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天了 怎麼辦 我好想你

不敢打給你 我找不到原因

——南拳媽媽Lara 〈下雨天〉

其實讓我吃驚的是這孩子為何知道這首歌XD

aaeaf472jw1eu0ay9vcepg209r05cx6q via. Layminiiiii醬微博 

一直以來都特愛用過時的稱讚詞的張總裁最近畫風一變,搖身變成高超段子手(欸

不得不提提北京演唱會時的開場介紹(藍色是藍孩子,橘色是EXO-L)

蛋哥最近真的霸氣威武,下雨天的日子只能瘋狂的想你了,走侵略風嘛!!

北京最近總下雨,下雨天了怎麼辦

我好想你!

那下暴雨怎麼辦?

我暴想你!

那要是下陣雨呢?

......

告訴大家答案~是我一遍又一遍地想你!

那要是突然放晴,出太陽了呢?

......

是我太想你了!

 

下收美女藝興,不支援假髮裝扮的勿點。

其實今天的目的是要寫女裝,

但台北一陣又一陣的下著雨,害我突然改了主標,扯了太多。

不久之前一個朋友說,她喜歡上一個偶像先從對方的女裝裝扮開始。

當時還有點理解不能,但不得不說,自從極限女人幫話題一開我還真的一直想看藝興女裝(你這到底什麼粉絲!!!!

平常是呆萌兔老大,偶爾是霸氣蛋蛋哥。

形象超百變,但看來女裝還不在考慮範圍內,我絕不會說我內心覺得沒有完整女裝有點可惜的(欸

唇紅齒白,傲嬌高冷都難不倒的感覺......

看了跟著這節目,女裝之路也不遠惹(喂

aaeaf472jw1eu6908eusug20b20997wi via. Layminiiiii醬微博

啊!順便來個生存報告!

因為最近工作太忙,無法更新得很頻繁,但留言還是找得到我der~

消息都還是有在追,有幾篇已成形,但最近約有點多一直被我放置play,等有空就來寫寫!!!

  1. THE LOST PLANT IN SEOUL DVD 開箱
  2. PAPER TOY - LAY 開箱
  3. 最近雜誌買不完 之 藝興時尚之路(?)整理報導
  4. 5-7月小跟班行事曆 
arrow
arrow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