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0更新〉

今天偶然又看到去年EXO 90:2014時,Lay為Fly To The Sky重製的〈Missing You〉MV

才想起來前陣子這張合照是跟當時另一個主角Tae Yong一起拍的(反應超慢

當個前輩就是這種感覺吧XDDDD人家是95年出生的孩子啊啊啊

p.s.超愛這支MV,溫柔懷念的演技,還有美到不科學的那雙手

 


 

我知道我應該認真上班,然後追求準時的下班時間

但從昨晚看到這張照片就一直內心無法平靜(頭毛、耳環、微咬下唇加白襯衫,超級犯規)(發神經

一群有顏任性的孩子們(掩面),只好上來花癡一下

最近跟著興興的官方就有吃不完的糧食(加上最近工作實在有點忙我快follow不上了XD

不過也太熱愛這個濾鏡了吧我不忍說10張照片有9張都這個

↓Lay & Tae Yong(Rookies)

CJMcNarUsAEml-y

我們大哥真的好可愛啊啊啊(翻滾)

↓Xiumin & Jae Hyun(Rookies)

CJMcNWHUsAAZjXM  

以上,表達一下我沒有失蹤,我還在

只是最近生活累累的,但還是天天都有關注孩子們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