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記錄一下,這孩子今天抵台了,但真的過程有夠累,我看得都抱頭了。

基於昨晚在北京沒搭上直接飛來台灣的飛機,所以改成今天超級大早飛香港,再轉台灣。

終於在10點多到了~~~~~~~QQQ

只是想表達一下今天可以跟他呼吸一個土地上的空氣,難怪我覺得今天空氣特別好聞(病重

不過今天看來完全是個秘密行程,抵台後就人間蒸發惹......

結果在台中嗚嗚嗚還去逛夜市,哎喲偎好想看看你

某年某月七日.jpg

via.某年某月七日 微博

CHERE_MAMIE_for_Lay到桃園01.jpg

via.CHERE_MAMIE_for_Lay微博

好好休息、好好工作,下次更正式的場合希望再見!

是說我完全瞭解迷妹們的心情,其實如果我可以我也會追,但務必要小心安全,當乖巧有秩序的粉絲,不然路人也會對藝興有偏見的~

但真的可以不用只把他當三歲,可以有幽默、成熟大人的對話www

昨晚北京到機場的影片捂臉好可愛喔,但同車想休息的路人可能很怒(欸

螢幕快照 2016-04-02 下午12.48.13.png

via.Galaxy_努力xi (點擊進原影片)

然後我很喜歡這張照片,前線感人,我們只有一個車廂的距離,遠遠靜靜地注視你。

某年某月七日01.jpg

via.某年某月七日 微博

最後最後連夜趕車趕機真的是辛苦我們藝興啦,一整個奔波QAQQ

祝安康,記得吃你喜歡的鳳梨酥。

 

補上晚上在台中逛逢甲夜市意義不明的自拍

這次是快閃行程,真的很想你啊(哭趴)

下次我要自己去見你,真的。

螢幕快照 2016-04-02 下午11.24.45.png

via.zyxzjs I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張藝興 EXO LAY 160402
    全站熱搜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