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舒壓喔以後乾脆每周發一次痴粉日常

#當張藝興的粉絲也太幸福了吧

#我就是寫了一個超噁心的標題

是的,我正大光明偷圖(被莎赫扭斷)我很乖!有留logo!(乖巧坐姿)

(圖片來源:莎赫小姐)

2016-11-01_191856.jpg

寫這篇只是一時興起,反正我就只是剛好開啟部落格、剛好又瞄到了昨天莎赫幫我開完箱後拍的照,一排天使興,甜到我自己都忍不住笑出來。

一方面其實是因為開五張都是同一張小卡真的很噴笑,另一方面是突然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迷妹,再沒幾天就能各種翻來覆去反覆看盡他專輯的每個角落,忽然覺得很知足。

 

這個「痴粉日常」系列就是這麼「痴」,看兩句就想封鎖我的快按叉叉出去右轉XDDD。

反正只要我想要,就會突然來肉麻個一篇(欸

 

突然想到,大家會不會有一個光是腦子裡面想到,或者瞄到一眼都會忍不住內心陰天轉晴。

不需要藥,就讓你的病不藥而癒。(當然現在顯然痴粉病更嚴重了但那種本來就無藥可醫)

 

認識張藝興才發現這世界上除去家人朋友真的有一個人很神奇,可以讓我快樂,一整天都很晴朗。

很幸運吧,喜歡他。

 

送大家一首<專屬天使>

「天使在人間是該藏好翅膀。」這孩子真的是我的小小天使(夠了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LAY 張藝興
    全站熱搜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