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本文圖多注意

因為這篇的進度一直被我拖了又拖,隨著我玩遊戲的速度圖片也是截了又截XDDDD

本篇就是聊聊上線已一個月的EXORUN~

一邊玩著遊戲都會一邊覺得SMTOWN真的太會賺錢了...(遠目)

遊戲本身很不錯玩!!!推薦大家快快去下載~

enter_01進入遊戲.PNG

手機app下載的地方搜尋「EXORUN」就可以找到囉!

下載開啓遊戲後,首先選擇想要的語言,支援各種語言,比起EXO Loveplant那個瑪麗蘇遊戲近人情多了

enter_02選擇語言.PNG

選擇公會=選擇「第一個你所屬的角色」

其他角色都會需要10個徽章才能召喚,只有第一個你在公會所選的角色是不用額外召喚的角色~

enter_03選擇公會.PNG

EXORUN的小萌點:Loading畫面都是官方圖片,連海報位置都一模模一樣樣

目前兩個Loading畫面都是Sing for you時期的圖:

loading_01.PNG

undefined

海報姿勢也有一點點雷同XDDDDDD

loading_02.PNG

undefined

每天開啓遊戲都可以收到每日獎勵,8月出席獎勵如下,其實獎勵還不錯,就算沒有每天玩也可以打開登入領獎勵。

出席獎勵01.PNG

Homepage

首頁就是這個樣子,背景有生命之樹......XDDDDD而且生命之樹還特別華麗。

Homepage_01.PNG

興興2號完全一臉花痴樣,姊姊不忍看(咦

Homepage_02.PNG

可以按著人偶旋轉一圈,玩著玩著都忍不住想要叫官方做個餵食遊戲或者戳癢癢遊戲(能不這麼變態嗎

Homepage_03.PNG

換個Monster興再繼續介紹。

Homepage_04.PNG

來來來,轉到背面給大家看一下這衣服真的是Monster的衣服,那運動褲可以證明(???)

Homepage_08.PNG

怕興興一個人在台子上太寂寞,召喚孩子們來張最後的晚餐(不

undefined

環境設定

右上角的齒輪是「設定」,可以選擇背景音樂、音效。

玩慣跑跑薑餅人後要來玩EXORUN的可能會需要變更左右按鍵(據說常用鍵是反過來的?)

基於遊戲本身沒有好友設定,我其實很困惑用戶ID存的的必要。而且翻譯很有事,是「複製」不是「輻射」啦!

環境設定01.PNG

包月卡/課金

一個個跟大家介紹一下,紫色框起來的,點了都是進去建議你「課金」的。

目錄01.JPG

玩遊戲花錢是為了該遊戲的長久永續性,這點我相信。所以在自己能力所及內課點金沒問題~

課金01.PNG

但不要像世勳那樣XDDDDDD這個課金大戶!!!!鑽石起碼有10萬XDDDDDD

螢幕快照 2016-08-12 下午6.48.35.png

體力

「愛心」=「體力」,3分鐘可得到一顆愛心,5顆愛心是上限MAX。

其實很好集,一個不小心真的會很沈浸在遊戲之中。

目錄02.JPG

三種遊戲模式

遊戲主要打的就是右下角這三種:

1.黃金地城:想賺錢玩這個。但要有黃金地城鑰匙才能玩,鑰匙6小時給一把。

2.關卡模式:一般遊戲,共九個關卡,需要徽章抽取券抽徽章打這個。

3.排名模式:打排名的遊戲,想快速累積等級經驗可以打這個。

1.黃金地城

目錄03.JPG

因為打黃金地城時角色本身不能用能力、寵物、寶物。

再加上被撞到或者受傷一次血量會大減。

所以打黃金地城很看重「角色本身的血量」,角色血量太少,賺不到5,000黃金就會掛掉。

黃金地城00.PNG

關卡不難,但就是在有限的時間內努力多吃一點金幣。

左下角是「跳躍」,右下角是「懸吊」。

黃金遊戲01.PNG

黃金遊戲02.jpg

背景有沒有很熟悉,可以對照一下Call me baby teaser背景。

2.關卡模式

目錄04.JPG

關卡模式不能選角色,總共九個地圖、每個地圖都有對應的使用角色。

像我想要玩興興的地圖,就至少要打到第八張......(遠目)

