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挑戰實在太多了,我到底得承受多少美顏爆擊

天貓國際這系列廣告真的是大推,每次極限挑戰中間廣告都會先被張藝興弄一個噴鼻血(欸

覺得男友系列好棒哦

昨天是極限挑戰第二季第二集,現在每週日都值得期待,再也不會擔心週一的到來啦

我先浮出個水面,知道遊記和開箱都還沒有更完,

最近人生有點轉折、工作重心有點調整,除非我肝真的很好不然同時間好像無法兼顧太多QQQQ

更新部落格的部分會先暫緩,真的很抱歉(其實我過去的更新速度也沒多快就是了)

然後,前一陣子因為內心有感寫了91line的文章(無CP),這種系列可能會持續update,歡迎大家右側欄lofter給它點進去

文字是我內心情緒的轉移,希望能一直寫下去。

算是跟大家在五月告個假,到七月為止可能不會太常更新,但歡迎來噗浪找我聊天(可關注/但加好友請私訊先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張藝興 EXO LAY 天貓
    全站熱搜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