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有雷!!!書還沒到的慎入...!!!

*個人是覺得這是一本值得你親自從頭看一遍,而不是先看別人開箱的書(住海邊嗎管超寬

*10/3更新全系列明信片+手裡的書/圖多注意/當當寄書好虐有些角落有點歪/記錄一下是0927收到的

感謝印刷廠的趕工,這時間收到完全來得及再給張總寫個回信(欸

不過興興啊,這麼逼的製作時程,可別讓師傅恨上你啊XDDDDD從預訂到完成時間超逼的XDDD

曬一下限量版跟普通版都收到後,自己重新把四本整理後的樣子wwww(少一本是因為借人了只留封面)(太快!!!

整理001.jpg

強迫症讓我要把所有東西都分開收納(欸 

整理002.jpg

 

而立.24 限量版收錄

 

1.〈而立.24〉一本,封面有四種可更換

2.〈張總裁海報〉一張

3.〈小秘書爆料手冊〉一本

4.〈春夏秋冬明信片〉隨機一組(每款6張)

整體收錄

限量版總共收到兩箱,每箱各3本,因為我自己購入了兩套限定版&兩套通售版,所以決定一箱各開一本。

24-01   

第一箱開出了冬的明信片~是這次拍得好喜歡的總裁絲帶兒TTTTT

為了搭配整套的總裁風,只好把我的封面一起換了wwww

冬真的好好看(失血過多死掉

24-03

另一箱戰戰兢兢地打開,好險是夏wwww

這組是最初公開的官方圖,其實蠻有意境的,我個人是蠻喜歡的啦~

24-04

明信片

明信片是那種超級大眾化又微廉價的紙質XDDDD這點微可惜~

春:白襯衫少年與窗簾

嗚嗚嗚好險普通版一開就開出春TTTTT春真的好好看
明信片-春01.jpg

喜歡微微一笑的樣子。

明信片-春02.jpg

夏:線條少年與鏡中自我

這組全是橫式的。 

明信片-夏.jpg

我的最愛怎麼都是這種不看鏡頭的啊...!!!

但非常喜歡肩膀上的線條TTTTTTT(化身為肉體飯

明信片-夏02.jpg

秋:草莓系男孩的早餐時刻

這次完全沒開出秋......

友人人品很好,開出了秋跟我換(感人)

明信片-秋01.jpg

這小眼神(倒地)

明信片-秋02.jpg

冬:總裁風眼線也輕鬆駕馭

這系列就是很適合人物列傳使用(欸

明信片-冬.jpg

其中最愛最右邊這張,一臉「我是有故事的男人」臉(what

明信片-冬02.jpg

24張明信片每張代表一個節氣!

明信片000.jpg

海報

應該是A2海報,立馬貼上牆了。

海報01.jpg 

我很真心想問怎麼被選成海報的圖每次都是高冷表情啦XDDD房裡的四張海報表情都超高冷、超總裁的(倒地

海報02.jpg

 小秘書爆料手冊

絕對是有誠意的厚度。爆了老闆的24個小料。

這本真的很有收藏價值誒哈哈哈,超用心在做的wwww

可以看到很多藏在興興手機裡的自拍,跟一些通告的小秘辛。

不過我最喜歡的莫過於興興的鋼化玻璃心,堅強韌性的努力少年,再次感覺得飯上他是最正確的決定。

想看歡笑背後的認真,小秘書爆料手冊一定要擁有(雖然有的時候真的只有笑&起肖)

小秘書.jpg

封面

限量版的特點就是有選擇性障礙的張總讓粉絲自己選自己要用哪款封面!!

仔細看也會發現四版封面的"24"都根據圖片設計在不同的位置,小設計很用心。

封面紙質挺好的喔,四種封面如下:

官方露出版:真心很喜歡這個封面TTT好看得要命。

封面04.jpg

興興選定通售版:基本上通售版封面就是興興給大家選定的這張,也是超好看TTTT(根本盲目粉

封面02.jpg

黑白總裁版:就是黑白色的啦,但我個人稍微黑白無感(被揍)

封面01.jpg

高冷總裁版:這版封面很像典型的“我的成功生活”那種人物列傳的封面XDDD不過我蠻喜歡的(欸

封面03.jpg

封面手工藝多多,攤開來就是長這樣的,大大的書面紙,隨自己喜好折成最想要的封面即可。

封面05.jpg

亮面紙質,摺痕看起來會明顯一百倍XDDD

封面06.jpg

而立.24

書本身是超有誠意的五元厚度,重量達0.7公斤(需要集運的可以參考這重量XD)

都比我一些PB還厚了TTTTTT真 的 非 常 感 動!!!

