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遊記還沒打完,但最近實在發生太多事進來插隊了

除了張藝興工作室滿一週年跟帥氣爆擊的美拍直播外,今天來聊聊愚人節炸出來的訊息。

4/1,D社爆料Kai和Krystal在一起了,隨後沒多久SM公司也承認兩人的戀情。

所以我很認真想了這個問題:如果你的偶像談戀愛了,你會怎麼想?

下收感想>>

76158-410050.jpg

其實消息一出,要說有驚訝那當然有,但要說難過,可能不見得。

當然你可以說:「那是因為今天被曝出戀情的不是藝興啊!

這個說法我無法否認,但有更多的原因是因為成長到這個歲數,已經知道要在人生中找你一個你喜歡他,他同時也喜歡你的對象有多難

所以鍾仁能夠找到,我其實是非常樂見其成,而且為他的幸運與努力感到高興的。尤其Krystal又是從練習生時期就熟知的同齡好友,從朋友變情人,一定是有過很多瞭解才能跨越友情那道牆。

 

偶然在微博上看到一個粉絲寫給所有喜歡鍾仁的信,寫得特別真摯,就在這裡分享給大家。

「如果你覺得我們喜歡的這個男孩有了自己的女孩就會少愛我們一些,那你就錯了。他會給我們相同的愛,並不會改變。」via.-PDK-微博

在我心中我幾乎能夠很肯定告訴每一個現在很心傷的L們,我覺得家人、粉絲、兄弟,以及自己的女朋友,這三者對他來說都很重要、都不能放棄,也都不願傷害。

EXO-L是誰的?他的。

記得嗎?他信誓旦旦地這麼說。

你覺得他在騙人嗎?我覺得他眼裡的真誠騙不了任何人。

 

我相信當自己覺得非常重要的人用一種遭到背叛的銳利眼神看著自己,那一定是難受而且痛苦的。

因為喜歡上一個想要一起走下去的人,跟喜歡這些無條件愛他的每一個人,這兩者並不衝突。

我也不認為一個偶像需要為了粉絲單方面的壓力理賠什麼。

他並不虧欠任何人,他盡力想對每一個人好,他給大家一個最好的自己,只因為想得到大家的認同和愛。

但在不願傷害愛著自己的每一個人時,卻有人因此受傷了,原因當然千奇百怪。

 

不過如果他得因為談了戀愛或者結了婚而被罵,我是一萬個不認同。

他會因為談了戀愛,就不在EXO裡擔起主舞的擔子嗎?

他會因為談了戀愛,就吝於給深愛他的每一個你們笑容嗎?

他會因為談了戀愛,就忘了每一個L對他的愛、對他的好嗎?

我不覺得,連不是那麼瞭解鍾仁的我都不覺得。

那這麼喜歡他的你們一定更清楚他是什麼樣的人。

 

要相信自己的眼光,你深深喜歡上、努力支持的絕對是一個很棒的男孩子,不要對自己和他感到失望。

 

聽到消息時你覺得很心痛、很難受嗎?

其實我覺得鍾仁一定沒有多好受。

和Krystal在交往這件事還來不及自己親手告訴大家,就這樣毫無預警地曝光在大家眼前。

經歷過很衰的伯賢事件,我覺得這團的孩子們沒有一個人對戀情曝光這件事不會感到恐懼。

那就跟你發現你最無私的好友或最親密的愛人突然間像得狂犬症一樣掐著你的脖子,以往的微笑都由贈恨和嘲諷取代,那一定令人震驚、難受,而且心亂如麻的。

有些激進的粉絲不就這樣嗎?

喜歡你的時候非你不要,如果你有了交往的對象,那是一秒覺得受到欺騙,可能還會忍不住覺得你是這個團體的恥辱,更甚地認為你只個惺惺作態的人。

更不可思議的是他們可以當著你的面對你表示那些憎惡和討厭,或者試圖抹滅你在舞台上站立的位置。

也許除了此刻自己的心情,你可以回頭想想鍾仁的心情,想想那個你深深喜歡上的男孩此刻多擔心被你討厭。

 

你或許覺得:「他怎麼可以這麼貪心,又要有女朋友,又要有粉絲!」

哪個藝人不貪心?哪個偶像不渴望舞台?如果他們不渴求他人的愛,那哪一個會成功?

