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就是連P圖都懶,手機弄一弄就傳上來了XDDDD

考量HIT是一種一踩就過的東西,我就設三個數字,分別是:

100,007 | 100,070 | 100,700

畢竟我這種強迫症患者,下次辦HIT就會是破1,000,000的時候了(欸)

沒中就流標,活動內容下收。

IMG_6982.JPG

 


 

◤活動期間◢

即日起到累積人氣超過100,700

 

◤活動內容◢

請看部落格右上角的「累積人氣」,當踩到100,007、100,070及100,700時,可以向我點文一篇。

請將畫面截圖存證,並將檔案寄送到以下mail:fallinlay1007@gmail.com

後面我會以信件溝通(或者有其他管道找我,例如在本篇留言、例如在Line@生活圈上敲我)

☼信件標題請寫「HIT活動」

☼除了截圖外,請同步提供點文相關需求。

☼點文內容限定,你點這兩項以外的我有權拒絕:

(1)部落格文:僅跟EXO或者張藝興相關的開箱、心得,或者對某些事的想法,都可以啦,只要你不要問我其他團體我都還HOLD得住。

(2)同人文:分成兄弟向和CP向,可現實、可架空。點同人的請務必給我3個關鍵字,例如:吸血鬼、霸氣、家裡很有錢(對我在亂寫),反正有明確方向的話你可以直說,沒有明確方向的話你設三個關鍵字我自己會腦補。

-角色中心文:

例如從某某成員為中心出發的文章,會以兄弟向為主。

例如:想看據說開了金手指統治了全娛樂圈的張大明星奮鬥記也可以(可以個鬼我寫不出來)

-CP向:

嗯...活動不污不開車,麥肖想!

可以單箭頭但不會在一個時空發生兩條雙箭頭這件事!

BE、HE都不註明我都會以HE為主(?)

因為怕大家點太歪我寫不出來,只好給個限定「包橙」、「包興(在我心中大哥永遠攻謝謝)」、「鹵蛋/興鹿」、「繁星」、「勉興/興勉」、「Lay興(靠)」、「咸蛋/蛋白」、「辰星/星辰」、「燦興」、「嘟興/興嘟」、「開興」、「勳興」。有個例外,如果你說他們演過的戲配的對我可以,例如譚小飛、例如后准配李相赫...............我可以,但你如果寫韓彬,那就等電影上映之後再說,做人要有原則寫這個人之前我還是會看過這部戲的XDDDD

☼同人文文章範例:LOFTER

 

◤活動辦法◢

PC版:我已經把參觀人氣拉到最上面了,大家隨時可以注意。

Mobile版:會多幾個步驟

不管是不是在文章頁面都請拉掉最下面點擊「電腦版模式」

IMG_6979.JPG

然後截圖。

IMG_6980.JPG

 

有問題請留言提出,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