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活動網址>>【釋出限量版】EXO LAY 張藝興 《而立・24》半自傳圖文書

《活動問題》

1. 你眼裡、你心裡、你腦海裡的張藝興?

2. 你是怎麼認識這個又萌又頑固的長沙小驕傲的?

《活動心得》

本來呢,題目出出去後我自己有點後悔,覺得出了個很難的題目(一開始的我只能回答出天使這種空泛的答案)

但沒想到有這麼多迴響,如同芝芝說的,我好似也找回了一些初心——喜歡上張藝興的起點。

其實這個題目沒有所謂的正確答案,因為它擺明了就是充滿了主觀。每個人眼裡、心裡、腦海裡的他都不盡相同,但卻不約而同被張藝興,EXO的舞蹈、療癒擔當Lay給深深吸引。

盡一個出題者應有的責任,在大家跟我分享了這麼多後,我也來分享一下我的答案。

005ACa6Sjw1ew5kvez35hj30d40jiq6a  

我是怎麼認識張藝興的?

這個應該緣起於我是怎麼認識EXO的XDDD

因為一開始我認識的不是張藝興,而是EXO的LAY。

我認識孩子們到入坑的順序是這樣的:

吾家有男初長成全系列>>>EXO's Showtime>>>吾家有男初長成全系列>>>第一次上的一週偶像

EXO這名稱是久仰大名,而且在我真的認識他們之前正因為凡凡和鹿哥退團風波好幾次出現在新聞上,我知道EXO,但我當時連MAMA是EXO的歌都不知道,就是這麼路人的程度。

其實因為很多巧合,真的很常聽到或看到跟EXO相關的事,例如Showtime為了小獸們追了第二季,明知第一季是EXO,但從來沒興起要看的打算。又例如,和朋友去看火影忍者電影版,出來的時候驚見紅地毯,當時鹿晗來宣傳重返20歲,我知道是鹿晗,但我滿腦子只想討論剛剛的電影劇情XDDD

所以當今年大掃除掃到好煩好累好想打混時,突然靈機一動搜尋了EXO,然後不曉得為什麼看到了這個系列文《吾家有男初長成》。私心導到LAY那一篇,但其實大家可以Google一下,溫蒂是按著年齡寫的,最後兩隻忙內還沒等到QQ。

所以最初我對Lay的印象是「JPG」、「胡歌(對,就是連酒窩都沒有

6a516677jw1euvj69z159g20bo06yb2c

JPG興興最高能的就是眨眼睛頻率超低(欸

6a516677jw1euvj5y4rc3g206t06t000

在比格LINE旁邊簡直是雕像XDDD

反正最初的LAY真的只給我留下這個印象。

再然後,大家也知道Showtime裡的他畫面真的不多XDDD在鬼屋裡能拿來當來電答鈴的魔性叫聲甚至沒有收錄TT

所以繼JPG過後,我對他增加了「音樂少年」跟「每天看起來都沒睡飽」的形象XDDD

因為即興創作主題曲真的太強大了。

不過我必須承認,看完Showtime我還是沒有真的入坑,只是覺得這12個人的團體挺可愛的,然後至少有記得他們的名字,但畢竟集數有限,認識也有限。

因為過年的假真的很長,從老家回來後還是處於一個閒閒看影片的狀態,所以就看了我熟悉的一週偶像。

恩..............

誰能告訴我JPG為何變成小天使了!!!!!!!!

結果就是一直想認識這個天使是誰,然後一直看見他的魅力,最後跌入深深深深深的坑裡。

0419-02

這就是我認識EXO Lay的始末。

因為愛情來得太不知不覺,從此找到了我多年的真愛(被揍)。

然後才驚覺我從沒認真追星過。

從此,開啓了我追逐張藝興的大道

 

廢話講了超多,現在來聊聊我眼裡、心裡、腦海裡的張藝興。

是說我沒想到真的有很多人拆成眼裡心裡及腦海裡來回答XDDD那我就禮尚往來一下(??)

我眼裡的張藝興......