24-02

把封面拿掉後,裸書是長這樣的。

正面是白色,書底是黑色,看書的切面可以看出來這本書手工藝真的超多,所以在寄送的過程難免有點小瑕疵...

看到書撞得有點歪只能說真的很虐。

鎖線裸書脊讓9成以上的頁面都能完全攤開來,雖然在翻的時候可能會有種驚驚的感覺,擔心書會整個散開,但其實這種裝訂法書其實蠻牢固的。而且可以看到完整的興興www

拆開書.jpg

正式的第一頁!!!

有若有所思,躲在窗簾後的興興等著大家。

01.jpg

然後是摺法很複雜的目錄......

標選得非、常、好、非常有感。

基本上整本書分成四個大概念,春的開始;夏的成長;秋的光彩;冬的期許。

春:家是多數人第一個學習的地方,春的六章雖說可能有一半的記憶是別人告知的童年,但透過看見兒時的張藝興以及他長大的環境與親人,你會更瞭解他,甚至更能想像現在的他。

夏:進入SM Town是他夢想的征途,從有點狂妄的小鬼頭,開始看見自己的缺乏,不斷成長。

秋:正式被冠上「藝人」的稱號,不同於練習生,有了更多需要努力的方向,與面對選擇的苦痛。

冬:寫給自己的未來,其實很簡單,就是記得初心,持續努力不懈,讓大家看到更好的張藝興。

02.jpg

目錄背面是給人堅定眼神的興興。

03.jpg

序言過後,進入正文的第一頁,這笑容是否太可愛啦!!!!!(崩潰

04.jpg

橫插一張比名信片還厚的帥總裁。

05.jpg

畫風太跳痛,一翻過去是讓你想把他綁架走的吃早餐模樣(????

06.jpg

 

 

 

 

 

 

 

 

防雷警告!!!

防雷警告!!!

防雷警告!!!

防雷警告!!!

下面真的會雷很慘,拜託沒收到書不要找虐往下拉啦!!!

求你們!!!

真的要看的話我們打勾勾不可以說我爆雷!!!

我都弄得整頁這麼紅了XDDD

 

 

 

 

 

 

 

 

 

 

「我其實是一隻小雞?」

其實我覺得小時候就會動腦想這些的他其實挺特別的。

幼年時期的想像力是無限的,因為沒有受到拘束,才有天馬行空的思維。

08.jpg

 

「你爸特別不靠譜,人家都關心老婆好不好,就他一上來就問,有沒有酒窩。」

從小就是酒窩天使TTTTT

07.jpg  

 

「打架這件事,只要是發生了,就是錯的。文明的人,自然有文明的處理方式。」

也許道理我們都懂,但總有忍不住的時候。不過正因為知道人生有更重要的目標,才能放得下一時的不滿。

09.jpg

 

非常喜歡是在“被玩大的”環境下長大的興興。

看看他這麼MAN,但還是有被拱著唱歌、戴假髮的時候。

想必也因為遭受親人的洗禮,才有了直到至今也不願回想的Nobody。

想想小小的興興皺眉掙扎道「我可以不唱嗎?」

「不行,你趕快唱,你唱歌我們時間最容易打發的咯。」

被一口回絕,理由完全沒在關照小孩的內心的,這孩子沒長歪也是絕了。

 

「有時候很有意思的,那些很重要的東西,它第一次出現在你面前的時候,你是抗拒的。我和鋼琴留給彼此最初的印象,是一道小刀的痕跡,和一雙痛得我倒吸涼氣的腳底板。當時那個滿心要逃離枯燥練習的我自己,可能做夢也想不到,這個讓自己腳底板痛了一整個星期的東西,會一直陪伴著我到現在,成了我生命中重要的一部分。」