也沒有所謂角色能力的問題,主要就是完成任務拿抽獎券,這樣。

首先是Kai的地圖,這一整關都有一種試水溫的感覺,基本上要全破沒問題~

game01-1.PNG

game01-2.PNG

再來是燦烈,開始有點難度,但也不是這麼難,所以也可以輕鬆玩。

game02-1.PNG

玩到大哥的關卡會有一種:WTF!!

難度跳兩級的感覺,但隨著經驗,也是能一一破關。

game03-1.PNG

每個小關卡都可以打三次,三次都會有不同的任務。

達成任務才是真的過關。

沒達成任務還會看到成員們哭......(抹臉)可惡少給我使出苦肉計!!!

玩的過程的確會蠻捨不得孩子們摔下去的(咦

game03-2.PNG

過關了就會開心的雙手舉高高跳躍:

game03-3.PNG

再來是忙內&隊長,這裡開始我就開始有蠻多任務無法達成XDDDD就...慢慢來吧!

game04-1.PNG

game05-1.PNG

這一張截圖其實是因為跳躍70次看起來很簡單,但我在這一關死了不少次......紀念一下(???)

game05-2.PNG

再來是倩倩,不愧是倩倩小天使,其實我覺得這一整part蠻好過的。

結果最後一小關來個大魔王是最後一個小關卡...35個完美擺盪是什麼鬼XD

game06-1.PNG

「完美擺盪」可以說是玩EXORUN一般關卡時最容易遇到的大魔王。

簡而言之就是「在懸吊時一定要出現粉紅色Perfect的字樣」才是完美擺盪

我至今還沒抓到訣竅,都憑著運氣和手感pass的,如果有人有完美擺盪的小訣竅求分享(躺平

game06-2.PNG

伯賢這裡我第一小關就卡超~級~久~

還一直跟莎赫哭腰過不了(喂

game07-1.PNG

第一小關:「完美擺盪20次」

現在聽到完美擺盪都會很想吐wwwww

game07-2.PNG

大概卡關卡了三天才過關(欸

game07-3.PNG

玩關卡模式可以獲得抽獎券。

每一個小關卡的第一任務可以獲得「一般抽獎券」,抽的是「排名模式」的道具,好一點的人品有機會抽到成員的徽章。

game07-4.PNG

第二、三任務則可獲得「徽章抽獎券」,抽的都是成員徽章。

徽章可以做什麼用,也是晚點再說明啦~

game07-5.PNG

再來是Lay,還沒機會玩到。

中間的圓形轉盤會一直旋轉,其實這個畫面設計得蠻美的。

game08.PNG

最後是D.O.

但我好奇全部打完後還能打什麼XDDDD

game09.PNG

3.排名模式

「排名模式」我覺得最重要的就是獲取大量經驗值,打排名的經驗值根本用飆的。

目錄05.JPG

點擊排名模式後,會先進入這個畫面。

可以看到自己的排名戰分數,還有全體、單一俱樂部及好友排名。

排名01.PNG

排名前面的當然有機會獲得一些獎勵,排名以「週」計。

一周過去後登入時會看到「上週排名結果」,則有機會獲取獎勵。

上週排名結果.PNG

右邊可以看到「角色」、「寵物」和「寶物」。

基本上只有在打排名模式時,角色、寵物、寶物的能力才能發揮作用。

(黃金地城都是剝奪能力的,關卡模式又是指定使用角色)

a.角色

最一開始只會有一開始玩這個遊戲時選擇的角色,像我一開始就只有Lay。

利用抽到的徽章「10個對應成員徽章」即可召喚該角色,例如有10個Xiumin的徽章,就可以召喚出Xiumin

角色_01.PNG

角色_02.PNG

角色03.PNG

點擊角色頭像可以看到細節的角色能力和目前他的等級。

像倩倩這個就是我需要花10個chen徽章召喚他。

角色_03chen.PNG

像伯賢這張,伯賢2號右上角有個光的logo,下面寫著10,就表示我目前持有10個伯賢徽章。

使用10個徽章+黃金1000元,即可召喚伯賢~

角色_04baekhyun.PNG

召喚會像這樣:

角色召喚_01.PNG

角色召喚_02.PNG

伯賢會出來揮揮手喔~

角色召喚_03.PNG

LAY的話,當花黃金把興興升上10級後,立馬遇到瓶頸......

