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句話,這年頭連改微博認證都能上熱搜,真的很醉XDD

甚至連ETtoday娛樂星光雲和自由時報都能拿這個寫一篇文章,媽呀——你們又不是對岸的營銷博,更醉。尤其後者的小編真的有毒,「以後只能叫張藝興,不能叫Lay了嗎?」,能不挑事嗎,真的是湊熱鬧欸XD

總之,昨天知道時本來沒想發這篇文章的,但新聞輿論大,還是一樣要給大家平衡報導。你可以選擇自己解讀,不要被別人影響,做你內心最認可的判斷即可。

基本上張藝興經常因為搜尋他大名出現「努力努力再努力x」,再點擊進去備註寫著「EXO/EXO-M成員Lay」導致許多路人心想:所以張藝興沒有開微博嗎?

其實不過就是容易辨識身份,僅此而已,根本不需要被過份揣測的惡意風象帶偏。

還在等第二胎出生,誰有空跟你退團論啦XDDDD

IMG_9745.JPG

(圖片來源:ni9ht_night)

 

藝興的粉絲群體本來就比較特殊一點。

有因為EXO喜歡他的,有因為綜藝節目《極限挑戰》喜歡他的,有因為戲劇《老九門》喜歡他的,甚至在中國有更多因為各式原因對他不了解但有好感的路人。

因為粉絲群體真的比較特殊,大家真的可以不用多想,畢竟一直揣測別人在想什麼是很累的,張藝興向來有話直說,有什麼該說的他會自己說。

IMG_9740.JPG

IMG_9741.JPG

其實明明暱稱整個改清楚就好,但「努力努力再努力x」這個名字從尚未出道就陪伴他至今,是一個帶有初衷的名字,大概看著就會一直提醒自己要不斷努力,才能離自己的目標更近。

 

我的歌手、演員張藝興,我的EXO主舞Lay,願你平安健康,一步步完成自己的夢想。

 


 

update:看到一則微博,貼上來跟大家分享。

如果你們支持他,那就別總被外面的聲音一直影響,沒完沒了,總是有些稱不上新聞的新聞層出不窮。

連喜歡他的人都無法相信他,那還有誰會相信呢?

嗯,還會有個我。(嚴肅臉)#學張藝興

IMG_9756.JPG

IMG_9757.JPG

(圖片來源:阿xin-g微博)

 


 

又update

看到Fini在噗浪上PO這張圖,真的很有感。

立馬去Dorothy的粉絲團找了一下,不過就是週五剛PO的消息。

PO文這麼寫著:

想得知他的近況就找他聊聊吧。

想關心他的現在就寫封信打擾。

 

透過誰確認的故事,一點都沒有確認的意義。

藉由誰轉述的心情,一定加了說書人的情緒。

 

你怎麼能信以為真? 文字的排列組合,有多少可能?

15542229_674749852707033_7401393677610818511_n.jpg

還記得我每一次發文,尤其是「談心室」系列的文章。

我都會說:我的論點是我的,決定相信什麼內容還是在你們。

我們沒辦法一通電話、一封信確認張藝興的想法,只能等他主動說。

可就像我一直以來未曾停止的要讓大家知道:

透過任何人,不管是新聞媒體、PTT,又甚至是我本人轉述出來的想法都加了我們個人的情緒。

唯有你自己看到的是真相。

 

「如果他真的是你在乎的人,那就不能只相信別人解讀的版本。」

跟著心走,相信你自己內心的想法吧。相信就相信,不相信了那也不打緊。

 

送給一樣愛興興的你們。

當然這段話適用所有迷妹,因為黑子不會停止,可是你能選擇不再動搖,做你真實的選擇。

 


 

誒對了,《功夫瑜珈》1/26年前在台上映~~

大家快點一起來跟小光飆車喔(???)

#雖然這部電影我是衝著看小光和治廷去的

#成龍大哥的電影我驚驚希望反轉我的想法

有人問我喜歡看包場的電影嗎?

我有時候會想起某一次看火影忍者,全場吐槽點一致、笑點一致的MOMENT,大家一起看到藝興時抽氣的感覺好像挺好的?

►包場時間:暫定初八(2/4,六)、初九(2/5,日)

►台北地區包場調查:點擊連結

剛剛看到中、南部地區也有包場調查喔,感興趣的朋友也可以來看看。

►中、南部地區包場調查::點擊連結

IMG_967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LAY 張藝興 微博
    全站熱搜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