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5到貨,HeartXing10710速度真的棒棒的,公告出來后馬上就收到貨了!!

計劃站老樣子快狠準,從消息公佈到發貨基本上都不拖臺銭,點贊!

m_完整.jpg

第一次跟HeartXing10710的團,結果非常滿意,速度也是一流,有任何進度都隨時讓大家知道,安大家的心。

甜興這次的台曆也是跟他們家的團,現在一點都不擔心了XDDDD

插個樓講一下代購這件事。

我可以很明確的說,這兩家代購絕對是我之後的黑名單:涼茶泡麵人生_﹕﹕ Étoile ﹕﹕

代購都是講話都是客氣的人,但身為一個賣方,卻有些問題,而這些問題會讓消費者很不舒服。

發私訊不回、消失天數絕不是十天半個月、不愛發公告、出貨進度非常慢或金額算得太剛好,所以東等一個西等一個拖時間。

其實我這個人標準很低,很少去比價,對代購的要求也只是讓大家適當的瞭解進度。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生活,身為代購當然也會有自己的人生,但既然選擇了做這件事,請負起責任做好、做滿

生活有任何狀況,我相信任何人都可以諒解,但人間失蹤這個就恐怖了,因為你收了別人的錢,卻沒讓大家知道進度,造成消費者內心動盪不安,請換個立場想,你付了1500左右的金額給一個陌生的賣家,但從此可能半年期間都不會得到回應,是否會慌張。

一個好的賣家,請不要讓跟你買東西的人對你不信任。

信用這問題,搞壞了就沒了,如此而已。

說實話我怎麼敢這時候講,我的貨都還在他們手上XDDDD算了,我也算客觀描述了吧,人很客氣,只是不適合賣東西。

啊!如果有好心人知道哪些代購不太ok的可以偷偷私我嗎,好怕踩到雷嗚嗚(只好繼續擔心我的愛人2和每日興)

回歸正題,這次找了HeartXing10710覺得真的很不錯,開貨後還有張小名片和明信片/

是個就算隔天可能不上線都會發個公告讓人安心的業界良心(手比愛心)

m_heart.jpg

  

計劃站2016 Season Greeting是台曆+玩偶套組

有在看我部落格的人應該知道我是個對玩偶比較無感的人(被揍),這次本來只想收台曆的,但只有台曆跟玩偶set一起買才有DVD,所以直接失守,興興攻擊力太強我防守不力(不

主要收入2015年的圖,多數是下半年的照片,美得發慌,讓我們繼續看下去(゚3゚)~♪

(計劃站幾乎沒追極限挑戰,極限挑戰的相關圖很少)

 

收錄內容物如下,整包$1,435,啊娃娃真的是吼,希望明年不要有這一個產品線(被揍)

 

  • 台曆*1,B5尺寸
  • 玩偶*1,約25公分左右
  • 台曆特典:小卡10種(A Ver.)、A3摺疊海報、防輻射貼、明信片套裝、拍立得套裝
  • 玩偶特典:小卡5種(B Ver.)、照片磁鐵
  • set特典:除原有的台曆及玩偶特典,額外增加迷你DVD 
  • 海外特典:折疊式明信片

 

一樣從特典開始介紹,之後進入正式產品。

 

台曆特典:A3摺疊海報

是12月MAMA的造型TTTT每年MAMA的眼妝都超美的,12月的興興都會突然變得很妖豔(並沒有

這張海報很喜歡d(`・∀・)b

m_海報  

台曆特典:防輻射貼

防輻射貼和以前一樣非常可愛,但這產品很雞肋,我總是當名片在收藏。

圖片是綿羊興!!

m_輻射貼.jpg 

台曆特典:明信片套裝

演唱會、帶你去見TA、快樂大本營爺爺裝,最喜歡橫的這張啦啦,側顏殺boy

m_明信片.jpg

台曆特典:拍立得套裝

吼吼吼露小酒窩敲可愛的!!!

m_拍立得組.jpg

台曆+玩偶特典:小卡A+B Ver.

小卡一個失手把A和B混在一起了(搔頭)

機場照、快樂大本營、二巡、生日會。

代表性的都有來個一張,看了一圈覺得這孩子下巴線條很好看啊啊啊!

m_小卡

背面是黑白的,但有一兩張材質怪怪的XDDDD 

m_小卡背面.jpg

玩偶特典:照片磁鐵

其實磁鐵這個產品對上班族來說,我覺得不錯欸!

但圖印上去難免有點糊糊的,這張寶寶好臃腫喔,臃腫萌

m_磁鐵.jpg

海外特典:折疊式明信片

我喜歡這個我喜歡這個嗚嗚嗚

海報很容易因為材質不敢貼,小卡太多很難選,可是摺疊明信片一拉開都會是各種興興,看了很滿足。

m_摺卡01.jpg

背面翻過來一樣是黑白的。 

m_摺卡02.jpg

只是想拍有線條感的這個特典_(:3 」∠ )_

m_摺卡03.jpg

演唱會擦汗好性感好好看!!!!

