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無限期徵求大家心得,歡迎來分享、交流藝興的音樂💕

◤3/23update

專輯已到,大家都補款啦~下週陸續寄出💕

 

1/28update◢第三波得獎名單

每一位都非常用心,真的好難選啊啊啊啊!!!

也很希望人人有獎,但我前面送太多了現在專輯不夠哈哈哈哈哈

再請得獎者於2/15前填寫匯款表單,運費一律$80,7-11取貨。

專輯已抵達轉運站,預計年後就會從轉運站運來台灣了,之前一、二波尚未匯款的朋友也可以匯一匯囉,謝謝大家:)

♥匯款表單:https://goo.gl/forms/KuT6dL977CUu2NTk2

♥第三波得獎名單公佈:

#29 jiayuilulu

#32 陳佩儀(+手幅)

#33 Kiki Wang

#34 薰

#36 sandy0215x(+手幅)

#38 R910410L1007

#41 鄔橘子

#44+48 你好 X 我小燕子(+手幅)

#47 BENI

#50 hsuan707

#52 卡滋

 


 

 

12/28update

結算到第#53樓,請大家我會在12/31(六)當天公佈得獎名單,請大家鎖定消息~

**1/4update:超超超超忙碌,延後到1/8前公佈得獎名單對不起大家!!!**

郵資需由得獎者自付,這點請諒解。

MeXing那裡看到消息來的朋友,有3位有機會獲得簽名會手幅,我會和他共同挑選。

純粹是來我這裡看到的,我也會隨機附上一點小禮物的。

 

還是很歡迎大家為藝興的第一張迷你專輯寫下留言,將有意想不到的小企畫。

即使沒有專輯誘因,也歡迎大家分享

然後,音悅台還沒發貨,還請大家等候一下,沒法這麼快幫大家寄送。

最後,所有留言我都會回,但給我一點點時間(最近在整理房間+一直在生病身體超虛哈哈哈),所以晚點回~

 


 

已結束-第三波活動 (12/6-12/27,12/31前公佈得獎者)

前言

第二波活動數量沒抓好,專輯送得太快XDDD

因為北京那疊專輯已送完,跟MeXing討論一下,再撥出12張或數量up的專輯開第三波活動,12/6起到12/27間回覆心得的將挑選送出,於12/31前公佈得獎者。

自己有買專輯不要緊,我很推薦藝興的粉絲可以來參加留下歌曲心得的活動,領一張額外的專輯送給自己最好的親友,這都是很棒的安利方式(???)

希望透過這個活動,讓大家真的不是只是「買」,而是認真「聽」一次這張專輯,所以不想獲得專輯但一樣想分享的也歡迎留言!

#無論獲專與否都來分享心得吧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越有創意得獎機率越高 #讓我回留言回到手軟

活動期間

2016/12/7到2016/12/27 23:59

活動獎品

經挑選,選出數名(人數待定)贈EXO LAY 張藝興 首張迷你專輯mini album 1st《LOSE CONTROL》一張。

還可能會有二獎小禮、三獎小禮不一定。(反正這個規則從頭到尾就是我想加碼就會加)

寫得很驚艷、有趣的話,也可能會「隨機」隨專輯附上小禮物(不管是MeXing家還是我附上的官方小禮)一件。

如何參與活動

請於本篇留下「對《LOSE CONTROL》專輯中六首歌個別心得。(MYM可合寫一首)」

請將留言公開(跟留言無關的可悄悄話)

接受活動期間補發答案,例如說第一篇只寫1-3首,後面補充4-6首這樣ok,但帳號名字要一致,不一致我會當作是不同人。

建議先打在別的地方再複製貼上送出,因為痞客邦會吃留言,不要讓大家辛苦打的字付諸流水,然後不要放連結,會被視為廣告文隱藏留言XD

得獎公佈

運費需自付,12/31以前會在本文公佈所有得獎名單,請於公佈時間內匯款並填寫匯款表單就好(運費一律$80,一律使用7-11交貨便)。

如於規定時間內未匯款將釋出贈專名額,非專輯的小禮物不領的話則不釋出名額。

東西應該1月才能寄出,請耐心等候。

♥匯款表單:https://goo.gl/forms/KuT6dL977CUu2NTk2

♥備個註:專輯一定會拆開過,這點請見諒,會幫大家包好

重要備註

這裡獲得的專輯不准轉賣(我連卡都沒拆,大家真的要自愛,不然四巡可能買不到票看興興)

腦充血買了一些官方的贈品,大家心得認真寫,我會找興興(?)評估小隊一起選喜歡的特別附贈小禮送出,之前寫過的接受補件或重寫(又在給自己搞事情惹)。是說大家如果有希望我認識你們,留言時給個暱稱吧拜託

IMG_6699.JPG

 


 

已結束-加碼第二波活動

活動加個碼,北京那疊專輯還沒出貨,寄出後家裡真的要變成《Lose Control》的微型倉庫了(掩面)。

這裡獲得的專輯不准轉賣(我連卡都沒拆,大家真的要自愛,不然四巡可能買不到票看興興)

求不要敷衍寫,你們每篇留言我都很認真看,也很認真回,因為是互相的,我也有權決定送的對象。

12/6update:好的我剩下的專輯有限,晚點公佈還剩幾張,到12月底贈專會用選的。

12/6update:是說我腦充血買了一些官方的贈品,大家心得認真寫,我會找興興(?)評估小隊一起選喜歡的特別附贈小禮送出,接受補件或重寫(又在給自己搞事情惹)。是說大家如果有希望我認識你們,留言時給個暱稱吧拜託

 

前言

我很推薦藝興的粉絲可以來參加留下歌曲心得的活動,領一張額外的專輯送給自己最好的親友,這都是很棒的安利方式(???)

