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新分類之痴粉日常

#莎赫表示鄭重建議變成專業吹興一百年 it's me!!

因為也沒有要跟大家談心,不適合放談心室,也沒有真的更新動態消息,而且在動態裡面一直喊張藝興好美好好看好想撲倒他好像也不太適合。

161019老九門番外發布會

又六點才睡覺。→但我也很愛熬夜覺得沒資格說他

番外破億要寫歌回饋大家。→只好一直刷二爺美顏

三叔表示可能會圍繞二月紅出電影。→真假!?我要!!拜託!!TTT二爺的顏放在電腦螢幕就不行了還電影TT

◆Solo專輯producer by 李秀滿、張藝興。→我真的驕傲到飛起來

自己是個不服輸又要強的人,所以行程排得比較滿,大家不要責怪工作室。→工作室真的很會實力躺槍

是說今天這個跟昨天曼妥思的直播跟14號華為的我都還沒補影片,先記錄。

但 我真的 覺得 世界上 怎麼有 這麼的人!!!!

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好看好、好、看我要哭了undefined

美出宇宙,請讓我靜靜欣賞我們家興興。

IMG_6262.JPG

IMG_626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LAY 張藝興
    全站熱搜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