喜歡鋼琴與興興的第一次糟糕接觸。

鋼琴小王子就跟無數個幼稚園小男孩一樣,對自己喜歡的事物都用欺負來表達(不是好嗎

即便曾經很討厭,討厭到要傷害它,但慶幸它陪伴你至今。

 

「不就是把歌詞記下來唱一唱跳一跳,需要練這麼久嗎?」

明星學院可以說是源起,原本只是為了打電動參加的比賽,在後期是否也種下了火種,有了不再相同的期盼。

 

「人活在這世界上做陌生的就是自己吧。十五歲,我第一次意識到:完了,我得開始學了,那時候心裡開始有了一種從未體驗過的危機感。」

...15歲,我在幹嘛呢?

不過看著妹妹的15歲,絕對不是只有玩這麼單純,即便生活被考試充斥,也會開始懷疑自己的未來。

因為看著更加厲害的其他人,自大感像消了氣的氣球一般,漸漸消失不見了。

 

「你要認真考慮,如果你認可,你還是堅持要去韓國,那你就在上面簽字。未來的路到底要怎麼走只能靠你自己。如果這條路走不通,你不能怪我。」

17歲,快變成有自主權的大人了。17歲的協議,關係著未來,多少人能義無反顧地就這麼簽了呢?

我想我是不行(欸

 

「努力是因為什麼?是因為害怕,害怕不知道怎麼面對未來,所以要多做準備。」

當練習生的生活沒有自己想像中的那麼可怕、那麼魔鬼訓練時,是選擇輕鬆地過,還是拼命把握空白的時間。

因為和媽媽的協議,因為本能地感受到輕鬆和快樂的危險,因為擔心機會來時自己沒能力抓住,所以努力。

 

「學會禮儀,其實是去學會看到別人,尊重別人。」

誰天生就相貌堂堂、禮儀滿分?

不同語言、不同文化帶來的衝擊,在敬重輩份的韓國,張藝興第一個人生課就是學會「禮」。

後來我們看到的那個文件夾偶像,其實也是學習而來的,因為誤會,所以學會。

 

「我暗自在內心向老天發誓,請讓我回去吧!我一定不會再浪費時間了。我要學到我希望學習的東西,我會拼盡我的全力,舞蹈不好,就學舞蹈。唱歌不好,就練唱歌。我不會再讓自己後悔。」

因為得來不易,才會珍惜空降的機會。

 

「所有人只能幫助那個想要成長的你。沒有人會求著你去成長,因為那是你自己的事情。」

就跟補習班一樣,資源等在那裡,只等你自覺使用。

10.jpg

 

「現在回想起這件事,我還是非常後悔的。不僅僅是為我差一點就親手斷送了自己好不容易爭取到的音樂之路,也為自己的情緒失控造成的後果。」

才剛下定決心要好好努力,結果一場架讓他再次回國。

成長的代價很痛,但唯有經歷過,才會記得,人就是這麼犯賤的生物XD

 

「這是沒有記憶的兩年,除了練習,什麼都沒有。後來有人說我是“神一樣的練習生”,我自己聽到的時候只能苦澀一笑。其實它的意思應該是“神經病一樣的練習生”。」

每個人追求的事物不一樣,儘管我真的很想說你真是瘋魔得像個神經病,誰會在現實中用上二次元的方式折磨自己,老師規定的練習時間你練三倍,三倍不夠再綁些沙包讓自己更累一點,仿佛練了五倍。過著把練習室當家的日子,因為是喜歡的事情,所以連這些訓練都不苦。其實也不確定自己是否真的能出道,但還是用盡所能。

因為你不願在機會來的時候,錯失它。

你是很神經,但卻是值得我們掏出真心的神經病。

 

「你回去,你在這裡幹嘛?我怎麼了,我能怎麼樣,我能不在這裡出道嗎?我不在這裡還可以在哪裡?」

幾乎可以聽到你聲嘶力竭的大吼。

一切都幾乎準備就緒了,出道之日就在不遠的將來,怎偏偏腰傷到訪。

你懂媽媽的心情,但卻不能放棄堅持已久的未來葬送在自己手裡。

 

