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6-12 Day1

心情很亢奮,當下的心情當下寫,順便收錄一下某人演唱會後無良的INS照。

今晚大概就是笑肌發達的一天。看演唱會好像就是這麼一回事,心情很亢奮,當他們出現在舞台上時嘴角的笑容收不住。平常含蓄喊不出口的尖叫聲可以在這個空間無限發出,而且有七成時間你會發現其實你聽不太到自己的聲音,我今天真心覺得那種聲音融入的感覺真的很好。

這是我第一次看EXO的演唱會,沒參與到的去年當然覺得可惜,但沒關係,至少我今年認識了他們、跟到了這場。就算這場沒跟到的粉絲們,也別覺得失去全世界,因為我們可以抱著喜悅期待下一場、下下一場。 

*警告:沒參加Day1欲參加Day2的朋友請慎入,因為破梗的線不好分,自己考量,感蝦~

〈Day1結束後成員已進入後台的照片↓↓〉

IMAG4498_mh1434130146086

 

Day1的主題感覺是「笑容」。

孩子們都讓我覺得是很真心的笑著,謝謝他們的笑顏,讓我覺得自己很幸運,獲得了最好的鼓勵。

相對的,今天的演唱會,我想一定也給他們很大很大的激勵,大家的熱情我想他們都感受得到。

每次演唱會結束我都覺得偶像跟粉絲就是互相共生的關係,而這個場域給了我們最緊密的連結,不再只是螢幕,而是真心的傳遞。

 

[應援]

今天的應援也是走可愛溫馨路線,覺得應援組真的很用心,而每一個point孩子們都有get到,甚至做出回應(無故絡英文)

像是幽默搞笑的排字,討個BOBO,你們真的做得...很多很周全XD,好啦我就喜歡你們靈魂缺一角的粉絲福利(喂

像是安可曲的大合唱,本來想說清唱temple根本超難抓,但好在有人領著大家唱(然後發現唱歌真的比一直喊安可更可以維持,以前一直喊安可都會撐不到最後~)

像是promise的手幅,說實話初到現場還真沒看懂上面寫什麼(全韓文XDD),一直等到成員們說了才知道TT,能從成員口中聽到我覺得就是最棒的special event、最大的驚喜了。(因為我記憶力真的很低弱,其實我只記得大概意思,等神人歌單和Talking好了,而且我也不知道這是不是應援組說的special event,反正對我來說是啦,舉了我自己都不知道寫了些什麼的手幅)

 

[Talking]

簡短各別成員感想:

XIUMIN:我喜歡最後邊氏跟粉絲說「我們12點一起洗澡吧!」,然後被大哥痛打的樣子,一臉這死小孩有夠不受教的Xiumin太值得收藏了,大哥范!

邊先生急忙解釋是大家回家後各自在自己家裡洗,他們在飯店洗,結果被粉絲欸超大聲,還說EXO-L很變態,但伯賢也被哥哥們說真的很變態哈哈。

SUHO:我想隊長真的有很多話、很多感激和感動都放在心裡了。Talking的時候一直說自己被感動到,其實我們才想說「謝謝有你們」,9成的感動來自你們,1成的感動我們一起創造:D

LAY:今天是吃貨路線(鳳梨酥、雞排、芒果...),完全是一開口就停不下來的節奏,但我好喜歡TAT根本福利大放送。然後有好幾段Talking我都要被張藝興惹一個自燃了XDDDD尤其是他脫到只剩一件黑色吊嘎,還一直說他很熱,就被大家拱脫掉,結果他聽明白後來說我們都變壞了XDDD張藝興你一直撩衣服露腹肌才真的特別壞!!!(覺得需要冷靜

BEAKHYUN:看現場版孩子鬧騰,但又有夠暖,那種超難看出來的小設計反而顯得他的用心XD最後一段說好累好想躺在白白的紙屑上時,大家一直叫他躺啊~但當他躺下來後,就被欺負得好慘哈哈哈哈哈(還笑)真的是開心果~

