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樣子超級不專業,照片也有亂拍的嫌疑(喂

二巡台北場才剛從莎赫手裡拿到的二專改版LOVE ME RIGHT!!!

最令人高興的是這材質不留指紋啊!!!而且我覺得蠻有質感的:D 

p.s.雖然原本是抽中燦白,但果斷換掉了OAQ張總裁還是我的嫁(少煩

05-兩版專輯加小卡.jpg

感謝莎赫幫我拍了原本的燦烈跟伯賢啊啊,覺得可愛

 01.jpg

開箱前本專曲目下收:

01 LOVE ME RIGHT (漫游宇宙)

02 TENDER LOVE (就是愛)

03 CALL ME BABY (叫我)

04 TRANSFORMER (變形女)

05 What If... (兩個視線 , 一個視線)

06 MY ANSWERR (我的答案)

07 EXDOUS (逃脫)

08 EL DORADO (黃金國)

09 PLAYBOY (壞男孩)

10 FIRST LOVE (初戀)

11 HURT (傷害)

12 LADY LUCK (流星雨)

13 BEAUTIFUL (美)

14 EXO 2014 (Promise / 約定)

個人取向是LOVE ME RIGHT , EXODUS , What If , MY ANSWER 和滿滿都是愛的EXO 2014。

 

《側面設計》顏色以黑黃為主。

00.jpg

《正面設計》美式足球隊Stayle,黑白色系,不反光材質。

光線對的話隱隱有著LOVE ME RIGHT的字樣,蠻有質感的。

三個人蹲著的是Korean Ver.,只有開蹲著的是Chinese Ver.

04-兩版專輯.jpg 

Korean Ver.

k01.jpg

k02.jpg

耳機離不開身的興興。

一打開,是CD本人跟72p寫真冊(我真的好討厭寫真黏在專輯上,超難翻的XD

目前視覺一致都是美式足球的概念,K版挑的圖相對來說的給人一種很團結的感覺。

k03.jpg

有歌詞的頁面都是這種路線:

k05.jpg

不按順序PO些寫真裡的圖,基本上只拍了些喜歡的,但每個成員都至少會有一張

寫真的部分幾乎都是破舊遊樂園的style,偶爾會出現幾張美式足球風...

《LAY》

到底誰教你躺在地板上的啦

我真心覺得這組照片超邪惡的(是你的心邪惡吧)迷濛的雙眼+撩人的姿勢美到不行的指關節艷唇

雖然很想吐槽每次照片中魂魄好像不見一樣,但美照等級真的是UP...張總裁求放過嗚TT

↓撩人躺姿+莫名無辜的眼神實例:

k05-lay.jpg

↓又長又美著指關節實例:

k06-lay.jpg

↓難道只有我覺得那腳踝很美嗎?張總自認的時尚單品就是能露出腳踝的鞋...

k07-lay.jpg

《SEHUN》

我覺得這組照片的忙內變忙內了(嗯?

粉紅色的毛衣真的有種萌萌的感覺!!然後這孩子黑髮真的很好看TT

K07-SEHUN.jpg

↓一臉無辜討拍臉

k08-sehun.jpg

《CHEN》

倩倩這組照片雖然拍得超高冷,但每張顏值都破表!微翹的貓嘴~

k09-chen.jpg

《SUHO》

綿隊這是一個爭忙內位置的節奏嗎?

不忍說這次照片超回春的XDDDD不過我真心覺得選照片的人很虧待這孩子啊啊啊!!!

k10-suho.jpg

《CHANYEOL》

燦烈這次造型我真的好愛喔喔喔,漂白的髮型超適合他,加上獨特的耳朵...真的很像精靈族耶...(被揍

我唯一的遺憾就是我翻來覆去覺得每張照片都有點像QQ還有這次寫真最高冷的就是他了,想要快樂病毒啊啊~

k11-cy.jpg

《KAI》

因為太俏皮了所以我在開開眾多畫報中選了這張。

一臉正經地坐在推車裡,背景還是旋轉木馬,要說有多違和就有多違和XDD但還是被這孩子消化得好好

k12-kai.jpg

《D.O.》

這次寫真以我的私心來看最喜歡的一定是LAY,但如果不加入私心,第一名一定是D.O.!!!!!

團員們來遊樂園都是在拍畫報,一個比一個高冷又難以靠近,但D.O.這組照片絕對會抓住少女、姐姐們的心啊!

看他玩得多開心,笑得多燦爛ww

k13-DO.jpg

↓因為太喜歡了一定要放兩張 

K14-DO.jpg

《XIUMIN》

大哥這次造型跟本超多變!!!蠻喜歡這次有點微微的復古風,這身造型跟破舊遊樂園很搭啊啊!!

(鏡片還是單色的,超帥氣) 

K15-XM.jpg

《BAEKHYUN》

伯賢這次的造型也深得我心,黃色衣服好搭他啊啊,看起來超像小雞的(又被殺

再加上有點飄逸的髮型,在海盜船上拍真的很有FU!

K16-BH.jpg


Chinese Ver.

c00.jpg

一樣統一的黑白美式足球風。

c02.jpg

這一張圖我看了半天一直很想知道攝影師或公司想表達什麼?

在歷經這麼多挫折之後,孩子們都累了,這張照片那種絕望的感覺蠻加重的。

其實在演藝圈以一個團隊拼搏,不就跟運動賽事很像嗎?

團隊合作、溝通、個人能力⋯⋯在這麼多挫折之後,只有跨過才能越走越好。

C01.jpg

一時感觸,回來主軸~

基本上兩版的寫真大概有8成都是不同的圖片,但跨頁大圖或者真的拍得很好的照片會重複。

以下一樣一人一張:

《LAY》笑得好媚噢,可惡我都要瘋魔了(靠 

c01-lay.jpg

《CHEN》我已說太多次,倩倩這次就是兩個字:好看!!

c03-chenlay.jpg

c05-chen.jpg

《BAEKHYUN》我超愛這張!!!!

c02-bh.jpg

《KAI》金鍾仁又俏皮惹~ 

c04-kai.jpg

《SEHUN》世勳就是個男模啊。但挑照片的到底發生什麼事,類似的照片一直出現XDDD

c05-sehun.jpg

《D.O.》整本就他最陽光ww

c06-do.jpg

《XIUMIN》眼鏡整個加分~(我覺得我心得越來越隨便了...看得出來我寫得有點累了吧

c07-xm.jpg

《CHANYEOL》依舊高冷TT

c08-cy.jpg

《SUHO》這張畫風不一樣。

c09-suho.jpg  

 

Korean Ver. Poster

 02-韓海報.jpg

 

Chinese Ver. Poster

03-中海報.jpg   

 

小卡(左邊是K版,右邊是M版)

06-小卡.jpg


內頁對比(上面統一K版,下面統一是M版)

01

LMR-001.jpg

02

LMR-002.jpg

03

LMR-003.jpg

04

LMR-004.jpg  

最後崁個LOVE ME RIGHT官方MV,越聽越上癮的歌: 

〈韓文版〉

 〈中文版〉

arrow
arrow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