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隔一年,雜誌第二彈來了!!!!我被自己最近的勤勞給嚇壞了( • ̀ω•́ )

因為買的量太多了,一樣以表格記錄一下。

雜誌第二彈.jpg

《已出的雜誌列表》

開箱第一彈 / 開箱第二彈 / 開箱第三彈

第一彈雜誌開箱任意門>>

雜誌 期數 內容
南都娛樂SEweekly  2015.4月 / 15年第13期 封面+內頁8P
Easy音樂世界  2015.7月 / Vol.708 封面+內頁12P+海報
OK!精彩  2015.7月 / 總第76期 封面三款+內頁4P
時尚COSMO SUCCESS  2015.8月 / 總第438期 內頁6P+海報
服飾與美容Vogue  2015.8月 / 總第217期 內頁6P
芭莎珠寶BAZAAR Jewelry  2015.8月 / 總第40期 內頁6P
時尚健康TRENDSHEALTH(特刊)  2015.9月 / 總第335期 封面+內頁8P+海報
Easy音樂世界  2015.10月 / Vol.714 封面+內頁6P
時裝男士L'OFFICIEL HOMMES  2015.12月 / 總第469號 封面+內頁8P
時尚COSMO美容寶典BEAUTY BIBLE  2015.13月增刊號 封面+內頁+海報
芭莎男士品位(別冊)  2016.1月 封面
南都娛樂SEweekly  2016.5月 / 16年第16期 封面+內頁8P+海報
伊周femina  2016.5月 /總第382期 封面+內頁8P
風度men's uno  2016.5月 /總第146期 封面+內頁8P+海報
芭莎男士商業  2016.5月下半月刊 封面+內頁10P+海報
時尚健康TRENDSHEALTH  2016.7月 / 總第355期 封面+內頁9P+海報
時尚COSMO STYLE&SUCCESS  2016.8月 / 總第462期 雙封面+內頁8P+海報
年輕人  2016.9月 / 總第745期 封面+內頁19P+海報
芭莎男士品味  2016.10月上半月刊 封面+內頁10P+海報

我自己在整理的時候也是嚇壞了,未免太、多、了、吧!我得燒多少錢!好吧一切我自主甘願的XDD

本篇會從2015.09時尚健康開始寫。

 


 

【時尚健康TRENDSHEALTH(特刊)2015.9月 / 總第335期

時尚健康一買就是本刊跟特刊兩本,重得要命XDDDDD

時尚健康01.jpg

然後打開本刊,裡面只有一小角,是渤哥來客串XDDDDD

時尚健康02.jpg

特刊為什麼寫的是「一根筋 桀驁十年」,指的是從14歲因為《明星學院》初入演藝圈到2015年成立工作室,一共十年之久。本次拍攝的圖片都是紅白相間,回頭一看覺得時尚健康這組拍得其實蠻好看的。

時尚健康03.jpg

「沒有什麼事情是簡單的,都很辛苦,需要認真努力。但是喜歡的事情就總是能從中找到快樂。」

「我覺得叛逆期本身就是一種成長,比如現在成立工作室,不也是叛逆嗎?應該說我一直都在叛逆吧。」

一樣挑一些我喜歡的句子出來。

特別喜歡他說「我一直都在叛逆吧」的感覺,這孩子很倔很叛逆啊哈哈哈,說穿了就是固執的小男孩。

一路看他就仿佛看到他一點點地在成長。

時尚健康04.jpg

「過程和結果都重要,過程要精彩,結果也不能太差。我覺得失敗也不會失敗到哪裡去,我做東西挺單純,做自己想做的,不想失去自己做的機會。」

任何事,都不要失去自己做的機會。

機會來了,把握就好,我相信「機會留給有準備的人」。

時尚健康05.jpg

最後聽藝興聊健康、健身、刷牙、游泳。

當然不免俗被問到如何兼顧兩國跑的狀況:

「主要是想要中國和韓國的活動有所對接,在保證EXO活動的前提下,將清楚中國事務的發展。我自己的感受是,出道到現在,中國歌迷給予我的愛太多了,但是中國粉絲很難見到我。我是中國人,想多多回國見見粉絲朋友,讓他們看到我的成長。」

後來發現,當時真的很難又要保證EXO活動全出席,又要中國事業完全發展。

可如今,時間證明一切,或許疲勞相對累積在他身上,但「累,並快樂著」。

時尚健康06.jpg

很愛游泳的孩子,訪談可愛:

 


 