都是貪心的。

我們不也貪心而且自私的希望他能看到我們單箭頭的愛?

 

我只能說距離產生美啊,你覺得女朋友看到的是不一樣的更好的他?

也許是,但可能也同時要容忍他一些不好的地方,可能是一些他永遠不會想讓粉絲們看到的壞習慣。

我們都太習慣他們對我們無止盡的疼愛。

但其實他們都只是在追夢的普通人。

 

我只是在說給喜歡鍾仁和秀晶的粉絲聽嗎?

不是的,我也是說給我自己聽。

雖然張藝興說現在工作太忙沒時間談戀愛,但好多時候、好多訪談我都聽得出來他對獨一無二且忠誠的愛有多渴望。

我絕對不能昧著良心說我沒妄想過要和他交往(喂!!!)

好啦作夢想想也不行喔!但反正就是想過啊我不否認!

可是喜歡他的人都可以繞地球一圈了,再加上還要有他會喜歡自己這種不可抗力因素,機率真的太太太太低。

可是機率低跟沒機會是兩回事!如果真的死會那就是沒機會了!(完全偏題

每一次看到偶像的戀愛新聞,都覺得是在給自己提一個醒。

一次又一次都是很殘酷地在告訴自己:別再作白日夢了,他是屬於別人的。

我想哪一天他真的談戀愛了、真的結婚了(例如說怪獸就結婚了ㄍ),我可能都會痛哭或難受(沒經歷過真的不知道自己得難受多久)。

 

但要我這樣就放棄喜歡這個帶給我正能量,在我每一個加班或人生艱巨時刻給予我力量的男孩嗎?

只因為他的人生中多了一個重要的人,只因為他的心又分割了一部分給他的另一半?

 

我光用想像的都覺得心痛死了啦!

不是因為他有了交往的對象,而是因為無法想像有一天自己會忘記他曾經給過我的無數快樂和笑容。

他把自己最好的青春、最用心的努力呈現給我們每一個人,但其實彼此之間的關係這麼淺薄,只是一個一戳就壞的紙門。

 

喜歡了好久好久的偶像有了一個喜歡的人,一定會難過的。

但提醒自己記得他曾經給過你最好的自己,他全力以赴,從來都沒有忘記過對每一個愛他的人的責任,從來都是將自己最好的一面優先呈現給我們每一個人。

沒有對不起自己、沒有對不起他人。

他們只是幸運地找到了一個可以支撐自己另一塊生活的人。

 

我只願給勇於面對愛情的他們給予祝福

因為我知道愛情是很虛幻的事情,對的人更有可能是在一次次失敗戀情中找到的。

我們以為自己給的愛很長很久,但不一定可以陪他走過下半個輩子到死亡,但也許有人可以。

孤獨是可怕的,除非他自己願意,不然我希望他們能坦然過自己的人生,勇敢做自己想做的事,而不是在一群愛他的粉絲跟他愛也愛他的人之間拔河。

 

別讓自己的愛變成負擔了。

時間會讓傷口痊癒,但不要因為一時衝動,說出連自己都後悔莫及的話。

快脫口而出時就想一想:你喜歡的他給過你什麼?

如果他只給了你傷害,你一定不會這麼愛他。

 

這篇心得送給每一個心裡有個「他」的每一個你。

也送給張藝興向日葵的我自己作為提醒。

(講了很多冠冕堂皇的話,但我忽然想到,還是要看對象是誰啦,像一直莫名捆綁的那位我不行!拜託張先生睜大眼睛找,我才能給你最真誠的祝福)(欸

 

這張拍得好美只好放一下,真心祝福鍾仁和Krystal,這種幾乎青梅竹馬般的戀情有點小浪漫。

76158-410052.jpg

題外說一下,Krystal很可愛,訪談看完我整個笑炸(喂

arrow
arrow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