好啦,也希望透過這個活動,讓大家真的不是只是「買」,而是認真「聽」一次,

歡迎大家踴躍參加活動,積極擴~

活動規則

加碼活動不為難大家,歌曲心得任兩首即可獲得一張專輯

但如果分享全部六首更棒,目前有在洽談小禮物,如果寫滿六首的可能會「隨機」隨專輯附上小禮物一件。

基本上贈完為止,所以專輯不夠的話我會提前結束。

請將文章公開,除非你要跟我聊和心得沒關係的事情就悄悄話ok。

獲專與運費匯款

如何知道自己得獎沒?我會回留言告訴你你獲得什麼獎,直接填寫匯款表單就好(運費一律$80,除了獲得海報的一律7-11交貨便)。

但應該12月才會收到貨,才能寄出了,請耐心等候TTTTT

♥匯款表單:https://goo.gl/forms/KuT6dL977CUu2NTk2

♥備個註:專輯一定會拆開過,這點請見諒,會幫大家包好

 


 

已結束-第一波活動:贈全專活動(含海報)

是的,之前說好的贈專活動來了。10月當了張藝興先生的提款機徹底壕了一回,11月覺得需要換一些精神力量回來。

我是個喜歡看文字的人,開部落格除了自嗨,跟人互動是覺得最開心的。所以每個人的留言我都會認真看過後才回應。

不囉唆,贈專活動就是餵食我歌曲心得啊啊啊!!!

雖然說過好幾遍,是興迷至少透過正規管道聽歌甚至支持一張,可這麼意義重大的專輯,多擁有一張也是好的,所以歡迎每個人都來參加,只是想寫心得不想拿專輯也不要緊,就當作是一個大家一起分享快樂、分享愛、分享內心小世界的管道就好。

IMG_6672.JPG

 


 

活動期間

即日起到2016/11/17 23:59

 

活動獎品

EXO LAY 張藝興 首張迷你專輯mini album 1st《LOSE CONTROL》一張,附首刷海報。

(我這個人比較隨心所欲,可能會加碼也不一定)

 

如何參與活動

請於本篇留下「對《LOSE CONTROL》專輯中六首歌個別心得。」

請將留言公開(跟留言無關的可悄悄話),可是我是個活動結束後一定會從中截取有意思的心得公開的人XDDDD

接受活動期間補發答案,例如說第一篇只寫1-3首,後面補充4-6首這樣ok,但帳號名字要一致,不一致我會當作是不同人。

建議先打在別的地方再複製貼上送出,因為痞客邦會吃留言,不要讓大家辛苦打的字付諸流水,然後不要放連結,會被視為廣告文隱藏留言XD

 

獲獎標準

沒有標準,跟做人一樣,心得講究真誠就好,我會選我最欣賞的,所以不用迎合我的想法。

☼如果我欣賞的心得很多,我可能會加碼獎品也不一定,是否加碼專輯不一定,可能一時興起加碼《而立・24》限量版

☼不限篇幅長度,我相信有的人可以用六句話的新詩就真切表達,有的人可以寫得長都不要緊,無對錯、無標準答案。

☼但只寫五首歌的心得就是自己放棄機會的喔,可是我還是會用心回覆。

 

得獎公佈

我會回留言,回完留言的請直接填寫匯款表單

匯款表單:https://goo.gl/forms/KuT6dL977CUu2NTk2

 


 

專輯六首曲目如下:

01. LOSE CONTROL  |失控|

02. what U need? |你要什麼|

03. TONIGHT |今晚|

04. MYM

05. MYM acoustic ver.

06. RELAX |守望|

 


 

想下載蝦米App但礙於無法使用支付寶的朋友可以直接領走兌換碼:3M76YRG(如何兌換)

我個人有點久沒有使用KKBOX,最近用蝦米聽,覺得音質也挺好的。

雖然會用它的原因還是因為我付了錢。

 

以上,很抱歉我不是個會出選擇題,也不是個會按機率挑選的人。

雖然是個申論題,但大家自由發揮,開心分享最重要。

我向來是自己出題一定會答題的人,但我一答就會是落落長的文章,再請大家稍等囉。

>>雪莉我的Lose Control心得請點<<

 

大家快來餵食我不然當作餵食興興好了啊啊啊啊(喪屍狀態)

期待看到一首詩(強人所難啊你)(結果收到一串詩我會嚇歪

undefined

(上圖出自蝦米音樂特別影片解鎖,圖片來源:Kan_Baekey

 

「我希望大家都喜歡這樣的歌就好了,不說都喜歡吧,

至少每首歌的質感、質量、品質不讓喜歡我的朋友覺得:哇這什麼...

不讓別人覺得在敷衍,這真的是認真做的一張專輯。」

—EXO LAY 張藝興 2016/11/01—

 

arrow
arrow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