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重點:JYP消失的CUBEFNCSMTOWN新/舊公司K★STAR ROAD

02  

✎遊記快速樓:

★ EXO PLANET#2-The EXO'luXion[dot]Global Package套裝行程

★ SMTOWN@coexartium

★ SMTOWN x SUM / SUM MARKET

★ EXO地鐵應援廣告(Xiumin生日、Sehun生日、EXO出道四週年)

★ EXO代言店家踩點:三成HATS ON、明洞HATS ON、明洞SPAO

店家踩點:堂山좋은세상만들기(燦爸)、教大KAMONG(開姐)、明洞JHOLIC(JYJ在中)

清潭洞經紀公司巡禮(JYPCUBEFNCSMTOWN-NEW)、K★Star Road(經過SMTOWN-OLD)*已設錨點

★ 其他食(REMICONE、新麻浦海鷗、冰、Isaac)住(東大門設計師酒店)買(換錢、化妝品、@star1-伯賢/SUHO/CHEN)


✎行程:

DAY1(3/17):桃園→仁川→奧林匹克公園酒店→明洞(換錢/JHOLIC/SPAO)→清潭(SUM MARKET)→飯店

DAY2(3/18-套裝行程):飯店→LOTTE免稅店→Coex午餐→SMTOWN@coexartium→演唱會

DAY3(3/19):東大門設計師酒店→SMTOWN@coexartium→Coex mall→KAMONG→좋은세상만들기→飯店

DAY4(3/20):飯店→演唱會現場→清潭(經紀公司/KSTAR ROAD)→新村(Goobne無所獲)→弘大晚餐→飯店

DAY5(3/21):飯店→DDP(SUM無所獲)→Doota(REMICONE)→明洞SUM/Hatson→三成(SMcoex)→飯店


3/20在奧林匹克公園演唱會現場被一堆黃牛的票價給嚇翻,確認沒能有幸看最後一天的場次後,我就一個人開始了經紀公司巡禮。

另外,因為我自作聰明的把SMTOWN SUM MARKET跟SMTOWN新公司劃上等號,因此走了非常多歪路XDDDD

再此特別提醒大家SUM MARKET的大樓雖然很氣派,但跟SMTOWN新公司是不同棟啊啊!!!

(可能只有我這個不做功課的人會犯這種低級錯誤

SMTOWN的SUM MARKET在清潭站6號出口手扶梯上來,眼前輝煌的一棟就是了!

 

經紀公司巡禮,有兩條路線:

A.清潭站9號出口一直直走,過馬路到花旗銀行後右轉,繼續直走,在玲玲自助火鍋城左轉,就會看到JYP

路線大概是JYP→CUBE→FNC→SMTOWN新公司→SMTOWN舊公司+K STAR ROAD。

B.狎鷗亭羅德奧站2號出口出來後沿著K STAR ROAD一直走,中間會經過舊的SMTOWN,這裡走入上坡

路線可從K STAR ROAD+SMTOWN舊公司→SMTOWN新公司→FNC→CUBE→JYP

 

JYP

我個人走A,反正迷了不少路,費勁蠻多的角力終於看到了很多妹子蹲點的JYP

JYP公司小小的,要不是太多妹子駐點,走過去都不會發現,只會以為是比較高的公寓(喂

在我來回走在JYP跟CUBE的途中,還出現兩個光走出來,迷妹就圍上去的藝人

但JYP的藝人我有點不熟,沒能認出對方是誰覺得有點遺憾。

JYP.jpg

CUBE

大家總說JYP跟CUBE就是對門鄰居,因為很喜歡BEAST,我還抱著要去CUBE Cafe坐坐的心情。

結果看到了拆一半好像廢墟的CUBE Cafe(汗

CUBE01.JPG

雖然一樓玻璃沒拆掉,但這畫面一整個覺得淒涼。

CUBE02.JPG

心想:好吧一定是CUBE Cafe歇業我沒發現而已!那至少看一眼CUBE在走(內心還抱著搞不好這麼神遇到小獸們)

找找找半天,找不到我印象中部落客常拍的CUBE

對照好久,覺得應該是這棟(也太草率!

Google查了一下,CUBE應該是搬到聖水洞去了,密集的經紀公司少了一間,憂傷。

CUBE03.jpg

FNC

繼續走走走來到了FNC

其實因為在巷子裡所以我再度迷失了方向,是先繞到大馬路上看到SMTOWN新公司後才走回來看到FNC...

