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Ya!! 8/6收到第一本寫真潮實品了!!!

MUSTPLAN真的是快狠準!!收納2014年7月到2015年7月的興興

刊頭.jpg

這次是跟E-EXO永恆EXO的團(FB),他們基本上都是一開始多收,之後不補款,以退款的形式操作。

其實我覺得這樣蠻好的:D而且出或非常快,服務很不錯!!就算不是興迷,想買其他本他們也幾乎都有開!!

收到包裹時就是整袋裝好好的,2nd的鐵盒超可愛!!!

包裹.jpg

包裹開後.jpg

這次計劃站2nd 取名為“Make A Splash”,我自己是解讀成引人注目、引起轟動的意思。

完全適合在2015年整個跳脫出形象的我們霸氣蛋蛋總裁(?)

當然也包含了那個舞台上揮汗如雨,發光發亮的EXO LAY(表演的時候真的是舞者表情)

 

以下開始來介紹一下這次PB的內容物:

  • PhotoBook*1,A4尺寸
  • 全體特典:防塵袋、A2摺疊海報、扇子、防輻射貼、明信片套裝、小卡37張(鐵盒裝)、Mini PB
  • 海外特典:寶麗來特裝(似拍立得)*6、特別小卡*3、迷你DVD

 

防塵袋

1st的時候整個都走黑色風,這次是純純的白色!

01-防塵袋拷貝.jpg

A2摺疊海報

每次看到這些角色扮演的照片都會忍不住感謝極限挑戰(喂

唇紅齒白外加耳朵很性感的小哥

08-A2海報拷貝.jpg

扇子

是選了7月時SPAO的照片,那天真的髮色萌萌的,而且一副肩膀很寬很好靠的感覺(變態

背面的插圖也很可愛~~~~

扇子.jpg 

防輻射貼

計劃站必備特典,雖然我不會去用它,金金亮亮的也好看。

插畫畫的是帶毛帽的興興小精靈啊啊!!!

防輻射貼紙.jpg

明信片套裝

質感真的很好,選了一系列二巡演唱會的照片。

05-明信片組拷貝.jpg

小卡+鐵盒

真的很喜歡計劃站的鐵盒,選的小卡也都蠻不錯的,雖然我常常不知道這麼多小卡要幹嘛(欸

09-1-鐵盒小卡.jpg

09-2-鐵盒小卡.jpg

Mini PhotoBook

迷你寫真頁數不多,但也是很有誠意了~

12-特別本01.jpg

因為有人又舔舌!!!!只好Sample給大家一看

12-特別本02.jpg

星廚駕到的興興真的太可愛,看看那嘟嘴吹涼的畫面(跪倒在地)

12-特別本03.jpg

寶麗來特裝

這幾張我倒是覺得還好,第一張有點在整他吧,但我想為頭髮亂翹點贊!!(在極限挑戰就表情失控的小綿羊

04-仿拍立得卡拷貝.jpg

特別小卡

特別小卡三張材質都不一樣!!!!其實覺得蠻有意思的,這種材質的小卡很不錯~ 

特別小卡.jpg

迷你DVD

說實話沒有照顧到用mac的人啊啊啊,好吧我一整個無法流暢地看wmv檔案...都會一直有點LAG!!

應該會再用筆電試試(躺平)

但我有瞄兩眼,整個超高清!!!!

07-DVD-FIN.jpg

MAKE A SPLASH

PB的封面真的挑得超好,被舞台光線包圍的背影真的很有FU

11-1-PB拷貝.jpg

差不多5塊錢這麼厚。

量尺寸.jpg

第一頁就是看向一片應援海的興興。

PB-2.jpg

年代秀時自己都忍不住掩面的連拍。

pb-1.jpg

星廚駕到是小媳婦興興、美麗說身著白西裝像個小王子出巡(?)、年代秀領著大哥溫柔出戰~

最後一張因為耳機線掛在眼鏡上很好笑所以我就選了(嗯?

PB-3.jpg

14年12月講出超帥氣台詞的MAMA頒獎典禮、15年1月眼妝很美的Gaon Chart頒獎典禮、15年5月整個變表情包的愛豆抱抱,還有頭髮翹翹的真的亂萌一把的時尚機場照。

PB-4.jpg

這張我特別精選的金髮興,蠻喜歡3月時在韓國的金髮造型啊,像小狗狗一樣捲捲的相當可愛。

外加舞台上超霸氣,根本多元樣貌融合XD

PB-5.jpg

恢復黑髮後又是我們熟悉的霸氣dancer了!擦汗的樣子覺得很值得跟大家分享(被抓去關

右上角的選圖是:“快來到我懷裡” (? 

PB-6.jpg

撩人的腹肌,但因為打光過強線條都消失哈哈XDDD

還有藍孩子!!!

PB-7.jpg  

昨天想說把所有PB翻出來補拍一兩張開箱照

順勢又把所有PB翻過一遍,不免說藝興這顏值真的越來越高

加上跟以往有點低調的他比起來,今年露出率和氣場都很不一般,覺得越來越期待之後來的PB了!!!

 

arrow
arrow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