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對很多讀者有點抱歉Orz

在工作很忙,加上粉絲團發文很方便,結果就不小心荒廢了部落格忘了來除草。

於是冒出來跟大家說一下:雪莉還在喔,雪莉還是喜歡張藝興,雪莉還沒脫飯啦。

雖然去粉絲團可能會想說:靠根本都在show me the money,但我要說我真的沒脫飯,只是在有點難熬的日子也是挺需要轉移注意力的XDDDD

只是如果真的想要找活生生的我,還請大家可以來粉絲團找我,比較找得到人Orz

9/23(六)也打算辦像上次一樣的興迷聚會,雖然報名已截止,但如果真的很想參加,9/10之前可以再讓我知道(沒在部落格宣傳是我的問題Orz)

以上,報告一下我一直都在,也還記得功夫瑜珈抽獎的事,但再等等我(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