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重點:新村找不到的Goobne三成Coex Mall HATS ON明洞HATS ON明洞SPAO

05  

✎遊記快速樓:

★ EXO PLANET#2-The EXO'luXion[dot]Global Package套裝行程

★ SMTOWN@coexartium

★ SMTOWN x SUM / SUM MARKET

★ EXO地鐵應援廣告(Xiumin生日、Sehun生日、EXO出道四週年)

★ EXO代言店家踩點:三成HATS ON明洞HATS ON明洞SPAO*已設錨點

店家踩點:堂山좋은세상만들기(燦爸)、教大KAMONG(開姐)、明洞JHOLIC(JYJ在中)

清潭洞經紀公司巡禮(JYP、CUBE、FNC、SMTOWN)、K★Star Road

★ 其他食(REMICONE、新麻浦海鷗、冰、Isaac)住(東大門設計師酒店)買(換錢、化妝品、@star1-伯賢/SUHO/CHEN)


✎行程:

DAY1(3/17):桃園→仁川→奧林匹克公園酒店→明洞(換錢/JHOLIC/SPAO)→清潭(SUM MARKET)→飯店

DAY2(3/18-套裝行程):飯店→LOTTE免稅店→Coex午餐→SMTOWN@coexartium→演唱會

DAY3(3/19):東大門設計師酒店→SMTOWN@coexartium→Coex mall→KAMONG→좋은세상만들기→飯店

DAY4(3/20):飯店→演唱會現場→清潭(經紀公司/KSTAR ROAD)→新村(Goobne無所獲)→弘大晚餐→飯店

DAY5(3/21):飯店→DDP(SUM無所獲)→Doota(REMICONE)→明洞SUM/Hatson→三成(SMcoex)→飯店


我覺得也因為EXO的代言項目無奇不有,所以韓國才成了到處都充斥這些大男孩的景象

除了保養類的Nature Republic、制服品牌IVYclub、LOTTE系列、自家的SPAO、MCM(不過店裡幾乎都是Global廣告)

近期較新的HATS ON,以及挺莫名的Goobne Chicken(欸

進入這些孩子們代言的店,通常就有滿滿的人形立牌、宣傳照可以拍。

雖然明明網路也有,但我還是忍不住拍了一大堆...

Goobne Chicken

這間真的好荒謬,我只能給他一小角來說說

雖然這間店之前是少女時代代言的,甚至還在香港開了分店

但在韓國炸雞界知名度真的頗低(認真說來它賣的是烤雞)

就連分店都少得嚇死人,Google半天搜到最多的文章是香港那間,是要讓我飛去香港吃逆!

雖然官網顯示新村有一家,但按照地址抵達後,到了一間看板不是寫Goobne的店,也沒有代言照...

請得起孩子們我也不曉得Goobne到底是有錢還沒錢惹

總之浪費很多時間但沒吃到,六月有機會再去看看

但還是放一個廣告片,整體特效非常有中國康師傅的感覺(給我道歉)

大家是用一種幹架的氣勢在拍這支CF

認真唱歌&吃雞的樣子好笑到可以無限重播(欸

拍攝花絮之大家一直吃雞停不下來


HATS ON (Coex Mall)

HATS ON就是間整個好找的店,帽子在三年前我就有買過

雖然我不戴帽子,但有去韓國就會買一頂給我妹當伴手禮

在Coex Mall閒逛的時候就看到一堆人形立牌在臨時櫃位出現

(因為長期看不到本人,能看到人形立牌就很開心惹) 

CoexHatson01.JPG

看到這種柱形廣告都覺得氣勢很足。

CoexHatson02.JPG

鍾仁戴棒球帽的風格真的很好看~

CoexHatson03.jpg

大哥的粉紅色look真的只有他能handle...

伯賢就是俏皮小孩風格

CoexHatson04.jpg

燦烈這個系列照拍得超高冷

世勳的帽子我想多數一般人都無法啊,忙內戴什麼都不怪XDDD

CoexHatson05.jpg

覺得SUHO跟暻秀這次宣傳照拍得很好看QQQQ簡約風!!!

CoexHatson06.jpg

倩倩的帽子實品顏色很特別...大概是他恐龍裝那個顏色wwww

CoexHatson07.jpg

經過臨時櫃,還有一間大家的!華麗的廣告版位,而且店內都有播CF的螢屏。

CoexHatson08.JPG

門上有貼海報,後來發現是贈品。

CoexHatson09.jpg

因為我決定在這邊入手要給妹妹的伴手禮

店員結帳時店員問我最喜歡哪個成員,不假思索說:「Lay!!」

結果店員一整個領著我到門口,指著全員宣傳照問我哪一個...

只好默默跟他說他不在裡面QQQQ最後果斷選了倩倩,笑容多治癒!

hatson01.jpg

覺得鍾大這張認真有好看!

hatson02.jpg

HATS ON (明洞)

最後一天去明洞時有踏進去HATS ON看一下,整體店家裝潢都不太一樣。

明洞-HATSON01.JPG

其實明洞裝潢比較炫,而且好看QQQ

明洞-HATSON02.jpg

就是那頂一般人很難搭配的帽子,但忙內詮釋了100分(欸

明洞-HATSON03.jpg

五顏六色的帽子聚集

明洞-HATSON05.JPG

小小的牌子很可愛www

明洞-HATSON06.JPG

用平板播CF,在HATS ON真的可以感受到滿滿的EXO

明洞-HATSON07.JPG

這面不一樣的牆也是我喜歡的設計~

韓國放宣傳照的相框我都很想買一套回家(住手

明洞-HATSON08.jpg

最後播個CF,背景很簡單,但反正就拍得好看(攤手


SPAO (明洞)

明洞有間超大的SPAO,我們第一天去明洞換錢的時候就進去逛了一下,對二樓女裝區興趣缺缺(喂)所以都在一樓流連忘返

明洞-SPAO01.JPG

外牆就是不同風格的帥,總裁系列跟路上型男都有。

明洞-SPAO02.JPG

鍾仁真的好上相額QAQQ

明洞-SPAO03.jpg

進來一樓就被一堆柱形廣告包圍。

明洞-SPAO04.jpg

我買了倩倩同款外套wwwww

明洞-SPAO05.jpg

其實感覺SPAO就有點像韓國的UNIQLO,簡約百搭,價格不貴。

明洞-SPAO06.jpg

結賬台有妝其實很濃但拍得很好看的伯賢(欸

明洞-SPAO07.jpg

代言的店家幾乎只拍得到一堆網路上都搜尋得到的主視覺

但親自走一趟還是覺得很爽(欸

光看到立牌都會很開心,我去上海的PANCOAT看到藝興會不會血槽清空啊嗚嗚嗚

arrow
arrow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