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笑是穿越一切障礙的動力。

   你對生活微笑,生活就對你微笑。」

*其實這篇沒有這麼正面,慎入慎入!今天是我小小的黑暗日,內容也跟小驕傲沒什麼關係。

螢幕快照 2015-06-24 上午12.39.17.png

學生時期的自己很幸運,要說生活如何,其實是什麼都不缺。

但當生活不再有他人協助,當所有責任要自己扛的時候,我偶爾會有覺得生活真的好難之感。

不過先聲明,其實我沒有什麼學貸壓力、外地工作的壓力,這些我通通都沒有。

但這並不影響一個用心工作的人可能面對到的困難(自誇

至少我今天真的很崩潰,如果有經歷過「被時間追著跑」的感覺的人就會知道我的感受,其實工作量大這點我可以搞定,但工作量大又有限時壓力,真的已經幾度讓我在這間公司崩潰。當你發現今天是deadline,但我大概還需要花上一整天將帳全部結乾淨,前提是要我那一天都不會被任何事情打斷。

也許沒有人真的在逼你,可是責任感會逼急你。

好幾次,我真的真的很認真的想我為什麼會在這裡把自己搞得這麼狼狽。

很多錢嗎?其實沒有!

很輕鬆嗎?一點也不!

很歡樂嗎?經常連成就感都感受不到!

很挑戰嗎?是啊,永遠在追求極限。

 

其實今天我是憤怒著回家的,晚上11:30,再30分鐘就是我自己劃定離開公司的時限,但我等不到那時候。

心情超煩悶,甚至可以說是憤世嫉俗。

一邊抱怨,然後各種衰事都會發生,例如:上班打卡的卡突然消失(早上還在) 、坐個計程車也能暈車、回家路上都能被從天而降的爛泥砸到腳......諸如此類讓我髒話不斷的事情發生。

事情發生後我真的用心檢討我自己,一定是因為我用過於負面的情緒在看待這一切,才會厄運不斷

 

然後我看到張藝興出現在紐約時代廣場的消息(一整個跳痛)

看看多像P出來的,ZUK完全土豪行徑XDDD

00677QGpjw1ete6mhb2pij30r60fa7bc.jpg

00677QGpjw1etdwff229cj30g00sgmzv.jpg

小驕傲笑容真的很療癒,至少我心情好了一半,然後發現今天的人生小語挺好的:

「你對生活微笑,生活就對你微笑。」

有的時候笑一個真的不容易,甚至有時候必須承認我真的笑不出來。

可能每個人都免不了有所謂的低潮期,我也是,但那些都會過去的...

苦難會過去、辛苦也會過去。

但人類真的是健忘的,太糟糕的瞬間一旦過去了也不容易想起自己當下的情緒,我們也可以戲稱它為好了傷疤忘了疼、記不住教訓。

換個角度想,既然我們對惡的事物記憶如此淡薄,那麼生了更多的氣豈不相當不划算,因為那些你都記不住!

與其如此,不如少些負面,多些正面思考;少些怒罵,多些微笑。

 

不過說多了都還是「修養」二字。

看來我就是修養負分(掩面)

 

不知所云了半天,送上今天顏值繼續破表的小酒窩一枚。

我真的被療癒了,心情沒這麼糟了,即使明天預計七點到公司。

 00677QGpjw1etdwfi41hvj31kw2dcncz.jpg        

6/23張藝興發的微博:

螢幕快照 2015-06-24 上午12.31.04.png   

 

親愛的,一直這麼笑著吧。

即使這世界有時候不夠理智、不夠仁慈,甚至會有惱人和不如意的事發生。

但願你笑著面對這個世界,畢竟伸手不打笑臉人嘛(又跳痛

 

好啦!又是讓你給我傳遞正面的力量,去面對EQ持續下降的每一天。

祝美夢,晚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張藝興
    全站熱搜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