要20個徽章才能「進化」Orz

這時候就會發現怎麼到處都得用到徽章......

角色_05lay.PNG

我還召喚了其他隻~例如大哥:

角色召喚_04.PNG

 

 

 

 

小隊長~

角色召喚_05.PNG

忙內,忙內表情好酷。

角色召喚_06.PNG

倩倩www

角色召喚_07.PNG

b.寵物

角色之後來看寵物,寵物可以達到輔助的功效。

寵物01.PNG

可以抽取寵物,利用黃金只能抽取一般的寵物,高級和最高級寵物都得用鑽石抽。

當然有時候登入或者遊戲會送一些抽獎券,這時候就可以把握機會抽~

 

最高級寵物裡不包含成員相對應寵物,成員對應寵物只能靠收集的。

寵物03.PNG

左上角有寵物圖件可以看。

寵物02.PNG

c.寶物

寶物基本上有助於打排名模式時增加分數、增加獲得。

寶物01.PNG

因為有官方贈的寶物抽獎券,就來試試看:

寶物02.PNG

又是這道光芒:

寶物03.PNG

抽完的寶物可以安裝使用,有助於獲得更多積分。

寶物04.PNG

看完角色、寵物、寶物後,終於可以正式開始玩排名模式了。

點擊Start後會進入這個畫面。

上面三個能力可以自己決定升級與否,花錢慢慢升。

下面的道具獲得方式有二:

1.一般抽獎券扭蛋扭出來的

2.花黃金購買

我自己比較常用的能力是「快速開始」,在一開始就是無敵星+磁鐵模式猛衝。

排名遊戲01.PNG

但不管是哪個能力我覺得還是「經驗值2倍」最好用。

排名遊戲_道具_02.PNG

排名模式基本上就是請「多吃字母」,組成WE ARE ONE後可以進入獎勵時間,獲得更多金銀幣。

排名遊戲02.PNG

獎勵時間就是飛到雲端上飛來飛去XDDDD

排名遊戲05.PNG

排名模式終於可以使用成員角色的能力,像Lay的能力就是發射愛心,吃多少補多少。

唯一比較弔詭的是,能力累積到滿值後不能選擇投擲的時間,而是能力會自動發動.....

所以我總是在一個不小心會掉下懸崖時發動能力,WTF

排名遊戲03.PNG

上圖愛心下面有個小小的圓形徽章,這是在排名模式中會出現一個上下搖晃的徽章,如果很湊巧地吃到後,當局結束可玩拉霸~中的機率非常低~所以我至今不知道中獎後會得什麼XDDDDDD我猜應該是徽章之類的。

排名遊戲04.PNG

 

來到主畫面左側,排名這欄點了跟點擊關卡模式是連到同一個畫面。

排名

目錄06.JPG

收集冊

收集冊的部分,可以看到目前的徽章總覽,另一個就是可以看到EXO寫真收集。

目錄07.JPG

徽章總覽,看看目前徽章有多少。

徽章01.PNG

右邊是「EXO寫真」。

徽章主要有兩個用處:

1.「角色」的召喚與進化【建議使用】

2.開啓EXO寫真,召喚「專屬寵物」

EXO寫真01.PNG

一開始玩的時候沒好好思考精進角色的能力,一個勁一直想開寫真

(沒辦法,身為一個周邊收集戶,看到寫真當然會忍不住想收集一下...)

