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們代言的Goobne炸雞在韓國......我覺得......在炸雞界很冷門(靠

所以三月跟莎赫、貝琪在晃啊晃都沒吃到,好險六月員旅時有幸前往,然後吃到了!!!!

感謝莎赫給我地址,感謝我兩個好同事願意陪我一起去買炸雞OAQ

其實我去了新堂店才發現,雖然店內有座位,可是Goobne Chicken幾乎都是接外送單。

但因為Goobne官網只有韓文(虐,都找EXO代言了還是非常不國際化(喂),實在看不懂菜單,也不知道要怎麼請飯店櫃台幫忙叫外送,所以我就決定親自去新堂買。

【交通資訊】

地鐵新堂站8號出口,左轉直行,再右轉直行。

1.地鐵坐到「新堂站」出口8號

goobne01.JPG

2.出來後看到這不知什麼鬼大樓左轉就對了

goobne02.JPG

3.直走,看到7-11右轉

goobne03.JPG

goobne04.JPG

goobne05.JPG

4.右轉後直走,岔路處停下,店很不起眼的在右手邊。

goobne06.JPG

不要問我為何明明是Goobne Chicken,但看板標題卻寫ROAST Chicken....

上次在弘大就是因為這個虛晃一招,再加上當時店裡一張EXO海報都看不到,所以和貝琪、莎赫以為自己走錯店,鎩羽而歸。(還拿著Google Map對照超久,想說GPS定位沒有錯啊。)

goobne07.JPG

雖然招牌很奇怪,而且店家暗迷哞(台語),但店口貼著EXO海報,果斷相信沒走錯。

goobne08.JPG

因為老闆都不開燈,拍出來的照片超級黑XDDDD

goobne09.JPG

店內擺設。

goobne10.JPG

浴火重生的雞腿少年們。

goobne12.JPG

可以直接看到廚房,看老闆製作,店內連冷氣都沒開,吹著電風扇很省電...。

goobne11.JPG

整間店跟官網一樣很不國際化,唯一國際化的只有貼在冰箱上的這張紙,有簡單的韓中對照。

我們點了原味烤雞,腿跟翅膀各半。

goobne16.JPG

點完餐老板們直接現做~~我們就在電風扇的吹拂下等啊等。

比起無聊的兩位男同事,我開始逛起並不大的店家擺設,本來應該接待客人內用的桌子大大方方擺著許多外送盒。

goobne14.JPG

少女心爆發。

盒子很可愛、很陽光~沒有興興我扼腕QAQQ

看到一大疊時默默叨念好想A一個回家喔(雖然拿回家也不知道能幹嘛)

goobne17.JPG

透明大門上貼著EXO的海報,然後驚覺廚房旁邊有一桶海報!!!

立馬跟同事們說:「嗚嗚嗚有海報好想帶回家噢QAQQ」

同事們內心很善良,早早習慣了我的迷妹姿態,我還不敢跟老闆開口,我的同事就積極幫我問:「老闆,她很喜歡EXO,這海報能不能送呢,買也可以。」老闆看我們有三個人,就送了我們三、張。:.゚ヽ(*´∀`)ノ゚.:。

簡直痛哭流涕,在門口拿著三張海報拍了一張又狼狽(因為很悶熱)、又無比開心的迷妹照。

 

goobne13.JPG

後來被我帶回家的海報,拿了三張回來也不知道要幹嘛wwww但就很爽(有事嗎

看看孩子們站姿有多裝逼啊不對是非常帥氣!

倩倩站中心好評嗚嗚嗚都好好看喔。

goobne18.JPG

 

開心的等啊等,烤雞出爐了!!!!!

goobne15.JPG

開開心心帶著熱騰騰的烤雞回飯店,其實因為我們同事有叫在石代言的炸雞,所以我們只買烤雞。

在石大神代言的Nene Chicken真的超級好吃,我個人覺得比橋村還好吃。

goobne21.JPG

烤雞買這樣完全不夠一堆人吃,因為吃了發現烤雞很好吃Orz

據說辣的很辣,但我覺得原味本身就很不錯吃。

下次應該多買一點.....

 

 

 

goobne19.JPG

肉質很鮮美,本來想說這間店在韓國炸雞界這麼冷門,本來沒有抱太多期待,但吃了發現真的好吃。

終於吃到了Goobne Chicken,覺得開心~✧*。٩(ˊᗜˋ*)و✧*。

goobne20.JPG

【官方網站】

官網:http://www.goobne.co.kr/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goobne

可以上官網找店家地址,但一片韓文so難找(無力

我開始有點想念那烤雞的味道了,附上根本是字卡的CF:

arrow
arrow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