有著微微下垂的眼,多數時候看起來像沒睡飽,但眼裡透著光,似乎無法對這雙眼睛說謊。

有著一深一淺的酒窩,微笑或大笑時清晰可見,成了獨角獸的標記。

有著看起來過瘦的臉、纖細的身體,但其實認識久了你會發現他其實特男人,身材真材實料有在練。

初期台下訪談時眼睛特別失焦和迷茫,但站上舞台表現時,像是他的第二人格,魅中帶電。

無論到場或離開,都用環繞周遭的九十度鞠躬,表現出他道不盡的感謝。

痛得彎不了腰時,仍然步伐蹣跚地一步一步朝舞台走去,即使摔倒,仍然盡力完成他應該做到的表演。 

是個全能少年,鋼琴、吉他、作詞作曲、唱歌跳舞、煮飯說段子,樣樣難不倒。

是個知道很多老歌,很會機靈接歌,有中華小歌庫之稱的少年。

是個資深網民,有空就在滑手機,粉絲說了什麼都默默看在心底默默記著的暖心boy。

好看得讓人想哭,氣質禮儀無可挑剔,舞台下蠢萌蠢萌,舞台上霸氣無比,這是我眼裡的張藝興。

005ACa6Sjw1ew5kvgpgzmj30sc0jpdln

我腦海裡的張藝興......

因為我跟藝興同年,其實在我腦海中他給我的感覺就是你我他都有機會認識的隔壁家or鄰座的大男孩。

有時候瘋癲起來老師會想抽他兩下,和一群死黨混在一起的時候難免抽風。

對戀愛有憧憬、有期許、有妄想,期待一見如故、二見鍾情的戀愛,但卻對未來會有所恐懼。

喜歡玩手遊、電動,有空也喜歡打打公會戰或聊聊遊戲裡的角色。

夢想成為一名全能偶像,喜歡打著燈光的舞台,渴望能一直一直持續地表演。

有別人理解不了的倔強,有時候脾氣硬得像頭牛,認實的真理十頭牛也拉不動。

但一旦有了目標,就會義無反顧地做,不計後果,追求當下。

我心裡的張藝興......

如他自己所說,不是個超人,只是個平凡人,只是個有著星夢,加速成長的大男孩。

有句俗諺:「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

我心裡的張藝興就是個把舞台展現給大家,把努力堅持和汗水留給自己背的人。

其實還是會在意輿論,但從不辯解,而是選擇用行動證明自己的人。

沒有把握的事情不承諾,一旦承諾了,就會兌現。

我心裡的他,其實沒有表面上這麼呆萌,很多事他都懂,很多道理他悟得比誰都深,很多話他從不說,但很多事他都一一做給我們看。

我心裡的張藝興,其實不外乎就是有個「真」。

真實,認真,捧著一顆真心,渴望大家的陪伴和等待。

005ACa6Sjw1ewbc03oalrj30ho0hiact  

 


 

《留言分享》

其實我感謝每一位參加及留言的朋友~

基本上是節錄一些我覺得很不錯的想法,跟大家分享。

 

一開始覺得是個安靜的人,或許是因為之前他的兄弟都在不需要他特別出來講話。

但慢慢的,發現其實也就是個傻傻心裡只有粉絲的孩子。把粉絲看的重,想的永遠比我們多(偷梗XD)

很多面的一個人,深情傻蛋重情意奸詐(節目形象哦不是其他意思哈哈),覺得每天每次都會有新的發現。

有時覺得,或許會發光的人,總會讓人在不知不覺中去注意到他,並且愛上他而然張藝興,或許,就是這麼一個人。

——gaga——

 

藝興在我心裡就是「外星人」這樣的男孩只應太空有,幸好被秀滿抓到,才能遇見這奇特的生物。

——秀氣——

 

我心裡的張藝興真的就是天使無誤XD 唱歌RAP跳舞作詞作曲寫書畫畫什麼都行

最重要的是,心地善良又體貼!!

讓人不禁想喊:「媽阿! 怎麼會有這麼好的人?!」

我眼裡的張藝興有著像兔子的外表,還有著獨角獸的治癒能力,但他最近想扮演殺手或霸王龍,我覺得這可能是他想掩飾自己外表的辦法(欸)

我腦海裡的張藝興是我想跟他成為朋友的一個人,朋友一生一起走!

