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0到手的寫真潮第二本:DianCecht的LOVISM

因為看完之後覺得情緒沒有很高昂,所以開箱拖到現在(被揍

不過質感還是非常好,只是大概有七成的選圖好像沒能讓我尖叫到無聲...

黃金牛01.jpg    

 

 

這本是跟Lays an egg的團(FB),平常就很follow他們家的消息,不過開的團通常不大,我常常沒跟到www

但服務還是非常好,貨品的狀態都會隨時更新,是讓人很安心的代購:D

下圖是收到貨一開始打開的樣子,裝小卡和名信片的封包袋子我好喜歡(正色

整體02.jpg  

DianCecht,源由來自凱爾特神話中醫術/治療之神迪安卡特之名。

如果要用希臘神話來比喻,就是跟阿波羅同一個等級的神。

(每次去搜尋這一類新名詞,都覺得興迷好有學問...都哪兒知道這些的啊!)

 

直接開始介紹一下這次PB的內容物:

  • PhotoBook*1,A4尺寸
  • 全體特典:A2摺疊海報A款、明信片5張、拍立得10張、小卡20張、扇子、防輻射貼
  • 海外特典:環保袋、DVD、A2摺疊海報B款

 

環保袋

治癒之神配獨角獸,其實袋子本身蠻實用的~

環保袋.jpg  

A2摺疊海報A&B

演唱會時很Man的張總和極限挑戰時的廚房打工仔小哥

海報材質是亮面不沾指紋的那種。

是說這張也太無神啦吧wwww我肯定有點為了這選圖絕望,不過張小哥真的是白肉紅唇...

海報01.jpg  

手指很美,眼睛笑得彎彎的。

海報02.jpg  

扇子

演唱會style,材質是我喜歡的那種www

扇子.jpg   

防輻射貼

酒窩獨角羊🐑,形象超多元。

防輻射貼.jpg  

明信片套裝

能讓我寫到失去詞彙也挺不容易的(笑倒

明信片.jpg  

小卡+鐵盒

熱愛年代秀時的鋼琴小哥~小卡的選圖可愛多了TTT

小卡.jpg  

拍立得組

小眼神很有戲的興興。

拍立得.jpg  

DVD

剛剛把DVD看完了,這DVD認真不錯啊啊啊!!!!

收錄以下歌單:

<MAMA>:嚇了我一跳,居然是連隊長都還在時EXO-M珍貴紀錄XDDD眼神完全有殺氣帥到不行

<I'm LAY>:幾乎是個人站必收錄的一首歌了,這舞蹈真的很適合B站的午夜小王子(喂

<The Star>:二巡帥到炸的酒紅色西裝(倒),這麼近到底怎麼拍的...!!因為走位所以附帶一整段的忙內XD

<EL DORADO>:雖然這樣很變態,但前半段的感想就是屁股真的好翹額(被警察抓走)+肌肉線條完美

<Don't Go>:榮登我最愛的舞蹈第一名,我不小心一直看皮褲(欸

<Miracles in December>:應該是8/1成都場大合唱那首,那天根本美顏盛世。

DVD.jpg  

LOVISM

PB封面簡單好看,走黑白系。

書01.jpg  

跟計劃站比起來是薄了些。

書02.jpg  

幾張精選preview如下:

特喜歡左上的小調皮,右上的小可愛

左下是舞台上的霸氣王者,右下是......墨鏡這樣擦不會乾淨的啊www

四格01.jpg

年代秀那件襯衫跟鋼琴小王子好配,中我喜好!!

四格02.jpg

這組照片是我的愛!!!左上是愛娃娃的大男孩,右上是藍眼珠boy,左下那天的照片每張都美出新高度,右下委屈小媳婦臉,右下是我整本最愛的一張,根本經典(壞人

四格03.jpg

左上是整本PB的最後一張,跟封面做一個呼應。

四格04.jpg

整本PB沒有讓我燃起來的點多數出在選圖上,天知道我連選上面這16張圖都覺得有點難XDDD

東西的質感都不錯,但選圖部分我以後會再多看一下TTTT

p.s.對圖的fu純屬個人觀感額,不興戰,謝~

不過DVD不錯,除了畫質外最滿意檔案是mp4這點(之前的怨念未免太深! 

arrow
arrow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