「每個我覺得無法再堅持下去的時刻,我都會跟我的龍說說話,或者乞求它能讓我度過難關。」

興興的心裡住著龍,能保護他,能懂他,能在他需要的時候聽他說話。那是他的守護神,不離不棄地陪伴他。

在他快樂的時候可以很沒有存在感,但在他崩潰的時候,能成為他的依靠。

(乾繁星黨無法淡定...歹勢我歪了但為何不是豹不是獅子偏偏是龍蛤?閃瞎我雙眼

 

「後來看到視頻的時候,我看到大家眼睛都是紅的。出道的那一瞬間,所有的艱難都覺得值得,那是我們再也回不去,卻每個人都會記得的時刻。

12個人拼盡全力也要站上去的舞台,真的站上後其實惶恐和緊張比高興多一萬倍。

從WOLF時期開始感受到走紅的滋味,也讓12個人更加成為一體。

沈重感被拋下來,不再像以前受訪時膽怯又生疏,而是能更勇敢地邁出步伐。

11.jpg

 

「這是一種很微妙的感覺,你好像生活在兩個空間裡。其中一個空間充斥著尖叫、關注和熱烈的愛;但另一個更大的普通大眾空間裡,你就是一個陌生人。」

也許大家聽過EXO,但不是每個人都知道EXO的LAY,更不是每個人都知道張藝興。

和渤哥、磊哥,甚至紅雷哥相比,這個小鮮肉在國內外的知名度都還遠遠不夠。

但人生就像跑長跑比賽一樣,不用急,而是細細選擇,走出適合自己又長遠的一條路。

我會等待著,看見你擁抱自己寬闊天空的那一天。

12.jpg

 

「每次想到你們,我都覺得充滿了力量。想說一句“我愛你們”,雖然有點俗氣,卻是我的真心。」

我居然哭著打完這句話。有點扯。

但我也愛你,即便你記不得我們每個人的臉或名字,也請記得有這麼多愛你的人,願意陪著你。

在你失去力量的時候,請不要怯步,請記得身後有我們在。

也許你的驕傲讓你不願呼聲求救那也不要緊,興迷都是柯南你知道的,看你一個眼神也會意會過來。

別藏得太深,拜託!!

 

「有人問我,EXO一出道就這麼火,有得意忘形過嗎?我深深地想了一下,我們改變過,除了跟朋友開玩笑,我沒改變過自己的內心,從來沒有改變過。」

相信你所相信的。

也許不見得會是所有人的選擇,那也沒關係。選擇來自自己,只要你自信地走下去就好。

 

「作為一名藝人,因為有這麼多人在看著你,聽著你,想著你,那麼你也應該努力地嘗試改變自己。我也希望自己能堅持到底,做一個能擔當社會責任的音樂人。」

我不曉得能做到這一點的藝人有多少,但光是能想到並誠心地說出來,就讓我覺得你相當成熟。

是我心中的正能量指標。

13.jpg

 

「成年之後大部份的人生都是和一群賀爾蒙爆棚的聒噪帥哥們呆在一起,成為藝人之後,自己的時間少得用來打遊戲和寫歌都不夠。但我心裡還是偶爾會想一想,如果在這個星球上有一個女孩注定是屬於我的,那真的很美好。」

賀爾蒙爆棚的帥哥們wwwwwww(笑倒

我也想過這個問題,這麼渴望一場絕不能放手的戀情的你,如果真的有心上人的話怎麼辦呢?

也許大哭三天後,繼續喜歡你(喜歡到只哭一場不夠的程度)。

然後,我也要去找一個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那個人。

你知道的吧?

當哪天你真的有了新戀情,就算那個人是做盡好事的天上聖女,也免不了被東挑西揀地挑剔和放大。

不過如果你真的喜歡,請堅持。

你肯定瞭解,你堅持的事情,十頭牛都拉不回來,除了點頭我們能說什麼呢?

