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自己也是真的有夠閒,連剪片這件事我也做全了XDDDDD

感恩燦烈的搞事情,讓我剪片技能點提升,學會「子母畫面」跟「放logo」等功能(不)

(翻譯源自你看我理你嗎聯合字幕組小茶杯園長

總而言之,EXO宣傳部長朴燦烈真的很跟得上網路潮流,直播的同時不僅做了EXO-CBX預告的reaction,還故意等了藝興的〈Lose Control〉,前面其實還有一段說「還剩三分鐘,我們要來做些什麼呢?」整個就是暖暖暖。

前面在重新整理Youtube一直被閃家哥哥們的歌給嚇到也是超可愛(欸)

這孩子藝能感認真好,很適合做reaction哈哈哈哈哈

而且會讓燦烈有反應的點都超中二的,諸如麵包帽、眼睛變紅色、倒轉特效XDDDD

總之超級可愛,表示歌詞好像很傷感的同時好想跟燦烈說你哥就是在寫篇言情小說小黃文啊(並沒有

一直從喉頭發出讚嘆聲,實在是太可愛了(*ˇωˇ*人)

 

看完影片,燦烈說會在右下角幫我後製像專業reaction影片那樣的子母畫面嗎?

是的,既然孩子們都要求了,沒有什麼做不到的。

應燦烈要求,給他一個有後製過的子母畫面XDDDD

燦烈說之後要打電話給Lay哥祝賀一下,粉絲讓他現在打,於是行動派少年就拿出了手機XDDDDDD

IMG_6690.JPG

興興一直發出魔性笑聲,太可愛了

然後沒事提什麼洗澡的話題,立馬被朴記者抓到XDDDDD

「MV裡沒洗澡啊...」興興一臉懵逼。

「你為什麼這樣啊kkkkk」被弟弟各種調戲(不)

燦烈現在Lay語是實力八級,而且大概是怕粉絲聽不懂,都會復述一次他Lay哥的Lay語,太有愛惹~

〈關東地區事件〉

興:真心很感動。

烈:什麼?關東地區?

興:感動、感動!

烈:噢噢感動啊!

〈出生與懷上事件〉

興:你也趕快出SOLO吧!(韓語有「出生」的意思)

烈:嗯,我會努力把專輯生出來的!(韓語有「懷上」的意思)

 

神奇的韓語世界。

 

總之從這段直播感受到滿滿的愛。

真的很感動啊

兩個可愛的孩子!

 

最近因為總是文章圖片超載導致網頁很lag,之後也超想用影片開箱的,但也是有點麻煩......

 

arrow
arrow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