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af22152gw1ewu1hm3rrhj21e00v9n3t 

via. MARVIN      

這首就是寫給粉絲們的歌。

繼續因為神秘的興興語讓耳朵崩潰,感謝強尼和歪歪一起陪著聽

*官方出來前先湊合著看

《You are my love》

詞/曲:張藝興

演唱:張藝興

 

想到白天 想到黑夜

我只想給你一個surprise

你給我的愛 讓我覺得已足夠

 

是你讓我相信愛會有 是你的愛陪我到宇宙

打開日記本寫下憂愁 你卻讓我看時間軸

我才知道現在 我能看到的畫面

擁有你們一起陪伴我的時間

回頭想想 多麼珍貴 可遇不可求

 

你是我的愛 這從來就不曾更改

有時候常常說拜拜 是為了摸你的頭說你乖

你是我的愛 如果問我 期限有多久

把你抱過來 親吻你的額頭

這無言表白 你說夠不夠

 

我一般不搞笑 搞笑起來你會一直笑

笑到眼睛都看不到 這個畫面好美妙

 

你是我唯一的only one

拿著眼睛記錄每一秒

盪著秋千你在微微笑

之後的我才知道

我才知道現在我能看到的畫面

擁有你們一起陪伴我的時間

回頭想想 多麼珍貴 可遇不可求

 

你是我的愛 這從來就不曾更改

有時候常常說拜拜 是為了摸你的頭說你乖

你是我的愛 如果問我 期限有多久

把你抱過來 親吻你的額頭

這無言表白 你說夠不夠

 

每個幻想的DJ都是我

聽著我為你寫歌

執念感情而你待在我身邊

我不允許你走 you know oh~

 

你是我的愛 這從來就不曾更改

有時候常常說拜拜 是為了摸你的頭說你乖

你是我的愛 如果問我期限有多久

把你抱過來 親吻你的額頭

這無言表白 你說夠不夠

 

陪著我陪著我 在我身邊

一起看一起看 看到永遠

傻傻的傻傻的 許一個願 陪我永遠

 

一直不會變 我要為你飛得更高更遠

因為你是動力 你是源泉

你們永遠都是我的 一切

 

do dolu

oh my baby

mua~

 

附上視頻


這首歌是他的粉絲聽了都會心甜甜的

好啦,會陪你,真的不走

不要再對何老師撒嬌了(ㄍ 

 

arrow
arrow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