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來要睡了真的!!!!但不整理一下我現在腦內的想法我覺得我過不去

忍不住說一句:「忽然茅塞頓開,為何你留下來了。(渤哥的茅塞頓開這詞好用

一天又一天、一次又一次更加喜歡你,你總有一種魅力,是越陳越香的。

我果然是你的粉絲,用詞那是一個老套XDDD

6ff54a02jw1eufeqfqvdyj218g0tnn4lvia.周小姐的女爵想象微博

 

很多人在這集對藝興路轉粉,甚至黑轉粉。不為別的,就為他倔得要死的那份真誠。

 

身體反應是遮掩不住的,那種喘不過氣、再幾秒就能倒下的樣子演都演不出來。

運動量大的人會因為平時身體耗氧量大,高山症相對來說更容易誘發。

要說高山症是什麼感覺,我也說不上來,但只要想想有時候感冒時那種一時呼吸不上來的噁心感大概就比較能想像了。

 

好在這孩子有一群好哥哥,還有照顧他的工作人員們。

黃磊哥的一路相陪,一直試圖用自拍來減緩藝興登山的速度。

紅雷哥那句「我們不要了行嗎?我們一塊上去吧!」再來個擁抱,紅興CP的既視感浮現again

甚至是小豬一次次地叫喊,正因為知道他這麼執著,小豬也不惜用這樣的方式讓藝興自己登上山巔。

也許有些人覺得小豬向惡婆婆一樣在虐待藝興,但我怎麼覺得這對充滿了感人的兄弟愛。因為小豬,其實藝興也學到了更多,尤其是拋棄偶像包袱這一塊XDD當把他想成那是兄弟的另一種鼓勵,自然也沒有黑不黑這回事了。這對哥兒們私下的好情誼不用說了吧,連偶然在日本都要揪一頓!

甚至在我們看不到的地方,肯定有渤哥和迅哥的打氣~

不得不說,自從上一集過後,磊哥跟藝興這對師徒情誼真的圈了好多飯XDD

0065PqZvjw1eug6z73jamj30la1c4kjl via.張藝興工作室微博 

從今天開始會成為著名的「愛的供氧」...(欸

因為有哥哥們在,我想信從他們身上你會學習到更多的,真的想一步步見證你的成功。

J-堅持D-等待R-忍耐Z-追求S-守護」,如你所說,最後一個我希望它在將來會變成Success

 

說過好多次了,但每一次都忍不住想謝謝你這麼堅持。

我也一遍又一遍地想著「為什麼你這麼堅持,為什麼這麼堅守約定?」

會不會正因為別人不信了,你才更要加倍努力去取回這些遺失的信任。

但這麼一想,我又覺得心疼了。

 

在看一些以前的影片時,尤其是當時還沒去到韓國,還在明星學院時期的你,有點微胖,但就是個樂觀鬧騰的孩子。但因為成長的環境比一般小孩來得競爭,你也懂事得特別快。看著現在內斂成熟的你,有時候我會希望你像個孩子一樣做自己想做的事。至少在極限挑戰的環境中,你能當個忙內,耍耍微不足道的小任性,偶爾對哥哥們撒撒嬌。

我總想著這世界對你們這些idol特別嚴苛,其實就是些孩子,但卻在承受一些大人才需要承受的壓力與檢視。

其實你們可以做這個年紀該有的幼稚和任性,但你們學會忍耐和等待,因為一次小小的任性,都可能會讓你們的長久的努力化為泡影。

正因為你們懂得這個道理,在我看來才是格外成熟。

 

回頭看看當初這則微博,想了想,張藝興你對你自己真心狠。

看看真實錄像中你那要死了的表情,最後還被背下山TAT你真的太能瞞了!!!

說好的照顧身體呢你(拍打

螢幕快照 2015-07-27 上午5.21.11  

via.努力努力再努力x微博

 

在COSMO的訪談中問道:「目前為止你做過最男人的事情是什麼?」

你答:「遵守約定啊!我覺得這已經夠男人的了!」 

對!你超MAN!而且真的很棒,在我心裡永遠是最棒的那一個

我為你感到驕傲。

 

最後放上帥氣的小公子結束這回合,真的好像實習小神仙(?

66e161c4gw1eugdzrlqvoj21kw1430yr

via.evil-snail微博   

arrow
arrow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