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EP1和2,真心覺得節目組和哥哥們對藝興太好了QQQ看完EP2太激動害我忍不住又發了一篇(媽呀都天亮惹

這個有愛的節目組到底是怎麼回事,雖然把藝興虐的,但我真的覺得這個節目讓他有更多發展空間惹(才兩集耶

如果說第一期我是一種恨鐵不成鋼的心情,第二期真的是看到這孩子據理力爭的樣子。

真的一度以為會逼瘋他XDDDDD(你還笑得這麼歡到底

我不想爆任何雷(雖然官方微博爆很兇),但真人秀遊戲這種內容就是要在不爆雷的情況下看完才會有趣啊!!!

如果想討論任何跟內容相關的歡迎留悄悄話(誰知道多少人還沒看呢ww

EP2這一幕我真心被觸動了,他肯定是受到很大的衝擊與動盪才無法忍住約好不掉的淚水。

螢幕快照 2015-06-22 上午5.02.13

像演電影一樣,棱角分明的側臉泫然欲泣的表情根本超圈飯的(少在那邊只有你這麼變態

講到電影就想到~從天兒降快上映阿嗚嗚嗚(不忘置入)

螢幕快照 2015-06-22 上午5.02.55

回顧一下EP1偶像包袱完全失蹤的表情(變成驚恐小白兔)

螢幕快照 2015-06-22 上午5.04.05  

更多你想像不到的張藝興請自己進極限挑戰去看!!!!

我每週的樂趣會變成看這個綜藝了(欸)

呆萌v天然型的蠢萌兔子

執著v絕對是你想不到的

熱情v徵求能拍他的攝像

成長v即使虐心也是必經

肉體v連續兩週有肉可吃

一次打包帶走,真的是沒有極限

好啦,我們親愛的藝興不哭不哭蛤~我們經一事長一智吼(哄小孩語氣

 

認真說一句,欲知劇情自己看影片啊啊!!!

然後不要討厭哥哥們啦拜託TT,他們在演藝圈打滾多年,天然小白兔在眼前怎麼可能不騙XDDD

不僅是張藝興世界觀崩毀,想必幾個哥哥也是世界重組中。

p個s,而且我相信哥哥們都很疼他的,不論是孩子王小豬、天使王迅、壞叔叔黃渤、神算子黃磊,還有其實是調皮大哥孫紅雷。

在這當忙內肯定沒有世勳吃香,希望能看著他一步步成長,不過別走太遠,宇宙大明星的距離我還是很恐慌TAT(早已是宇宙大明星了好嗎

 

補:剛刷了微博看到有人說他任性讓前輩下不了台、缺綜藝感等。我不興筆戰,但真人綜藝不表現『真』才缺意義吧XD每個人的真都不一樣,才會激盪不同的火花啊,至少我真心覺得這節目好看!!

今天早上小驕傲發的,誰都別阻止我沒收他手機(沒人阻止你好嗎

每次刷到微博都會一肚子氣阿我,真的要學著修身養性惹TAT 

2015-06-22_174205  

 

更新搜狐娛樂新聞:往這裡去

arrow
arrow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