——芝芝——

 

從年紀那麼小的時候就開始接觸演藝圈,這條路是那麼的辛苦,他卻還是能堅持到底的一步一步走向前,經過了一次又一次的努力,終於讓他能在現在這麼大的舞臺上綻放光芒。

——庭——

 

他給我的印象都是非常正面的好喜歡好喜歡♥

——佩姍——

 

藝興就是這樣,外人會覺得他太較真,然而他們不知道遵守約定對藝興來說有多重要。

他說過的每一句話,都在一一實現中,給粉絲的承諾絕對不是嘴唇動幾下的虛偽態度,而是一件件的做好,然後呈現給粉絲。

他打破了我對偶像的看法,不是那樣的遙不可及,而是近在咫尺,觸手可及。

給粉絲的生日禮物、自創的歌、以及給粉絲的圖文書,都是他滿滿愛粉絲的心,和他想報答興迷的表現。

我心裡、我眼裡、我腦海裡的張藝興,就是一個美好到讓人想不顧一切去追尋他的天使。

成功,無非努力努力再努力。

——雨末——

 

他說,他不能記住所有興迷的名字卻很感謝每位興迷不求回報的愛。

我說就算他記不了我們全部人的名字但每次螢幕上真心的道謝我們都很感動。

我們並不是不求回報而是只要看到他健康看到他發自內心的微笑就心滿意足了。

——鹿角——

 

在我心目中藝興很溫柔、很暖心很萌、很可愛。

每次看到他就會覺得很安心,有一種安全感。

——多多——

 

在我腦海裡的他是一個不希望給周遭帶來麻煩的人,做事情總是盡力做到最好。

——一汝——

 

在我眼裡張藝興是一個很單純懵懂的小綿羊,做任何事情都比別人還要認真好幾倍

——Hsb Prince——

 

藝興是一位很努力的人,他曾經為了讓自己的舞藝​​更進步,在身上綁滿沙袋而導致了腰傷讓粉絲們心疼。

他靠努力學鋼琴,學beatbox ,學創作等。

人不可能一出生就是十全十美的人,也是要靠努力努力再努力來完成自己的夢想。

—佩欣

 

一開始我真的對藝興哥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只是單純覺得他很帥這樣而已(完全外貌協會一個XD)

後來慢慢注意他應該是在快本的時候,上節目的時候完全認真投入在裡面,在應對的時候也很有禮貌而且很有條理,感覺就是一個很有自己想法但又尊重其他人想法的人。

在看到藝興哥回到家幫爺爺奶奶按摩(?)然後和父母親的互動也深深打動了我。

好!孝!順!的乖兒子乖孫子><

—夏夏

 

我心裡的他,是個固執、有脾氣且有小心機的孩子。

但有這些不代表他不好,無論是哪一個身份的他:孩子、哥哥、LAY還是張藝興,我相信都有他堅持、講究原則的一面。他固執,代表他在乎每個容易被忽略的細節;有脾氣,如果這年紀不給鬧鬧脾氣說不過去,其實他不常生氣,就算生氣多半也是氣自己,他就是一個會把自己逼到世界盡頭的人小心機,這個小心機是指他可能在一件事情上假設許多結果,當A行不通,他還有B,B也不行,沒關係還有C,也就是說他可以把事情想的很全面,然後從中挑選一個最適合、最好的辦法。除了他想讓大家認可他是個認真負責的人以外,也不排除他其實很怕大眾的批評和指責,為了不讓這些事情發生,他會盡可能讓整個局面是完美無法挑剔的。

我腦海裡的興興,啊!大概就是在團隊中會盡心照顧弟弟的哥哥、在工作室是可靠的老闆、在家裡是貼心的小棉褲,但是在粉絲這裡就是一個會瘋狂撒嬌、賣萌的大孩子。

——莎赫——

 

大家都在寫小論文,所以我真的只是節錄wwww

謝謝大家的分享,我又重新認識了一次興興。

以後不管誰路過這裡,都可以想想這個問題~

找回初心挺好的XDDDD

最後附上盯著骨牌一臉懵,這不是貓看著毛線球的眼神嗎...。

8707cd0cjw1ew70qqns8xg20au0631ky  

以及,其實這男孩還有點中二(被殺

講話帶鄉音敲可愛wwww(又見盲目粉

aaeaf472gw1ewbdgoi7neg20b209be81 

  

arrow
arrow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