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時候其實只需要一句乾脆的言語和決斷就好了。

 

其實不僅僅是今天鬧得沸沸揚揚的事件,包含我自己最近深深的感受。

每個人都擁有選擇權,每個人也都需要為自己的選擇負責。

其實不會不明白這孩子的心情,不得不說,和最近自己的心情真的很類似。

不過我永遠都不是他,無法真正判斷真相為何,又或者他內心怎麼想的。

但真的只要一句由他親口說出來的事實就夠了。

 

不過加完班刷了微博只有更累的感覺,原來「學著成熟」是對多數人來說這麼難的一件事情。

每個人都可以選擇護航自己的偶像,就像我,也難免只想站在藝興的角度去想,然後不忍去思考他是怎麼一條條刪掉那些用心記錄過的一切。

但真的很希望粉絲們能擁有同理心一點,我也是手賤才跑去看了截圖,真的是難以忍受的字句。

 

喜歡上愛咳嗽的孩子們的時間並不長,但也努力補上中間的時間差,

心痛難免,但真心希望他們好好的。

 

還是要很花痴的下個結論,我真的要來寫封信寄去有他在的國度,

想讓他知道,我們會陪著他,然後想寫信逗他笑。

希望他們都能好好的,面對紛擾的與論,能繼續走下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y exo 張藝興 藝興
    全站熱搜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