【Easy音樂世界2015.10月 / Vol.714

這一期是生日特輯~

easy01.jpg

包含提到上海生日會及而立・24的出版。

easy02.jpg

easy03.jpg

「哪怕有一天,你不再喜歡聽我唱歌,不再喜歡看我跳舞,不再願意陪在我身邊;哪怕有一天,我不能再繼續表演,不能再繼續讓你快樂,不能再繼續擁有你的陪伴。但是我仍然希望,能在2015年的這一天,給你留下一段珍貴的記憶。」

我很喜歡很喜歡這一段。

有時會覺得「追星」大多是很短暫的行為,即便2-3年是長,但之於立志於舞台上一生發展的idol來說,也許始終還不夠。可當下我們留下的記憶是真實的,我不知道還能愛他多久,但很感激他生命中很多重要的時刻能參與到。

easy04.jpg

 


 

【時尚COSMO美容寶典BEAUTY BIBLE2015.13月增刊號

時尚COSMO美容寶典這組照片拍得都蠻好看的。

有小綿羊,戴上這帽子更像羊了。

undefined

有小灰狼(咦),這衣服選得真好,從上往下拍就露鎖骨,掀個衣服又露腹肌QAQQ

undefined

美手、美唇、美目,不解釋。

undefined

幕後花絮拍的挺可愛的,可惜這本我當時沒收到(那時太忙了沒注意到雜誌買的時間就賣完了XDD)

 


 

【芭莎男士品位(別冊)2016.1月

這組主題是「可鹽可甜」,因為代言Pancoat,所有服裝都是Pancoat的~

這本還不確定會不會補,但補上幾張圖:

undefined

undefined

 


 

【南都娛樂SEweekly2016.5月 / 16年第16期

南都娛樂走居家風,去年比較像少年的居家風,但今年很像總裁的居家風wwww

老樣子紙質很差,但這期的照片我很喜歡(´-ω-`)

南都01.jpg

海報蠻大張的,走清純禁慾路線。

南都02.jpg

主要是上雜誌宣傳《好先生》跟《老九門》,文中也略提到當時正在拍攝的《閉嘴,愛吧》,表示歌手韓彬這個角色「有點像我之前演過的所有角色的結合體」。

聽藝興這麼一說,我忽然無法想像韓彬到底什麼角色來著了XDDDDD

南都03.jpg

「我新學了如何做義大利麵,但基本沒有時間做飯,我媽現在給我做飯。」

「晚上回到家以後不睡覺作歌,我的經紀人、小秘書還說我“睡覺吧,我求你睡覺吧,我求求你睡覺吧”,我的媽呀,我想出歌啊,但是沒有時間啊。」

「我已經把爸媽接到北京來了,我覺得我自己說的話我真的一步步在實現。以前我說我奮鬥幾年,可以喂我們家帶來一些各種變化,現在也慢慢實現了。」

講到做菜,就會想起「星廚駕到」,什麼時候再來一下煮菜的節目(敲碗)

經紀人跟小秘書也是認真辛苦,對付不睡覺的熊孩子是該怎麼辦。

張藝興就是個夢想實踐家,為什麼會這麼喜歡他,以前會覺得自己有點把遺忘的夢給投射在他身上。現實或許很殘酷,但其實夢想是可以被一步步達成的,只要意願夠,並且肯行動。我今年也是立志成為一位夢想實踐家——有點荒誕,但我很期待它實現的那一刻。

常常也會很感激聽我聊過這個夢想的朋友們非但沒有嘲笑,反而是鼓勵,並且和我一起想。

南都04.jpg

其實這頁主要就是經常提到的幾件事:

中韓兩國跑,兩邊會不會存在矛盾>>藝興的說法就是盡量平衡,平衡不來只好自己不休息,然後搞來搞去還是這樣。看那採訪的字句都會想到他那口吻。

另外一部分就是被問到對於「被黑」的想法>>「你又不是人民幣,不可能人人都喜歡你。」

人無完人,這世界上也沒有被所有人喜歡的人,只是那些不喜歡被放大到什麼程度。

就連在現實生活中,一路成長的歲月裡,難免也有不喜歡你的人,或者你不喜歡的人,這很正常。

但我始終都強調,要「尊重」。你可以不喜歡一個人,但不代表你可以攻擊一個人。

南都05.jpg

超愛看張藝興採訪,每次都會笑吐。

Q:多少歲之前會結婚?

A:早一點好吧,這樣基因傳遞會傳達得更加有效和精確。

哈哈哈哈哈

Q:不是有句話這麼說嘛,男人都是靠下半身思考的動物,所以更容易外貿協會,哈哈哈哈!

A:我覺得這是一種本能,你們別吧男人說得很壞一樣,如果你這麼說的話,其實女人和男人在性方面都是平等的,我也不能保證女生她不是用下半身思考的。

記者姊姊K.O.

