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根本喪心病狂XDDDDDD

沒想到有一天我會在部落格裡面寫下猜測帖(笑死)

內含EP8排名劇透,慎入

#最近是101廢人,每天都在等週五看101

#每天的日常是看興興跟101(而且101看得特別多)(被殺

看EP8的預告,發現林瑛岷、周學年和小雞劉善浩都穿黑色的,推測要去〈打開吧〉組!

文福穿了藍色衣服,應該去了〈I know you know〉

Never最後一位結合小道,我猜旼泫或成云,成云可能去跟太鉉組老搭檔默契組了合,但如果是旼泫那我只能猜是這孩子不想要隊長難做人主動換組的XD

*純猜測不要認真*

undefined

undefined

所以我猜測的最終concept分組應該是這樣:

undefined

#我知道我根本是不睡覺吃飽太閒

 


 

我真的很愛看選秀。

本來是因為台灣少年賴冠霖好多新聞,想說來看一下,結果一看就連續三刷。

俗稱小賴領進門,修行在個人。

我的1pick是Nu'est的JR,本名金鐘炫,完全當兒子對待QQQQ(怪姊姊

因為這節目現在整個太喜歡N團了TTTT也太喜歡101的孩子們,11pick完全不夠選TTT

 

EP8最後一二名是本命(金鐘炫)跟副本命(賴冠霖),覺得自己不要太幸福QQQQ

雖然對我來說,其實只要他們進11人就很開心了,前面的名次完全燙手山芋XDDDD

看到現在都跟莎赫兩個人戲稱這部根本是我炫的成佛之路(並沒有

過程中收服好幾個男孩,差點以為自己在看宗教節目

佛光隊長的名稱真的不是說說而已XDDDD

 

N團旼泫被大家稱為黃PD,黃PD根本超有遠見,他待過的團都全員晉級35名。

默默跟莎赫說:「旼泫根本超有遠見,不愧是黃PD,強團他來組,隊長他炫哥當XDDDD

 

心得文之後補。

最後只想說一句:馬的CUBE這公司根本是點了一排光明燈吧,去哪裡找來冠霖跟小雞善浩的啊。

(莎赫表示:「CUBE就像只花一百元買彩票,結果中一千萬的感覺。

#認真希望小賴能出道因為我對CUBE信心不是零而是負分

 

#跌進101坑底每週需要的是強大的心臟

#男版排名根本雲霄飛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roduce101 EP8
    全站熱搜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