CHEN:倩倩隨便從我面前走過去我都能看到他牙齒,笑得真的太可愛、太犯規了啊!!!現場一整個蹦蹦跳跳,難怪最後一part一直說他好餓好餓,想揪人請吃火鍋,姊姊願意一直請你吃火鍋,拜託讓我請

CHANYOL:快樂病毒+夜店管理者燦烈(好幾次我覺得他是馬戲團主持人),說「為什麼要把promise當安可曲」時的表情真的超可愛!然後一直蹲著玩紙屑,覺得應該很多粉絲被萌壞了XD

D.O.:一句話,演唱會版的D.O.不看一次一定會後悔,根本魅力爆棚!(那種差點被圈走的驚艷程度筆墨難以形容

KAI:開開濕身秀好美好喔,怎麼這麼有藝術感!而且今天完全真誠,講的話都超感人的,感受到他濃濃的真心TT(不要問我講了什麼,我全部聽完就覺得很感動就是了。

SEHUN:我想我會一直記得忙內用那軟軟的年糕音說:「你們保護我們,我們保護你們。」而且是用中文,我真的被感動到了,很溫馨很暖。隊內中文第二擔當我端著送你,雖然講起中文後反射弧變超長,但就是那個好想捏他臉、想任由他任性的忙內。

 

[座位]

我坐黃2B,不得不說運氣爆棚啊啊啊,我人品全砸了我(淚

看到張藝興在我眼前唱Promise,我真的覺得我無憾了QQ

但因為視線稍微有點集中,其實沒很注意大家的走位,但可以肯定的是黃區是燦烈跟開的管區XDDD

然後伯賢、倩倩、D.O.、SUHO都會在這裡走來走去的XDD

倒是忙內跟大哥我都沒什麼看到(掩面

 

[尾聲]

最後要散場時,伯賢清唱「想你的夜」、藝興清唱「可愛女人」和「forever love」,沒想到有bouns!!根本耳朵享福(靠

 

[關於攝影]

小巨蛋攝影抓得很嚴(會被帶出去刪照沒收的程度),我個人是覺得利大於弊,用眼睛、腦袋和心紀錄,帶給你的感動更加不同

但因為我自己也是個事後會想看回顧視頻的人,所以也沒立場說話,但大家盡可能不要影響他人啊啊啊TT~

不過今天倒有個跟攝影相關的事,前面的粉絲不時拿出相機手機拍照,然後藝興剛好往我們面前來了。我看到他比著我的左方,然後對我前面這位粉絲搖了搖手,我往左一看原來是工作人員,下一秒前面的粉絲就被請出去沒收照相器材了,我想他一定很遺憾漏看了蠻長一段表演的...

不過我其實是想表達通風報信的張藝興真的好可愛喔(盲目粉再現

 

 

最後的最後,給親愛的XIUMIN、SUHO、LAY、BEAKHYUN、CHEN、CHANYOL、D.O.、KAI、SEHUN

給我們最愛的EXO:

一場演唱會大概3個多小時,謝謝你們在舞台上揮灑汗水朝夢想邁進

我也會傾我所能給你們最大的熱情和鼓勵,

晚安,下午見。

EXO 사랑하자 !!


[同場加映]

回家上個網就看到這種PO文

還給不給睡啊!!!!!!

雖然我血槽已空,但一定要吐槽一下:

揪我們一起洗澡的邊氏才該PO張出浴照吧,我可是沒忘啊哈哈哈

結果沒等到伯賢的洗澡證明,倒是先來了張藝興的,害我真的精神亢奮,不過想必你自拍肯定又拍很久

倒是你現在真的是要朝脫星去了嗎(不要黑自家偶像)最近裸露大破錶我都要不淡定了

還有,真心覺得會說出「你們是最動人的」這種老派心得的你有夠可愛,想必我已經病入膏肓XD

Screenshot_2015-06-13-01-10-25_1Screenshot_2015-06-13-01-12-39_1  

arrow
arrow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