結果一收集我就很後悔,拿三輯的圖片來忽悠我(摔

KAI:空間精靈

EXO寫真02kai.PNG

EXO寫真02kai-2.PNG

CHANYEOL:火精靈

只有燦烈我沒開寫真,因為已經很少抽到他的徽章了,能抽到的話我想先去召喚他的角色XDD

EXO寫真03chanyeol.PNG

XIUMIN:冰精靈

EXO寫真04xiumin.PNG

EXO寫真04xiumin-2.jpg

SEHUN:風精靈

EXO寫真05sehun.PNG

EXO寫真05sehun-2.PNG

SUHO:水精靈

EXO寫真06suho.PNG

EXO寫真06suho-2.PNG

CHEN:閃電精靈

EXO寫真07chen.PNG

EXO寫真07chen-2.PNG

BAEKHYUN:光精靈

那顆星星莫名長得跟伯賢有點像。

EXO寫真08baekhyun.PNG

EXO寫真08baekhyun-2.jpg

LAY:治癒精靈

基於一種反正進化需要的20個徽章還不知道要累積多久,所以就一不做二不休決定先想辦法把治癒精靈召喚出來了...(一步錯步步錯的代表)

EXO寫真09lay.PNG

EXO寫真09lay-2.jpg

D.O.:大地精靈

EXO寫真10do.PNG

EXO寫真10do-2.PNG

活動EVENT

活動的部分就是官方舉行的一些小活動,大部份都跟課金有關。

目錄08.JPG

event_01.PNG

之前出新服飾的時候也有更新:

event_02.PNG

信箱

收到的獎勵都會放在這,接收了才是正式擁有。

目錄09.JPG

一周內領取,不然就失效了。

信箱.PNG

(抽取)徽章

顧名思義是扭蛋區。

目錄10.JPG

一般抽取花錢很不值得,因為裡面的道具都是排名模式裡可以用1,000元買到的道具,獲得徽章的比例大概是1/15。

抽取徽章01.PNG

這是第一次累積到450顆鑽石後,一口氣抽的畫面。

抽取徽章02.PNG

服裝

EXORUN還有一塊會收集症發作的大概就是服裝這一part。

目錄11.JPG

服裝中髮型就是帽子。

衣服_01髮型帽子v2.PNG

臉部目前沒有新的臉,很好奇會出什麼新的臉。

衣服_02臉部.PNG

衣服很特別。左上角有出現藍色標記的就表示成員穿上後,在Homepage點擊時會、跳、舞!

衣服_03衣服01.PNG

看興興跳Lucky one。

Homepage_05.PNG

跳Monster~我覺得這首跳得比較好。

Homepage_06.PNG

不知為何這張很有羅馬殿堂的感覺(不 

Homepage_07.PNG

最新的目標是把新的這兩款會跳舞的衣服買回家~

衣服_03衣服02.PNG

鞋子的部分買不買不會影響舞蹈,但有些道具有利於「體力的增加」,所以服裝也是或多或少輔助到角色的能力。

衣服_04鞋子.PNG

飾品就很荒謬了,看起來都很蠢(喂)但為了增加角色能力,用黃金可購買的還是可以買買。

衣服_05飾品.PNG

可變更角色,但有些服裝都是單一成員限定,沒課金的情況下不太可能給兩個以上的成員買很齊全的服裝。

衣服_06變更角色.PNG

我的房間

基本上就是衣櫥的概念。

我的房間01.PNG

這個道具名稱真的太好笑了:「迷人的LAY」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誰命名的給我出來哈哈哈哈哈

我的房間02.PNG

這裡又是官方bug,這一頁是衣服不是鞋子。

我的房間03.PNG

我的房間04.PNG

嗶嗶槌,這到底什麼取名的藝術wwwww

我的房間05.PNG

簡單結論一下心得:

遊戲本身蠻好玩的,但後期越來越看重角色本身的能力。

建議有徽章的話優先使用召喚>>進化,收集冊根本是一個唬人的概念(喂)

角色穿衣服跳主打舞這點很可愛,比起收集寫真,我更推買衣服XDDDD

還不錯玩,也等著遊戲更進化,讓它更有續航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EXORUN EXO GAME
    全站熱搜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