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失蹤了,嗯。(是怎樣)

好啦我因為去大掃除失蹤了,兩年沒掃後遺症有點太大,連贈專的得獎名單都可以拖到現在,但看在我加班到11點,今天先...讓我睡(好意思)

1/17,EXO Lay 張藝興亮相五週年

認識藝興近兩年,當然錯過了不少,可也更珍惜現在。

謝謝他還在,謝謝他一直努力,Happy Box小卡背面的留言寫著「不要擔心,一切都會過去的。」

這少年總是這麼暖,真的很愛他,他說我們不只五年,還有五十年。

希望五十年後能和他像老朋友一樣,在演唱會上對談,他在台上盡力,我們在台下驕傲。

 

總之,這次五週年是粉絲團限定活動,大家歡迎一起來玩~~~

雖然是寫粉絲團限定的活動,但如果怕尷尬不好在FB這種親友很多的平台進行公開分享,也有別的替代方案。

不用擔心,也不會每一次都是粉專限定活動,部落格還是我的愛,愛你們

事實上喜歡上EXO、喜歡上藝興的這兩年間認識很多很棒很棒的朋友,謝謝你們和一群充滿費洛蒙的少年出現在我的生命~

2/5update

得獎公佈:

arrow
arrow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