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2015/10/9,更新於2016/1/2〉

攝影人HANNA_01  

via. 攝影人Hanna  

神秘的興興語讓我、強尼和歪歪都耳朵崩潰了(倒地)

強迫症+各方對比,總覺得正確性應該蠻高的,但還是難免有聽不清的地方。

官方出來前就湊合著看吧XDDDD

《美好的一天》

詞/曲:張藝興

演唱:張藝興

 

 

我睜開眼睛 我不敢相信 又到了約定好的禮拜一
我洗漱整理不敢亂穿衣因為今天要見你Nooho~

I can’t believe it , You got me carzy

告訴我你想做的One Two Three , Baby
夏天街角遇見晴空萬里 我有種感覺你會對我說句我願意woo~


I don’t know baby 我無法說明
你的愛如此認定和清晰 牽你的手走過時間光陰
Give me baby , Touch me baby , 不用再猶豫

I don’t know baby , just I don’t know
不清醒沉醉與你的夢境 沒有秘密距離 心呼吸
若和你 我願意 隨身感應

空氣味道裹棉花糖衣
冰涼牛奶配草莓刨冰yeah
城市的鐘聲敲響了旋律 全世界答應我和你Nooho~

I can’t believe it , You got me carzy
告訴我你想做的One Two Three , (Baby~)Baby~
夏天街角遇見晴空萬里 我有種感覺你會對我說句我願意woo~

I don’t know baby 我無法說明
你的愛 如此認定和清晰 牽你的手走過時間光陰
Give me baby , Touch me baby 不用再猶豫

I don’t know baby , just I don’t know
不清醒沉醉與你的夢境 沒有秘密距離 心呼吸
若和你 我願意 感應

想著你在我的身邊的依賴yeah~
從此後讓你的手緊握了有溫度的愛

I don’t know Baby 我無法說明
你的愛如此認定和清晰 牽你的手走過時間光陰
Give me baby , Touch me baby , 不用再猶豫

I don’t know baby , just I don’t know
不清醒沉醉與你的夢境 沒有秘密距離 心呼吸
若和你 我願意 隨身感應

(空氣味道裹棉花糖衣)
~
(空氣味道裹棉花糖衣)
~
woo~wooh~

 

附上視頻


覺得興興的歌詞很有少女心和想像力

像天界將遇見晴空萬里

空氣味道裹棉花糖衣

這兩句我們反覆聽超久啊!!!

現在每首曲子都是聽20遍起跳的www

真的很好聽TTTT


<2015/10/21更新>

看到有人寫"夏天街角"遇見晴空萬里

這個歌詞才合理阿~~~~

像天界將遇見晴空萬里是什麼鬼哈哈哈也是佩服我們自己的想像力了ww


<2016/1/2更新>

看因為快樂大本營,又有一部分歌詞得到證實了

不過我還是很鐵齒的覺得是隨“身”感應(欸)

附上視頻,這首歌的舞蹈超好看,沒有跳舞有一~點點遺憾ww

arrow
arrow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