南都06.jpg

拍攝花絮:

 


 

【伊周femina2016.5月 /總第382期

PINK POWER特輯,主要宣傳極限挑戰大電影及極挑第二季。

伊周01.jpg

初次看到的時候很茫然,什麼是PINK POWER?

其實是在說這個全能有多變的boy,無論哪一個形象,都是讓人冒粉紅泡泡的存在。

伊周02.jpg

當《伊周》的時尚總監進入化妝間和他交流時,他完全不見外地賣起了自己的安利:「老師你知道EXO嗎?你最喜歡EXO哪首歌呢?最近又出了個新專輯,叫Sing for you,那首歌也挺好聽的!」

很會安利的boy,這一段之前有在美拍直播中看到XDDDD

另外這一part標題叫「小羊很忙」,有點觸動到我的心。

實誠的小羊直接跟伊姐說差點放棄今天的雜誌拍攝。

「太累了,今天我本來想說能不能不拍,休息一天,但小秘書說已經約好了,大家為我作了這麼多准備。」

小羊喊累喊得有道理。他身兼韓國組合EXO成員和內地小生的雙重角色,坐紅眼航班,當空中飛人,全年無休。

紅眼班機真的不是人坐的。

他常常喊累,但卻是無奈又好笑的。累是真的,但一步步實現夢想也是真的。

你付出多少,不一定得到等值的回報;但不付出,肯定不會有回報。

伊周03.jpg

「如果非常喜歡那個女生的話,我會直接跟她說我喜歡妳,盡所有努力追到她。」

超Man的愛情觀,可惡我想被追一下(好意思。

伊周04.jpg

伊周05.jpg

當初的美拍直播,再看一次~

 


 

【風度men's uno2016.5月 /總第146期

有點復古、有點英倫的拍攝感。

風度01.jpg

在還沒接觸張藝興之前,聽到最多關於他的評價是「特別懂禮貌」,這個特性讓他在私下圈粉無數,人緣好到爆棚。這大概是因為時下的年輕人多數不太在意繁文縟節,所以突然出現這樣一個禮數周全的人,反倒顯出珍貴來。

Staff殺手張藝興。

始終覺得EXO帶給他的幫助很大,還有韓國練習生時期亦然。在韓國演藝圈中平凡的「禮貌」,在這裡略顯珍貴,成了他的標誌。

「我一直覺得這個行業拼的不是爆發力,而是耐力,因為不管在什麼樣的時代,都會更新換代,而我能做的,就只是繼續努力。」

耐力,也要有健康花啊(瞪),好險他有在運動。

風度02.jpg

專注才能做到拔尖。

他總是喊著努力,其實我想說「選擇比努力更重要」,他做了好的選擇,而為了這個選擇,拼了命努力。

我無法想像他不成功,因為該做的他都做了。

風度03.jpg

風度04.jpg

「我開始以為他跟我是同齡人呢,因為他的長相啊、穿衣打扮啊,還有說話方式跟我挺像的,所以我就叫他偉霆。後來知道他比我大,我就改叫他偉霆哥,可他不喜歡我叫他哥,我又改口叫前輩,他開始也不願意,後來我總是這麼叫,他就習慣了。哈哈,完了,偉霆哥看到這段應該會打我了。」

「我最喜歡的其實是喜劇,《美人魚》我看了四遍。」

和陳偉霆這段真的好可愛wwwww

美人魚居然可以看四次(!?

風度05.jpg

風度06.jpg

拍攝花絮:

拍攝花絮之快問快答環節:

一個熱愛一腳蹬的boy平常喜歡吃蜂蜜奶油薯片,最近夢見的畫面都是工作。

這次是第一次提到2016生日會99%會取消,卡著三巡,但看樣子老張還是打算今年要給大家一點驚喜,坐等。

我10/7都請好假了(又來

 


 

【芭莎男士商業2016.5月下旬刊

和三叔一起接受的雜誌訪談。

芭沙男士01.jpg

芭沙男士02.jpg

「我靠,這有什麼,站起來就是嘛。」這是摩托車撞到桿子時,從後座上被甩出去的張藝興腦海里最先蹦出來的話。張藝興覺得特別疼,又特別好笑,片場的工作人員衝上來扶他,他發現「呃,有點站不起來」,一旁的經紀人崩潰了、嚇死了,哭了出來,而驅車一個多小時前往醫院的路上,張藝興在不停地給人發信息:「我沒事,我特別好。」

三叔說「總想把摩托車買過來,然後燒掉。」

張先生,你以為自己是金剛不壞之身嗎!

