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超不陽光明媚的,但聽完興興的聲音眼前也忽然清晰了起來(WTF

而且今天是同一首歌無限輪播(我居然都沒聽別首XDDDD)

是說這麼多天過去,我還是很愛他(靠沒藥醫,莎赫說我這不是腦殘粉,是骨灰粉了XDDDDD

今天回了一個留言有了一絲感慨,分享給大家:

追星追的是有自我思想、活生生的人類,每個人都可以有追星追到累了的權利和選擇的自由,如果累了,何不休息一下?不要覺得身為一個粉絲一定要時時追隨,偶爾爬爬牆再回來,你會發現這一切還是很美好、很簡單,沒有這麼複雜的。

回歸影片感想如下~~~

  • 開車什麼的有夠蘇,男生轉方向盤真的好帥額
  • 我大概是張藝興的聲控(正色
  • 張興興在錄音室蹦蹦跳跳........(掩面倒
  • 樂意把拔一臉沒精神的樣子超萌
  • 冬興我吃。(幹

arrow
arrow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