暗誘惑中略帶一點媚

要我如何不深陷No~oh~

 

你對我不理睬 你約我你說來

給我希望又讓我失落oh~

我每天在等待中來度過

 

想著你成為我一種壞習慣

我不能這樣No No No No No

能否貼身圍著你 圍繞你身邊轉

你對我說 No No No No No

我不敢相信 撤離

但是我撤也撤不出你手掌心

就在你說今晚的九點半

Baby 讓我深陷下去

No way No way No way No way No oh

 

(水舞間奏)

 

想著你成為我一種壞習慣

我不能這樣No No No No No

能否貼身圍著你 圍繞你身邊轉

你對我說 No No No No No

我不敢相信 撤離

可是我撤也撤不出你手掌心

就在你說今晚的九點半

就讓我深陷下去

No way No way No way No way No oh

 

▼附上視頻

▼收音推薦這版

妄想慾很重吧!

歌本身和舞蹈本身都超級撩妹XDDDD

張興興自己說這歌名是Miss you much,想你想到在地板上打滾

不過我覺得以舞蹈來說應該是Make you mine吧(欸)想到在地板上當活跳蝦

再次見識到張總神秘的歌詞力:

晚上九點半是否太早,家有門禁是嗎XDDD

你的頭髮味道真的好美,哪國的中文嗚嗚興興國吧你說了算!!

p.s.但這首歌榮登我的最愛,這種R&B好聽哭

Baby Crazy Lazy Lady那段好魔性好喜歡

 


 

<20160102更新>

感謝東方衛視跨年夜又唱了這首,終於有機會修正之前蠻多耳包的歌詞www

然後,艸地板舞又升級了,我真的越發不忍直視

興興不要怪大家這麼污都想當地板啊!!!!(崩潰)

附上東方衛視跨年夜視頻 

(歌詞大概在官方出來前都無法得到完整的認證,大家繼續將就看一下,第二part還是不太確定)

 


 

<20161028更新>

上了戶口名簿的MYM,還一次有兩首。

以下更新acoustic ver.,大概是俗稱的「不插電」。

紫字為acoustic ver.有更動的部分

《MYM》acoustic ver.

作詞:LAY 張藝興

作曲:LAY 張藝興

編曲:LAY 張藝興

演唱:LAY 張藝興

 

 

(woo~ya~MYM Just for you)

Baby你溫柔的聲音(Baby)

把我的心全部打開來

赤裸沒有一點掩蓋

我沒有防備走了進來(I wanna say goodbye)

 

釋放的荷爾蒙(釋放出來)

你說我有點懵(我不懂)

你和我解開了寂寞

我有句話悄悄想對你說

 

想著你成為我一種壞習慣

我不能這樣 No No No No No

能否貼身圍著你 圍繞你身邊轉

你對我說 No No No No No

我不敢相信 撤離

可是我撤也撤不出你手掌心

就在你說今晚的九點半

Baby讓我深陷下去

No way No way No way No way No oh~

(You're my baby woo~)

 

你的頭髮味道真的好美

像花蜜一樣讓人  好沉醉

肌膚如水我已經被你包圍

全身濕透也一直在回味

 

你是我Baby 你讓我Crazy(Carzy)

想像你Lazy 伸懶腰的Lady

那黑暗誘惑中略帶一點媚

要我如何不深陷No~oh~

 

*消失一段:你對我不理睬  你約我你說來*

 

想著你成為我一種壞習慣

我不能這樣No No No No No

能否貼身圍著你 圍繞你身邊轉

你對我說 No No No No No

我不敢相信 撤離

但是我撤也撤不出你手掌心

就在你說今晚的九點半

Baby 讓我深陷下去

No way No way No way No way No oh

 

給我你的心 就在這不能斷

喜歡你 我已經開始喜歡你

黑暗中那月光看到你的臉

你的美麗側臉瞪多一點更多一些

Baby Girl 我想要抓住你的手

每天每天都守護在你的左右

我來給你宇宙  擁抱你的每一每一刻

讓我一天一天慢慢的承受

 

想著你成為我一種壞習慣

我不能這樣 No No No No No

能否貼身圍著你 圍繞你身邊轉

你對我說 No No No No No

我不敢相信 撤離

可是我撤也撤不出你手掌心

就在你說今晚的九點半

就讓我深陷下去

No way No way No way No way No oh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LAY 張藝興 歌詞 MYM
    全站熱搜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