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就收到米奇的PB~~~~

但整個12月都忙到吐,這篇開箱就一路拖到了現在wwww16年第一篇開箱就獻給它了~

((整篇真的很不專業,完全襯了主標,我真的都不知道自己在唬爛些什麼了wwww,大概是花痴發言全紀錄))

收納2014年12月起的興興,萌壞萌壞der

mi_整體.jpg  

這本ENDLESS LOVE是米奇第一本Mini PB,說來第一次關注也是因為4月music bank外出照//

非、常、好、看!

書名暫解「無盡的愛」,我想我們對藝興都是滿滿的、無窮無盡的熱愛啊

 

這次Mini PB內容物如下:

  • MiniPhotoBook*1,A4尺寸
  • 全體特典:Mini DVD防塵袋、A2摺疊海報、扇子、Q版形象便利貼、明信片套裝、小卡27張(鐵盒裝)
  • 先入金特典:寶麗來特裝(似拍立得)*7、A4文件夾、特製拼圖

 

防塵袋

上面可能在印刷的時候有點轉印的痕跡TT

不過有防塵袋就覺得很不錯了哈哈

mi_防塵袋.jpg  

A2摺疊海報

生日會好吃、好萌、好帥氣的興興

mi_海報.jpg  

扇子

這把扇子應該是我目前收過覺得配色最好看、選圖最好看,而且跟站子最搭的扇子了XDD

mi_扇子.jpg   

明信片套裝

差不多是攔腰的距離,其實顏色本身我是蠻喜歡的~

mi_明信片組.jpg  

小卡+鐵盒

小卡組距離感都很接近wwww

帥氣的、賣萌的樣樣有,基本上最近收的PB都感覺是同家製作出款,材質本身都沒話說。

鐵盒是走乾淨路線。

mi_小卡01.jpg

其實這次看這本PB和周邊都會格外有種熟悉感,因為大多數都是我已經開始追的時期,一點落差都沒有,真的會覺得原來自己陪他走過了10個月,而且期待有更多更多的未來。

mi_小卡02.jpg  

寶麗來特裝

機場照超棒,尤其是看粉絲信那段真的是TTTTTT!

蝴蝶少女的舞蹈額額額(發什麼怪聲)

你這麼多自拍,怎麼發出來這麼少啊啊啊QQQQQQ

mi_拍立得組.jpg  

便條紙

兔子興//

大概不會拿來用wwwww

mi_便條紙.jpg  

DVD

說實話真的希望大家的PB可以考量一下使用mac的TA啊啊啊(這只是我個人的崩潰)

繼興域mini PB只能用windows觀賞、計劃站2用的是wmv檔案,米奇家的DVD是只有一小半的mini DVD

所以我又去借了家裡唯一一台windows(內含DVD)的筆電存檔案了(覺得崩潰)

mi_cd.jpg

DVD收錄:

01-Call me baby(chinese ver.)

02-EXODUS(korean ver.):收錄的應該是腰痛那一段,看著他一直扶腰我整個TTTTT

03-MAMA(korean+chinese ver.):多視角剪輯,其實還不錯。

04-My Answer(chinese ver.):和倩倩暻秀真的是美聲合作,好喜歡看舞台轉來轉去,但後面獨奏剪掉惹TT

05-Play boy(korean ver.):玩心boy的手臂肌肉+全身Wave舞真的是一記對我心臟的暴擊。

06-EL DORADO(korean ver.):這支影片只把胸部Wave的片段剪出來wwww(流鼻血)

07-Don't GO(korean ver.):真的超喜歡這支舞好好看好好看好好看嗚嗚嗚嗚嗚(冷靜)

DVD整體評價就是,真的還有蠻大的進步空間,但其實米奇家本來就不是video為重,放在附錄我也覺得挺ok了。

拼圖特典

不會拿來拼的特典,但金毛很可愛ww好久沒看到金毛小天使QQQQQQ

mi_拼圖.jpg  

L夾

拿來放海報剛剛好的L夾

走藍色系,雙面都有圖~

mi_L夾.jpg  

ENDLESS LOVE

正式進入Mini PB的食用time囉!

PB封面簡約風,很好摸的質感。

mi_pb01.jpg

背面寫著My Love will never end

真的是希望在自己能力所及的情況下,持續地、永不停止地給予他一份熱情,與愛。

pb02.jpg  

厚度比5元的一半厚一點點

mi_pb03.jpg

mi_pb04.jpg  

米奇的圖質量都蠻高的,至少都有對我的胃口///

都把興興拍得特可愛(抹淚)

真的是個吃糖長大的孩子wwww

mi01.jpg

就是這兩張讓我開始關注這個站子,喝飲料喝成這樣,根、本、犯、罪!

左下是在機場讀粉絲信的照片,那天的私服好好看TTTTT

mi02.jpg

愛豆抱抱互動環節,右上的酒窩!!!!!!!(我已昏厥不用救)

下面兩張是舞台上man爆的LAY!!!

mi03.jpg

秀美手。

秀萌笑。

秀耳機線。

最後舔舌是想說什麼,什麼都別說快來我懷裡(拖走)

mi04.jpg

與醜娃照相的興興,這張其實有點黑他吧,但我覺得敲可愛(被揍

右上是生日會的照片,一臉就是在說:「讓我聽見你們的聲音!」呀呀呀——(給我安靜

左下是我個人奇怪的喜好,就喜歡側顏!側顏殺boy

右下是這本Mini PB 的最後一張圖,其實一臉沒睡飽的樣子讓人蠻心疼的,頭毛根本賣萌(???)

mi05.jpg  

基本上M1CKEY的PB選圖質量我覺得不錯

但以PB的厚度和收錄,我個人是覺得1,350有點太...貴...TTTT

雖然並不是沒有錢買,但補款金額一出我承認我是有點錯愕啦XDDDDD

 

總之,質量不差,出正式PB的時候應該還是會收

但價格稍微不美麗,大家購買時還是可以列入考量。

 

現在真的是坐等橘子和興域的PB

還有計劃站和甜興的Season Greeting

雖然我也不知道自己收這麼多月曆要幹嘛哈哈哈哈

順帶一提官方的Season Greeting(Global Ver.)圖太美了忍不住下標惹,我真是個沒自制力的人TT

 

arrow
arrow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