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c8e0709gw1ewsy4enae8j23lg2eb1l6         

via. 張葉緒思 微博    

這首生日會後我沒放上歌詞,夢想演唱會、NBA開場後還是沒放上歌詞,因為真的有太多詞聽不懂www

但東方衛視跨年夜終於有詞可以看了啊啊啊

雖然第二段還是模模糊糊,但已經是可以湊合著看的程度了

歌名的部分雖然興興自己証實是叫Dancing Young,但有時候表演還是叫Y.I.X.I.N.G

令我好生困惑,官方沒證實之前就兩個都放吧(抹臉)

螢幕快照 2016-01-02 下午6.34.28  

《Dancing Young》《Y.I.X.I.N.G》

詞/曲:張藝興

演唱:張藝興

 

Come on

疲憊地追 沒有方向地飛

美輪美奐的那旋律 點亮的美

不存在硝煙 卻戰火連天

就連最後防線都已摧毀

 

路上的飛了 迷路的追了

上帝給你責任到底背不背

前行的無助 誰來做擋風的樹

只有媽媽stay

只會有媽媽stay

 

嘲笑我 你會真的開心嗎

傷害我 你就真的滿足嗎

我單純地追逐著這夢想

為什麼會有這樣子的碰撞

 

會有對於我的誤解

扼殺夢想遊樂園

誤會謊言不相信飛滿了世界

不相信的一切真實的一切 我為你呈現

 

Y.I.X.I.N.G

My name is Zhang Yixing

Y.I.X.I.N.G

知道自己不足在哪裡 我現在就去努力

 

Y.I.X.I.N.G

My name is Zhang Yixing

Y.I.X.I.N.G

天才是百分之一的天分和九十九percent的努力(努力 努力)

 

boom boom boom boom

感受boom boom

感覺boom boom

音樂聖經我用旋律把我的人生編曲

 

say boom boom

get you boom boom

舞蹈用power的活力解藥束縛我的規定

 

???? 所向披靡

沒有人是對手因為對手其實是自己

目標已鎖定 重新認識自己

再次拿出士氣依舊我的自信心

 

再一次用雙手彈起了鋼琴

這世界像是膠片電影

cause baby我背後還是有你

為了你我要背水一戰

 

Y.I.X.I.N.G

My name is Zhang Yixing

Y.I.X.I.N.G

知道自己不足在哪裡我現在就去努力

 

Y.I.X.I.N.G

My name is Zhang Yixing

Y.I.X.I.N.G

每一點成功都是汗水來寫出的不容易

 

說我天才 說我天才

說我天才靠天分

 

我不是天才 我不是天才

因為我完全靠勤奮

 

說我天才 說我天才

說我天才靠天分

 

我不是天才 別叫我天才

因為我完全靠勤奮

 

Y.I.X.I.N.G

My name is Zhang Yixing

Y.I.X.I.N.G

知道自己不足在哪裡我現在就去努力

 

Y.I.X.I.N.G

My name is Zhang Yixing

Y.I.X.I.N.G

天才是百分之一的天分和九十九percent的努力

 

2015/10/7 生日會視頻

 

 2015/10/14 NBA中場表演

arrow
arrow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