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一時沒想清楚,不小心幹了一件蠢事,此刻懊惱得無法入睡。

還記得我當初開站的那篇文章嗎?

【整理狂筆記】EXO Lay 張藝興 韓/中站周邊紀錄

這篇文章是這個站第一篇文章,也是在這個小圈圈裡認識很多人的一個基礎,結果我今天因為系統的關係,不小心把文章給誤刪了。痞客邦系統有點妙,當一篇已發佈的文章再進去修改,按儲存草稿的話,會在後台出現兩篇文章,一篇是公開的、原先的文章;一篇是草稿,新的複製的文章。

所以文章內容都還在(走這),我難過的是放棄你放棄愛放棄的夢...我難過的是好多好多喜歡藝興的朋友給我留的言都一瞬間消失了。真的,非常懊惱。

只好放上懊惱的興興(給我認真一點!!)

如果大家有緣看到這篇文章,希望浮出水面再跟我說說話,留言不見了其實真的蠻難過的TTTTT

因為始終記得裡面有很多大家對興興的真心,卻因為我一個不經大腦的刪除鍵就消失了...對不起啊啊TTT

160106極限挑戰錄製

via. CHERE_MAMIE_for_Lay微博(1.6上海錄製極限挑戰第二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