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一下為了激勵大家在第一時間聽藝興的"NAMANANA夢不落雨林"的小活動

📣完成QQ音樂App下載提供截圖,免費贈QQ音樂藝興數字專

(NAMANANA夢不落雨林/SHEEP/Winter Special Gift都可贈)

教學請展開繼續閱讀,或點擊看 高清PDF版

 

我覺得我需要養成在FB po文後也同時來部落格除草的動作

這篇是我昨晚一直想我要怎麼樣在第一時間聽藝興的NAMANANA全專.雖然有買數字專輯,可是我沒有下載APP,載了APP是不是還有跨VPN這個難題

然後就找了好友蒼蒼做了一個小測試,發現有可以不跨VPN就能第一時間聽QQ音樂的方法,分享給大家!

當然,這是有很多前提限制的:

1. 因為手機是iPhone,我目前只有iOS教學

2. 假定大家是有辦法解決微信支付或者QQ樂幣等付款方式的(網路很多教學這個要麻煩大家自己找,聽說微信支付可以綁台灣信用卡了我研究一下再跟大家說)

其他提醒:

⚠️下載QQ音樂可以是原Apple ID改地區或者建全新Apple ID

⚠️Andriod的朋友不灰心可等KKBOX跟iTunes

 

因為張藝興的第三張個人專輯NAMANANA | 夢不落雨林 10/19今天下午三點就正式上線啦!!

所以我把我額外購買的數字專輯(共25張)提供給大家

流程其實不難,完成的話可以私訊我的粉專或Line@ (@kqz0140a),我可以贈與數字專給大家,一起在三點支持藝興的NAMANANA | 夢不落雨林🎵

⚠️請私訊提供QQ音樂下載成功的截圖

⚠️請告訴我你要哪張專輯 SHEEP跟冬專我也可贈

⚠️贈完為止

 

<16:50更新>另外補充一些其他可以在台灣輕鬆聽NAMANANA的方式

善用此連結➡ http://smarturl.it/LAY_NAMANANA

🌴iTunes:付費

🌴Apple Music:可免費試聽30秒,其他需要是付費帳號才能聽吧我猜

🌴Spotify:可免費試聽30秒,其他需要是付費帳號才能聽吧我猜

🌴KKBOX:今天也已經上線囉!!!

希望大家都能選擇自己最習慣的方式聽藝興的三輯,我先大推NAMANANA跟麻婆豆腐❤

undefined

放個藝興的醜娃系鎮樓

undefined

 

流程教學如下(請點輯繼續閱讀)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最後,崁一個本篇FB post如下

arrow
arrow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