但可以私心希望你心底那個屬於我們的位置還是在那裡嗎XDDDD

14.jpg

 

「對於創作,絕不輕易讓步。我在這些音符裡學會表達自己。也漸漸學會怎麼去揣摩別人。我希望在張藝興的詞曲裡能夠有張藝興獨特的味道,能夠有感動人的力量。」

每一次都被感動了,認真問何時能參加你個人演唱會TTTT(靠

15.jpg

 

「我自認為是一個內心強大的人,但有的時候流言蜚語還是會像刀子一樣戳中胸口。從隊長離開的時候,就開始有聲音說我想當隊長;鹿哥走的時候,說我抱大腿;轁走的時候,我組建了自己的工作室,所有的事情都跟我扯上了關係。對所有的質疑我只能選擇緘默,但背後竊竊私語的聲音卻從來沒有安靜下來過。有時候看到這些流言,會感覺有一些難受,但我自己心裡非常清楚,我正在盡力做好自己。

曾經以為你不會針對有人黑你這件事做解釋。

好吧,你依舊沒有解釋,也無需解釋。

因為時間和行動會證明一切,因為你其實這麼勇敢地做好自己。

張小哥張網民,以後不要再看著手機皺出深深的眉頭了,天知道你又看到那些有意中傷的言語。

學會不約,其實蠻難的吼?

但想必經歷過那場架的代價,你比我們成熟多了XDDD(不要調侃自己idol啊你!!!

繁星黨再一次淚流不止了,還能從你口裡聽見隊長TTTTTT(神經病

 

「那種感覺,就好像一下子女朋友突然全都不見了,99個,而且個個都巨漂亮,簡直難過得想死。」

我知道笑了很不厚道,我應該拉著臉看完這段,畢竟不見了99個女朋友啊,讓興興都躺在地板上爬不起來了(正色)

我發誓我不是故意笑出來的,但這到底啥小形容wwww這段真的好笑到爆(靠

so~《約定》就是那99個女朋友中,靠著技術人員拯救回來的零碎片段和團員們的小幫助又重新構成的正妹(what

 

「《約定》裡,有的人要離開,有的事很傷心。你感覺自己辜負了別人的期待,也希望能夠堅持保護自己想要保護的人。雖然傷心和傷痛是沒有辦法避免地,但能做的就是這些,我願意付出所有的力氣,抓緊你,抱住你。

有些歌是唱給別人聽,但這首歌,是唱給EXO自己。

但我們也接收到了,你們無限的情感,和道不盡的抱歉和感謝。 

16.jpg

 

「如果你能想到一個旋律,把這首旋律唱出來,那你只是負責了這個音樂的四分之一的工作而已。而我希望做的事情是“四分之四”,但是我現在能完成的只有“四分之二點五”。」

期待看到“四分之四”的張藝興

興boss到底想get多少技能啊!!曾經打進全服第二的執著不容小覷。

忙著學習不打緊,但別在不顧身體了啊,說好的長久戰呢你XDD

人的一天就24小時,你是得把自己的時間壓縮到什麼程度XDDD

 

「把喜歡的事情做到極致,做給自己看,也做給懷疑我們的世界看。」

其實他不自信,所以他無比努力,因為努力能讓他更堅定地相信。而當自己相信了,這世上則沒有任何懷疑可以讓自己動搖。跳舞,沒KAI厲害;唱歌,比不上倩倩。任何事都是半桶水,最後選擇了跳舞,梭哈般地把努力和毅力都投資了進去,這場賭局贏得特別漂亮,也贏得了尊重。

 

「作為一個兒子我為我媽做的事太少了,而我媽操我的心又太多。」

雖然我說過幾百遍了,但依舊要說一句能明白這道理的你真的很成熟、很棒,很值得喜歡。

 

「其實我很想表現那條壞龍,所以在心裡偷偷演繹了一個殺手的故事。」

拜託快點有導演找他演人生充滿故事的殺手TTTTTTTT

有故事的壞人根本超迷人的(盲目)

 

「我的對手只有我自己,不是說什麼大話,我的對手也只能是我自己。」

親愛的藝興,成為你腦海里那個最棒的藝人吧!

蕾蕾

蛋蛋

小綿羊

霸王龍

中二殺手

張藝興,24歲,生日快樂。

你覺得自己很幸運,但遇見你,才是我人生中最大的幸運。

17.jpg

「我許了一個願,希望我會有一個好的開始,我希望一切不好的不開心的都能過去,希望即將到來的,是一段美好的旅程。2015年,希望能順利。」

你會有段美好的旅程的,我無比相信。

也希望你身體健康,一步步踏上未來的征途。

18.jpg       

         

arrow
arrow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