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未免也太多心要跟大家談......

本篇不只是送給支持藝興的朋友,也給每個為黑粉所煩心的人)

 

我總是長篇大論跟大家說怎麼怎麼做,總以為自己內心修養得很超群,不會被世界上難聽的話給打敗,但事實上還是受了不小的影響,還爆氣。(為一群友人默哀三秒鐘)

 

我深刻反省了,衝動當下寫的文章刪得乾乾淨淨,從白紙一張重新寫。

這麼說吧,我以為我可以影響多一點人,但其實人的本質多數不會因為別人的文字而有太多的改變。

可如果你是會來我的部落格的人,呃那你大概感受過類似「淨土」的感覺,大家聊天聊的都是藝興不然就是EXO,沒有撕逼,只有愛心泡泡。

所以我何必自己召喚妖魔鬼怪來踩我家的土。

 

如果你和半天前的我一樣,被舖天蓋地的言論所影響,那請你花三分鐘,看一下這篇文章。

 

張藝興和EXO本身就是我的底線,任何人被踩底線當然都會爆氣。

今天之前我心想:「EXO和張藝興能忍的事情,身為他們的粉絲有什麼忍不住的?

可仔細想想,我也不是大家的誰,我憑什麼要大家憋屈強忍。

 

既然如此,那就這樣吧,我們一起轉換個想法。

 

昨天我想到一個問題,我現在和藝興一樣25了。

世事無常搞不好不到45歲我就不在了(不吉利),又或者我嘴巴上說我要飯他們一輩子但可能沒辦法再追EXO或張藝興20年(畢竟是聽了我自己都會怕的數字,再加上我飯最久的偶像未曾超過3年)

我就想說說:

扣除掉自己的生活、扣除掉睡眠的時間,我們真的擁有的時間其實是很短暫的,在這麼短暫的時間大家想做些什麼?

可以從現在的生活想想:

你有好好陪家人嗎?

你有三不五時和朋友小聚嗎?

你有好好追你的idol嗎?

如果答案是沒有,

那我們到底還要浪費多少生命在家人朋友或idol之外的陌生人身上呢?

 

有時候、有些人,他們總想用言語刺激你,逼你一時口快、憤怒。

我就舉個八點檔的例子好了,有人挖一個坑給你,等你跳進來,然後準備填土埋死你,你如果知道了你會跳進去嗎?

因為我們很聰明,所以不會。

最近飯圈有某些粉絲打著「毀謗」的名義,要求對方道歉並購買50甚至100張的專輯,這件事非常荒謬,其實如果當事人夠勇敢,在對方提出這樣的要求時,你可以告訴他「我想這涉及恐嚇威脅勒索」。因為講話比較大聲就欺負法律知識比較不足、口直心快的人,我也是覺得過分了。

不禁讓我以為我在看日本少女漫畫《Life》,在台灣還會看到這種近乎霸凌的行為我很吃驚,也非常遺憾。

 

我覺得語言和文字的力量是很厲害的,有些文字對我們來說很傷。

但我只能讓喜歡EXO和藝興的粉絲盡可能:

不看、不回、不戰,當然也別往心裡去, 因為我們沒有這麼多時間。

 

人生在世、生命苦短,你不知道你能愛多久,請在還愛的時候把時間專注在EXO以及張藝興身上,哪這麼多時間跟別人玩耍。

我們要做的事只有一件,就是一直喜歡他們。

我沒有時間理會刺耳的聲音,因為我得發更多文章,希望讓更多人喜歡EXO,還有我家寶貝LAY張藝興。

 

其實我希望興迷或EXO-L們都可以用優雅禮貌的姿態面對這些流言蜚語。

但近來有件事我要鄭重其事地說:「禮貌不是要你幫張藝興道歉。」

天知道我看到有人說「我為藝興的不得體道歉」、「如果他今天公開道歉 你們願意原諒他嗎」這種話時有多想磨刀。

我們只是他的粉絲,不是他的誰,何來為他道歉這種鬼事,更何況無需其他人的原諒。

另外還有,也希望興迷們絕對不要踩隊友,請尊重他的兄弟,如果你喜歡張藝興,就請在做每個行為之前為他想一想。

 

如果你真的覺得心裡有怨、心頭有傷,那就轉換想法吧,用自己的方式愛他。

給大家幾個選項:

►生氣憤怒的發洩找你願意傾聽的朋友

►難過傷心我這裡可以成為大家的樹洞

(但我也有點容易受影響這個選項我希望大家不要選XDDDD跟我聊藝興和EXO的好就更棒了)

►手很癢卻忍著不能筆戰,那來這裡打歌曲心得↓↓

【贈專活動/更新活動】EXO LAY 張藝興 首張迷你專輯mini album 1st《LOSE CONTROL》

 

張藝興出專輯是讓你好好聽他的歌,不是把他的專輯供起來XDDD

歡迎每一位好想講話但又不想跟別人吵架的人都來跟我分享歌曲心得,我知道很多人專輯都足夠了不需要多的,那你也可以純分享就好,記得備註讓我知道。

我希望喜歡他的人都能好好聽他最寶貝的音樂,迷你一輯《Lose Control》裡面有哪六首歌,答出〈獨角戲〉或〈I’m Lay〉的話真的很值得面壁思過。

 

總之,愛每一個支持EXO也支持藝興的你們❤

讓我們把吵架和難受的力氣留下來,讓更多人喜歡EXO、喜歡張藝興,這才是最正確的做法。

710f617dgw1f4cmmby30pj21jk111djm.jpg

他喊我們寶貝

他也是我心裡最珍貴的寶貝

一起守護他的笑容吧

 

 

2016.12.05 飯圈有感

雪莉

(圖片來源:黃加污weib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LAY 張藝興 LAY EXO
    全站熱搜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