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呃呃昨天就剪好了,不如就一起發了吧。

心得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寫可能沒有,這是一張很好聽的專輯,我覺得每一首歌都有種很明亮的感覺,之於我來說,就好比每一首歌都有二次元動畫主題曲的style,非常喜歡。

CBX小分隊的配置也相當討喜,我開了他們的行程一覽,卻沒有再更新過,實在不知為何11月可以有這~麼多事。

開箱影片請收(錄了五六次,我對CBX才是真愛吧,結果無論錄幾遍,都還是唸錯伯賢的名字13c6e1bd393f85f1d819fcf6ddea2107_w48_h48.jpeg)

最一開始的版本,都已經上傳了我就懶得刪了。

大家就隨便看看~

結果錄CBX我反應還比較大,大概是因為倩倩伯賢大哥對我來說就是鄰居家可愛無比的小孩,可以東誇誇西誇誇。對藝興的《Lose Control》倒像是看自己孩子的成果發表會一樣,做媽(???)的緊張啊啊啊啊!!!!(不過我向來自稱女友粉,當他的媽很累。

我根本是亂更新誒,大家不要毒打我T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