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珉錫真的是平常沈默則已,一鳴驚人啊!!!!

大哥完全魅力無窮,我的心神都被吸走了

001  

Xiumin出演JTBC的推理型綜藝「Crime Scene 犯罪現場 Season2」,

除了原有固定主持外,會加上一些嘉賓,並以神祕殺人事件作為背景,眾人一起尋找證據,捉出真正的兇手。

〈雖然都是在聊大哥,但可能還是有些許雷,希望自己好好推理好好看的朋友慎入〉

 

4/22出現在節目片尾,裡面還有倩倩跟Suho!

 

短短10秒的預告在看過幕後之後才發現是多辛苦的一件事XDDD

精選大哥一系列豐富表情:

「剛剛的我在幹什麼...」

被節目組要求撒嬌說台詞,撒完嬌後自己很Man的掩面,精神昏迷的模樣值得收藏啊啊XD

002

「一定要死守放送,約好了不准黃牛喔!」

拉勾什麼的,那小指!!!!

003

「Call Me Baby!」

不忘打歌。

004

啊...一直唸錯詞,心累...

眼神死的表情超可愛XDD

005  

 


 

150429 EP5

「財閥女殺人事件」,Xiumin出演人氣歌手。

一出場就演技爆發XDDD

006

截圖沒截好,但我也懶得重截XD

下面兩張根本金田一附身,這種偵探我可以ww

007008

面對熟悉的哥哥(?)小小的質問“我可是請你喝了不少酒啊!”之後的直球反擊

拜託大哥多上點綜藝,完全有梗XDD

009010  

下週還有Xiumin!!!

拜託快有人找大哥參加固定綜藝QQ

最後硬要放一個,Xiumin的坑真的會跌得不知不覺之魅力大哥篇:

只能說大哥完全是平常沈默到想跪求他說兩句話,

但一旦他說了話,久而久之你就會發現忘不了這男人獨有的魅力

 


 

《同場加映-隱性的EXO迷Hani》

雖然知道女團EXID蠻夯的,其中以Hani為之最,在很多綜藝都有這孩子的蹤影

這集的Hani演偵探,看完真的會懷疑是EXO粉吧XDDD也突然可以理解為何可以在這麼多綜藝上看到她,真性情的樣子蠻吸睛的!

  • 聽完Xiumin的分析後獨自拍手XD 
  • 找證據時看到歌詞忍不住哼歌!

 


 

 

回歸Xiumin正題,最後這一段我覺得超好笑

是Xiumin要幫嫌疑犯上鎖,但不知道鎖鏈怎麼用,結果犯人爆發一把拿去自己鎖。

但因為擔心爆雷,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點連結!

不過想看看大哥魅力建議可以整集看,這綜藝蠻有意思的!

 

arrow
arrow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