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是開宗明義先聲明我的立場:

還是愛興興的,即使藝興不回歸,EXO新專輯一樣會買買買。

即使我整整一個月都在當PD101廢人、NU'EST的親媽粉,都無從改變EXO對我的意義。

 

一直以來內心有很多混亂的情緒,從來不想提出來讓大家擔心,只有身邊幾個親友聽我絮絮叨叨過,但其實從五周年後就很認真思考過:即便熱情稍微減退了,沒有當年熱戀時期的瘋狂,但他們一個個都像家人一樣,金珉錫、金俊勉、張藝興、邊伯賢、金鍾大、朴燦烈、都暻秀、金鍾仁、吳世勳,這群孩子就是我的軟肋,不管如何都希望他們好好的。

有的時候覺得時間的變化是很大的,大概兩年前我喜歡上他們時不曾預料過會有這麼一天,這半年來絕對是最煎熬、最動搖的,儘管如此還是想正視自己的心情。

 

我不知道甚麼樣的人是稱職的興迷,我可能不太是,例如無法盲目地說他一切都好(雖然有時候很盲目)、無法全心地相信他每一個決定(但我會尊重他每一個決定),但想了又想儘管他還有很多不足,我還是很喜歡當年用真誠的笑容贏得我的心的男孩,其實有很多怨氣,但依舊捨不得傷害他,想成為他和他們的後盾是我的初衷,不會改變。

身為一個EXO-L,自己做的其實相對也太少,唯一能做也必須做的就是買專輯,這一點是自己最後的底線,也是我會一直堅持下去的事情。

 


 

不過還是說一下,從今天開始部落格跟粉絲團可能會大量出現NU'EST跟WANNA-ONE,一直鑽牛角尖的話好像只能等待自己變成一個黑粉(喂),我的人生需要轉換跑道(幹)

這段身為一個興迷+團飯難熬的日子請容我靠兒子團撐過去。

(EXO團員介紹篇也會努力地寫完他的XDDD)

 

請記住,我還是會一直愛著張藝興還有EXO的每個人,其實理由、藉口、原因我都不在乎,只想靜靜的陪他們走到遠方,大家感到痛苦可以私訊我,但我也想站在團飯的立場,希望大家都能彼此體諒。

 

我懂興迷的痛和傷心(完全無感的可能不在我的討論範圍中)

也懂同時是團飯的怒和無力

但我想陪他們一直走下去的一環大概就是少跟別人吵架,專注自己所愛和堅持就好

 

愛你們❤

以後我PO NU'EST跟WANNA-ONE不准跑來說我是不是不愛EXO了,都是我的愛,但容許我用另一個方式讓自己愛他們久一點 : )

 

#對啦我心累

#恨鐵不成鋼XD

#這禮拜過得跟雲霄飛車一樣每天都快窒息了

 


 

同場加映我跟隔壁莎赫小姐的日常對話(欸)

我:為了一個張藝興我們要絕交了嗎XDDDDDDD(笑瘋

莎:為了一個人不成氣候的男人絕交 你覺得像話嗎 而且我們的感情沒有這麼薄弱

我:就跟不買EXO專輯一樣不像話XDDDDD

 

#乾我突然發現莎赫居然說我興是不成氣候的男人趁我不注意居然這樣說他他是中二沒錯啊

#到底是好友還是安踢友

#不要為了張藝興跟你身邊的好友絕交懂嗎

#記得EXO新專一定要買

 


 

我一直都會在, 謝謝關注我的每一個人這麼長時間對我的包容。

也許我看起來好像一瞬間就接受而且淡定了,但其實是花了不少時間去沉澱、去了解,去思考很多最壞的打算。

當有一天我把自己想法釐得更清楚一點後再讓我跟大家分享心情(雖然也可能沒有這一天)

 

謝謝大家了,

還請大家多多愛護男友/孩子們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LAY 張藝興
    全站熱搜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