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k~讓我們一起進入夜店的世界吧XDDD

YeY YeY YeY YeY~旋律不停在我腦海中打轉XDD

斗俊在這張專輯根本男主角擔當,MV裡的角色我很喜歡,一開始躺在浴缸裡,跟看似很怕寂寞,最後只剩他一個人坐在沙發上的形象我都很喜歡。而且整首歌讓我聽得入神的聲音也是他。最後一幕完全是畫龍點睛

俊亨的Rap又更上一層,這次的風格很不一樣,但髮型我先不評論(淦

賢勝聲音越來越美,掩面的樣子真的好有魅力(其實我想稱讚他妖氣重,真的是稱讚啦!!!

起光整個適合這個歌路,我都快要跟著Stand up了!!!(聲音請上揚

耀燮走壞男人形象,舔舌跟敞開的大衣wwww,眼神看起來超壞的!!!

東雲像是受了情殤來夜店買醉的男人,看著鏡子的時候眼神充滿了故事。被隊長踢那一腳我大笑ww

 

跟Gotta Go To Work的小清新風格完全不一樣的主打曲

兩首我都很愛,一首High,一首萌。

 

新歌超洗腦的我還在YeY YeY YeY YeY~

小獸們回歸讓我內心有點騷動XDDDD

坐等LIVE了現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AST YeY Gotta Go To Work
    全站熱搜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