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特別想喊他寶貝的日子,誰讓他從昨晚一路撩妹寶貝寶貝喊個沒完TTTTT

興興,該說的話寫個你的信可能都說了,但在這個對你、對我們都無比特別的日子還是要說一聲

生日快樂!!!!!!

無限愛你啊興寶TTTT(欸)!!!!!

afca33a4gw1ewruv4jsu7j215o0rstbf  

via.CHERE_MAMIE_for_Lay微博

我們集萬千寵愛於一身的藝興吶~

雖然這麼說好像很矯情,但從認識你之後無數多個日子都因為有你而持續走過來了。

謝謝你的努力不懈

謝謝你的用心對待

謝謝你的堅持等候

更謝謝你為我們付出真心

我們都感受得到,就像你知道我們愛你一樣。

 

親愛的,我的每一篇文章幾乎都在對著你告白,害我如今有點詞窮(平常說太多

總之,Happy Birthday to you~!!!!!!

會一直看著你站在舞台上,發光發亮。

 

最後附上這張圖,謝謝你總是不吝惜給我們擁抱和微笑。

我愛你,超認真(掩面)

有句話說了幾百遍,但還是要說一句,謝謝這世界讓我遇上了這麼好的張藝興

晚上準備給你慶生,走闖累了我一天,可能半夜再補一篇後記TTT

然後生日會影片好虐聲音好蘇人長得好好看,張總你要殺死我了!!!!(痛哭

0065PqZvjw1ewlkkyiw8tj314l1ov4qp  

via.張藝興工作室微博

arrow
arrow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