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給咱部落格開了一個Line@生活圈,就叫「跌進酒窩中Fall in Lay

之後不管是新的文章更新、新的活動要舉辦,都會透過Line@給大家發訊息,讓大家可以第一時間收到通知。

當然如果是有新專要發、有重大事件都很有可能不定期更新消息。

咦?你問我為何不開粉絲團寧願開Line@,我就想玩玩看(結果認真試驗了一晚上ㄍ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開啓Line在加入好友的地方掃以下QRcode,或者ID搜尋:@kqz0140a

 

搜尋ID會出現以下這個畫面,點擊「加入」即可

另外,Line@還有1對1聊天功能,加入後有想要交流的歡迎丟個貼圖或say個hello,可以跟我1對1聊天(*´∀`)~♥

我工作的確是非常繁忙,不一定第一時間回覆,但基本上一定會回(畢竟我有強迫症)

undefined

九月要辦的線下粉絲聚會,到時也會同步在Line@發佈消息的。

有興趣歡迎加入,感謝大家!

繼續被最近很積極更新的自己給嚇壞( • ̀ω•́ )

arrow
arrow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