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很喜歡孩子們翻唱嘿嘿,這首大概名列我心中的NO.1

尤其是身心很累的時候,比起嗨翻天花板的歌,我更喜歡這首,改編版輕快,有種小情人般的小浪漫,RAP那段改編也給這首歌不一樣的感覺,屬於EXO的靈魂。

然後興興那句一整個蘇爆,跟天使一樣,我常常無限重播那句

跑去翻了1996年Weather Case的原唱,很有特色欸!

但我已經被孩子們改編的版本深度洗腦(喂

雖然非常喜歡EXO的音樂,但也喜歡早期孩子們參加節目時會作的翻唱QQQQ

之後會整理個一篇

等我有空一點

 

總之今天又因為這首歌救回一些力氣科科科

大家最愛的EXO的改編曲(OR重新演繹的曲目)是哪首呢~?

arrow
arrow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