聽到三叔這麼說我深表認同,我也想把那台害人不淺的摩托車給燒了。

芭沙男士03.jpg

他與張藝興在《老九門》的片場見面的次數不多,但張藝興可以感到他的在場:「因為這個本子就是三叔寫的,這是他的東西,當然他的靈魂一直在現場咯。」

很有深度的一句話,覺得大概說進了編劇跟導演的心。

芭沙男士04.jpg

這本雜誌拍的風格我很愛,完全腦補一個斯文敗類出來(不

芭沙男士05.jpg

 


 

【時尚健康TRENDSHEALTH2016.7月 / 總第355期

每年都要有個健美撩人的雜誌,例如去年是芭莎珠寶。

時尚健康單人01.jpg

這海報讓我怎麼貼!貼了整個很像慾女

時尚健康單人02.jpg

時尚健康單人03.jpg

「我的執著裡帶著七八分的固執,還有10%的隱忍和堅定,就是堅信我的執著是對的。」

「有時候人家說你做不到,你就做給不相信我們的世界看。」

就是這份固執,支撐他到現在。

一年前開始健身,原因是「那時候在韓國閒著沒事幹」。但健身的過程可沒這麼隨性,請了貼身教練,早晚必練。

藝興秀了自己的健身視頻,其中一個動作,記者問練的時候會受傷嗎?

藝興答:沒有,教練會保護我,受傷要教練幹嘛?

在韓國沒事幹這什麼答案wwwwww

受傷要教練幹嘛,就跟犯罪了才叫警察要幹嘛一樣(不)

可教練讓你別吃了,你怎麼還吃吃吃吃個沒完!!!你也沒多聽教練話啊XDD

時尚健康單人04.jpg

專業教練給了怎樣的建議?

興:讓我別吃,他說我吃太多XD

看看在極限挑戰吃多兇,看看在台灣夜市吃成什麼樣。

哎喲威,藝興啊~你健身教練找你!

時尚健康單人05.jpg

黃渤發了一個故事:狐狸發現一窩雞,太胖進不去,餓了三天終於進去,可飽餐後出不來了,只好重新餓三天出來。

該工作就工作,該休息就休息。渤哥真是人生講師。

能在極限挑戰遇到這五個哥哥,無論在事業、生活上都給他帶來巨大的支撐與改變。

時尚健康單人06.jpg


 

【時尚COSMO STYLE&SUCCESS2016.8月 / 總第462期

美式足球風來了。可是這本的照片其實我覺得一般般XDDD

COSMO5真的很熱愛拍大頭。

時尚cosmo01.jpg

這本在網路上開賣時就莫名秒殺,超莫名。

我後來是請剛要從北京回來的朋友幫忙買的,沒想到回國後見面他拿出兩本來,把我嚇死。

因為真的真的真的非常重,很感激朋友的不離不棄QQQQQ

時尚cosmo02.jpg

海報很大一張,髮膠很多(不

時尚cosmo03.jpg

白色這本就是很多大頭照(咦

時尚cosmo04.jpg

為什麼idol眨眼都有美美的弧度(捶地

時尚cosmo05.jpg

綠色這本我比較喜歡一點,他的逗號瀏海真的好逗喔。

時尚cosmo06.jpg

人生能有什麼捷徑?不過是努力努力再努力罷了。

也正因為這種與人相處的「認真勁兒」,讓張藝興在演藝圈選擇了「hard」模式卻開出了無數外掛——歌手出道,卻機緣巧合地接到了《好先生》《老九門》等熱播劇;當然,為了看上去毫不費力,張藝興背後也是做足了功夫,最先便是犧牲掉了大量的個人休息時間。

因為在選項之中,唯有個人休息最可以被割捨。實在很想搖醒他。

但他現在選擇了什麼代表他想過著什麼樣的未來和機會,沒什麼好心疼他的,就不要再受傷了拜託。

健康至上,健康的身體支撐你的每個行動。

時尚cosmo07.jpg

工作人員說老了之後你會懷念現在的皮膚狀況,然後又問:

Q:假如說真有那麼一天,你會通過一些技術手段維持顏值嗎?

A:不會,顏值不在就歸隱山林吧。

歸隱山林wwww從一個年輕人口中聽到這句話真的很好笑。

我是覺得名譽這件事,就是不能輸給別人。打個比方,我的粉絲在別人面前說他喜歡張藝興的時候,我不能給粉絲丟人啊,天外有天人外有人,我可能沒辦法贏所有人,但我會用其它的副屬性去贏,我就是要讓喜歡我的人永遠驕傲。

很好強的人。

而我真的覺得:喜歡上張藝興,很值得驕傲。

最後附上拍攝花絮:

想必之後還會有第三彈

雜誌在這樣出下去我也是崩潰Orz

arrow
arrow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