看到FNC的心情就是「YA!!我站在清潭洞111一直出現的大樓中!!」

帶我進入韓樂的FTIsland,跟我一度瘋狂大愛的CNBLUE常常在這棟樓出入啊!

可惜跟我內心小鹿亂撞成反比,FNC大樓安靜得一點動靜都沒有。

最後我抱著:「也是,這畢竟是一間宅男宅女常駐的公司(被揍

FNC01.JPG

封面掛著最近出了個專的AOA隊長JIMIN的海報!

FNC02.JPG

此時一定要點播一首JIMIN的CALL YOU BAE(Feat. XIUMIN)

甜甜的歌,顏色很討喜的MV,走可愛小情侶路線。

XIUMIN美顏可以刷一百遍!!!!(給我跟JIMIN道歉!

SMTOWN新公司

SMTOWN新公司低調得不像他們的風格(什麼意思

建築物就是一貫的SMTOWN Style,但真的太像辦公大樓了XDDD

我嚴重覺得SMTOWN SUM MARKET那棟樓更適合,可惜在交通要道上,感覺太人來人往。

SM NEW.jpg

不得不留下一句心得:

我真心覺得經紀公司巡禮超沒必要的XDDDD

因為大樓真的就跟大家拍的照片一樣

雖然會有迷妹蹲點,但真的能見到的機率是微乎其微,不過有閒的時候還是可以當作健行走一遭。

但行程很滿的話真的可以丟棄這個點(喂


KSTAR ROAD

K★STAR ROAD在狎鷗亭羅德奧站2號出口,出來建議先往回走,去看一下江南Style那隻代表物。

KSR01.JPG

很大隻,代表江南。

這條韓流明星大道是配和許多經紀公司駐點江南後

於14年以K-pop明星為主題,從魚鱗百貨一直經過舊的SMTOWN公司直到JYP

在長約一公里的路上,有許多明星喜歡的服飾店、推薦的餐廳巴拉巴拉的。

KSR02.jpg

有間小小的資訊室,裡面有賣這些玩偶的公仔。

KSR03.jpg

K★STAR ROAD比較有特色的一點是沿路上有許多IDOL團體認養的熊。

我是每隻都拍了,也不知道有沒有漏。

4minute - BEAST師姐團

KSR04.jpg

SUPER JUNIOR - 始終記得韓流真的開始大紅時的那首Sorry Sorry

KSR05.jpg

2PM - 也是少數我記得團員名字的男團!

KSR06.jpg

FTISLAND - 我入韓樂的起源,一首南部弄假牙,幾次出色的OST也是讓他們的音樂被很多人聽到

雖然過去專輯的歌都很出名很好聽,但最新的專輯他們開始挑戰全專輯創作,我其實更喜歡哈哈,很有他們獨特的風格

(這團真的很不受控制XDDD)

KSR07.jpg

SHINee - 基本上因為EXO,SM家的藝人我多數都喊得出名字了,閃閃家我一直比較印象深刻的就是團員之間的互動,而且因為看過我結,很喜歡Key哈哈

KSR08.jpg

MISS A

KSR09.jpg

CNBLUE - 真的是愛團,很愛他們的音樂,很喜歡這四人緊密一起奮鬥到現在的關係。

KSR10.jpg

東方神起

KSR11.jpg

少女時代 - 因為我妹很喜歡,也是因為一直被洗腦就把大家都給記住了,因為看了我結很喜歡徐玄。

KSR12.jpg

少時、EXO的熊就在舊的SMTOWN這裡,現在整面牆都用海報覆著。

SM OLD01.JPG

側面大概是這樣,沿著這條上坡直走,下坡經過清潭中學,走到底右轉繼續走就會看到SMTOWN的新公司。

SM OLD02.jpg

EXO那隻就在這!

SM OLD03.JPG

EXO - 穿著Growl學生服的小熊。

KSR13.jpg

一個必須點歌的概念:

背面長這樣:

KSR14.JPG

衣服近拍,領帶好還原喔!

KSR15.jpg

AOA - FNC第一個從樂團轉型的女團,轉型成功!

KSR16.jpg

BTS - 巨大公仔有成員簽名欸!!!

KSR17.jpg

B1A4 

KSR18.jpg

VIXX

KSR19.jpg

INFINITE - 這團我記得L和聖圭!

KSR20.jpg

KARA

KSR21.jpg

Block.B

KSR22.jpg

以上,這個下午白走了好多路哈哈XDDD

 

arrow
arrow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