SFY Comeback Stage那個激發我眼淚的少年

生日會開心害羞地和粉絲打招呼的他~

好吧,太愛你了,也無法停止喜歡你(L手勢)

m_摺卡05.jpg

機場驚見張總。

沉思的模樣最迷人,但其實只是在想宵夜吃什麼好呢。

黃寶寶最能賣得了萌。

m_摺卡04.jpg   

套裝額外特典:迷你DVD

就是這張DVD讓我噴銭XDDDDD但真的是各種高清藝興啊啊啊(o´罒`o)

封面簡約風,跟隨台曆主視覺。

m_CD01.jpg

背面寫著曲目。 

m_CD02.jpg

01. MIRACLES IN DECEMBER(Chinese Ver.)

這首中文真的超蘇,眉間憂鬱的樣子好好看。混剪的片段蠻新的,還有很後來眼睛發炎時墨鏡上場的片段。

02. THE FIRST SNOW(Koren Ver.)

整場超俏皮,跟著節奏搖來搖去、跟大家打招呼的樣子真的太可愛了TTTTT

粉紅襯衫露半邊沒紮進去實在很想幫幫他(住手!!

螢幕快照 2016-01-16 下午2.09.54

03. PLAYBOY(Koren Ver.)

穿白色無袖背心,肌肉線條會跟著舞動頓點的姿勢變化好好看噢

這支舞每次看每次撩,白襯衫黑色皮褲太禁欲惹(*´艸`*)

04. LOVE ME RIGHT(Chinese Ver.)

唱Rap的時候很電人。

幾乎都是半身的近度拍的影片,很穩定~

螢幕快照 2016-01-16 下午2.26.27

05. MISS YOU MUCH(MYM)

蘇、爆、惹,不解釋。

噢,這boy屁股線條是範最邊緣吧(整首舞蹈都在能不能播的界線間)

是說地板舞第一次出現的時候還聽到一個男音喊「哇靠」

興興你真的夜間帝王,給你拜了(揍飛

06. EDIT

前面是生日會表演的《一個人》,收音好評。用生日會的舞蹈、遊戲片段、Talking剪了超可愛的興興!

還有跟何老師撒嬌的那段、粉絲合唱時的片段TTTTT

螢幕快照 2016-01-16 下午2.38.34

07.SPECIAL TRACK Bright On Stage 1

2014/5/11 上海Comeback show教上癮愛心舞蹈那一段

是說我看到視頻後去google了一下,媽喲這場根本超虐,是Kris解約前的最後一次團體活動,整個虐到。

08.SPECIAL TRACK Bright On Stage 2

2015/09/15 帶你去見TA,收錄的Talking是打遊戲,還有問團員哪個帥那段wwwww

主持人:組合裡面誰最自戀?

粉絲們異口同聲:張藝興!!!XDDDDDDD

是說這視頻最好笑的是快門聲不斷(笑吐)

螢幕快照 2016-01-16 下午2.45.04

09.SPECIAL TRACK Bright On Stage 3

剪了所有最霸氣的舞蹈片段,值得進行中毒式重播的一支片。

最後一段腹肌完全單曲循環(不

螢幕快照 2016-01-17 上午12.46.08 

 

這次開箱囉哩囉唆寫了好多其他事...

終於要進入娃娃跟台曆了,先來張組合圖:

m_整體02

玩偶

是獨角獸!身體上還印著「兴」字,玩偶質料很好摸、很扎實,下垂眼豪可愛//

m_獨角獸娃娃.jpg

台曆:LANDSCHAFT

封面是主視覺,不知為何我一直覺得有種名人雜誌照的感覺XDD

m_月曆01

翻開友16年整年的日期大表。

m_月曆02

圖片的部分都是一頁小圖配上整頁圖,小圖示意如下,下面可以填入行程。

m_月曆03   

我這次把圖給全拍了,但圖縮得蠻小,只是想要給大家看一下~

一月:張總裁上線。好看得要命!

m_月曆內01.jpg

二月:我心中最禁慾的那套襯衫出現了!

m_月曆內02.jpg

三月:機場照,墨鏡看見了什麼呢?

m_月曆內03-1.jpg

機場照絕對要選一張有中國結的才能顯示興興的手巧!

m_月曆內03-2.jpg

四月:又是機場照,側顏殺啊啊啊

m_月曆內04.jpg

五月:我超喜歡這張大圖,認真好看,嘴唇、超、好、看(很想啃)(滾

m_月曆內05.jpg

六月:其實我好奇為何墨鏡照這麼多......這張的小圖看起來累累的。

m_月曆內06.jpg

七月:帶你去見TA,那天的興興就是美出花來(???)

m_月曆內07.jpg

八月:生日會,白白的、暖暖的我們藝興啊。

m_月曆內08.jpg

九月:快樂大本營黃寶寶,很俏皮的選圖。

m_月曆內09.jpg

十月:My Love,就是眼妝好評、髮型好評、皮膚好評、衣服選色好評的一天。

m_月曆內10.jpg

十一月:等等又是累累照...但墨綠大衣很好看

m_月曆內11.jpg

十二月:噢噢噢是SFY的照片,那天也是整個好看,紅唇100分。 

m_月曆內12.jpg

除了月份的部分,後面還有四張大圖:

這四張毋庸置疑的棒,希望陪你到你白髮蒼蒼大概是我對第一張圖的下標。

m_月曆內13.jpg

 

是說整組台曆多數都是舞台、機場和帶你去見TA、MAMA的照片

機場照比例稍微有點太多啦啦啦,又是口罩又是墨鏡的XDDDD雖然還是很好看啦....

不過我自己對16年計劃站帶來的新年禮物就是:「美唇boy特輯

雖然機場照頗多,但我還是看得很歡,而且怎麼每張照片嘴唇都這麼好看,好要命。

只好發神經把美唇蒐集起來(๑´ڡ`๑)

m_唇好看的boy

 

美唇特輯結束。

我要在我的辦公室再放上這一本,接下來就是坐等甜興了!

主管問我桌曆到底有幾本我好難回答(´⊙ω⊙`) 

arrow
arrow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