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覺得紙玩偶這種產品做出來真的太佔空間了,所以我一直很自信覺得自己不會買

結果看到莎赫的開箱(燦烈&伯賢Paper Toy請走這)我就不小心敗了......那明明不是一篇勸敗文啊(掩面)

不過有更多可能是因為右邊這張圖,興興你都合照了我不買這樣對嗎!!!

買了大概兩個禮拜了,我昨天才把他組好哈哈

p19-完成品03.jpg  Lay.jpg

莎赫每次包裝都超精緻,但因為產品本身真的就是幾張紙,空運中間盒子還是會有一點點壓痕,這真的難以避免~

側邊還有寫LAY的名字,一整套蒐集的話就跟Call Me Baby一樣明顯是一整套的感覺。

p02-盒子側面.jpg

盒子正反面:             

 p01-盒子正反面.jpg 

盒子打開後,裡面主要放了兩個東西:

  1. 展示盒*1+背景*1+底座*1
  2. 紙*4+貼紙*1+小型說明書*1

 p03-內容物.jpg p04-內容物攤開.jpg

左圖是可以組合的四張紙~

右圖是貼紙,不忍說最左上角的選圖也是讓我醉了。

p05-內容物四張紙.jpg  p06-內容物貼紙.jpg

角色概念說明書(EXO PAPER TOY CHARACTER CONCEPT)

擁有一本這個也是可以滿足沒有整套買起來的心酸XDD

SM真的很熱衷於角色設定,這次PAPER TOY的設計背景為:

在地球上生活的超能力者,來自EXOPLANET少年的特別生活!

感覺會成為許多人寫同人文的背景,真是用心良苦的設計(欸

看不懂韓文不用擔心,為了滿足全球性,本書有四國翻譯:韓文、日文、中文、英文

保證來自世界各地的粉絲都看得懂,也是很用心。

XIUMIN:靠著冰的能力在盛夏能擺個小攤賣冰淇淋,但是怕熱的妖精吃掉的比賣掉的多。

這個形象我超愛!!!而且Xiumin長得超有特色,我覺得這款Paper Toy跟他形象好搭XDD

SUHO:雖然是水的能力者,但其實是個沒有游泳圈不敢靠近海邊一步的膽小鬼。

說明書上的小插畫根本是富家少爺在自家小島坐著黃色小鴨享受XDDD

LAY:看到凋零的落葉也會淚眼婆娑的感性之人,尤其喜歡動植物,常常和它們聊天。

治愈天使超萌的www連淚眼婆娑這種形容詞都出現...

BAEKHYUN:擁有點燈(?)能力的伯賢是警察,不過怕黑怕鬼,又不能暴露身份...所以是個晚上不出手的膽小鬼。

警察設定有點可愛!!!

CHEN:有雷電能力的倩倩正在研發制作機器人美男。

為何這樣對倩倩啊啊啊wwww設定蠻有事的XDD

CHANYEOL:擁有自由靈魂的燦烈喜歡篝火,如果有人願意與他一起,他也熱烈歡迎!

看起來,這孩子在地球上就是個無業游民or街頭藝人(喂

D.O.:力大無窮的暻秀喜歡在安靜的地方工作,但比起手藝,如何調整力度是他現在最大的困擾。

看起來是在工地工作的孩子,但釘個釘子牆都會裂出洞來XDD

KAI:行蹤神秘的搜集家,雖然擁有瞬間移動的能力,但卻是個路痴,需要導路犬夥伴的協助。

開開設定真的超可愛的wwww

SEHUN:是個優秀的飛行員,喜歡環球旅行的帥哥,偶爾會坐在雲上思考是他的興趣與快樂。

什麼時候忙內的能力從控制風變成會飛了XDDD想必修練到一個程度可以順著風飛上天。

p07-介紹小本本01.jpg  p08-介紹小本本02.jpg

一本說明書也可以讓我閒聊一堆XDD

因為盒子基本上不會有黏的動作,所以我第一個先把盒子組起來

四面有三面是透明的,背面則寫著LAY和背號10號

把背景放入根底座拼好就可以瞬間完成了~

p10-盒子01.jpg

p11-盒子02.jpg

正式開始組裝PAPER TOY(LAY款)了

準備好白膠就夠了,剪刀不用~

p09-事前準備.jpg 

我先從頭開始,頭真的是比較好拼的部分。

臉拼好,插上兩個耳朵,最後把頭髮黏上去就大功告成啦!!

p12-A1.jpg

身體的部分有兩塊,一塊是白襯衫,一塊是園丁的圍裙(上面還有花)

我本來以為藍色的套在白襯衫上面可以完全剛好,但這部分好像有點沒量好,導致我一直無法完美讓他們組在一起

最後頭跟身體一直無法只有白膠粘起來~只好用泡棉補一下(但可以的話還是不建議用痕跡明顯的泡棉)

p13-B1.jpg

熱愛植物的園丁興興配上仙人掌和花圃~

p14-樹木.jpg

讓我們把零散的組件黏起來吧,萌萌的園丁就出現了XDD

順帶一提,我剛剛在改圖才發現沒拍到鞋子的部分,不得不說我覺得鞋子是整個PAPER TOY中最難組的一個...

設計得有點精密,一個不小心就會弄得不好看

p15-人.jpg

讓這孩子轉一圈給大家瞧瞧。

鞋底還很隱晦的印著EXO

p16-人全.jpg

盒子差不多四面都差不多是一個長型皮夾的大小,放起來真的蠻有質感的!

蒐集一套感覺真的超可愛QAQQQ(可惜沒錢也沒地方擺

p17-完成品.jpg

完成品!!!!

p18-完成品02.jpg   


之前PAPER TOY出的前後有一系列官方圖,下補!

官方把PAPER TOY玩得真好,一系列有意境的拍攝:

*有各別的圖,但為了寫文章我把它合在一起了!!

PTL好能玩組圖.jpg

原圖via.EXO-M&EXO-K官方微博

然後不用擔心賣得太差,因為有孩子們代言TAT

看看Xiumin這眼睛做得多像XDDD

Xiumin.jpgvia.EXO-M官方微博

SUHO

Suho.jpgvia.EXO-K官方微博

害我敗下去的這張~LAY

Lay.jpgvia.EXO-M官方微博

調皮膽小鬼警察伯賢!!

BK.jpgvia.EXO-K官方微博

眼睛跟貓嘴都是招牌的倩倩

Chen.jpg via.EXO-M官方微博

客官~您歪嘴時跟你的紙人偶長得倒挺像!!

CY.jpg via.EXO-K官方微博

常常覺得D.O.這樣拍照好可愛:D

DO.jpg via.EXO-K官方微博

跳舞組都只拿盒子,這點有點可愛www

Kai.jpg via.EXO-K官方微博 

戴上帥墨鏡的世勳XD

 Sehun.jpg via.EXO-K官方微博 

其餘PAPER TOY官方圖下收:

 9bb2c1d0gw1et8gfd0mq9j210k10kthi (1).jpg 9bb2c1d0gw1et8gfdgoxfj210k10kair (1).jpg 9bb2c1d0gw1et8gfe2frfj210k10kajj (1).jpg 

整體來說這款周邊挺不錯的,

有預算有空間的可以把它列入考慮

9bb2c1d0gw1et77mukyfsj20xc1a10xe.jpg 

9bb2c1d0gw1et77n6qzc5j20xc1a143b.jpg

擺個一隻在家也挺好的是不!!!

9bb2c1d0gw1et771czuxmj21bb0vjtdq (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PAPER TOY LAY 開箱
    全站熱搜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