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提醒:本文圖多,請先靜置3-5分鐘讓它跑跑

嗯,欠了近三週的後記終於......

有人說是因為我預支了三個月的洪荒之力辦這個活動,所以心得才會這麼慢產出來(欸)結果寫完之後發現自己又預支了三個月的洪荒之力。

這個聚會是一個衝動下的產物,那時候我和公司請了一個多月的長假,在8月初假期快收尾之時,臨時起意的一個決定。當時想法很單純,之前寫了這篇文,發現喜歡藝興的人非常多,就突然想辦個實體茶會,就算沒有人來參加,也會是我和強尼、歪歪的例行痴粉聚會(?)。

本來只是想辦個觀影會+吃吃喝喝的茶會,卻沒想到規模越來越大,包含互動遊戲、抽獎樣樣來。

套句當時忙找屋、忙搬家的強尼那聲哀嚎:「咦咦咦我以為只是大家圍一圈吃飯聊興興怎麼突然變這樣XDD

秉著完美主義者的堅持,這場聚會的所有準備都是我們趁工作之餘把握每一分每一秒熬夜規劃出來的。

雖然藝興不會在現場,但因為是他,什麼都想給他最好的。

2016的9月11日,我們辦了第一場粉絲同樂會。

場佈14

 

前期準備

整個時程大概是這樣的:

2016/08/04-08/10☞意願調查

2016/08/20☞場勘

2016/08/21-08/31☞報名期間/準備期間(8/29中間檢查) 

2016/09/01-09/10☞細節準備期間

2016/09/11☞活動日

從意願調查到聚會當天約莫一個月的時間。

辦一個活動比想像中要準備的東西實在太多了,而要辦一個好的活動,也不如我們想像中這麼簡單,有很多疑問,例如怎麼樣讓流程是順利的、過程是不尷尬的,最後能讓每一個來參加的人感到開心滿意的?

一開始只覺得辦個這樣的小活動很好玩,可是隨著參加的人多了,到了準備期間,就開始會有些擔心:要是辦得不夠好怎麼辦?

所以其實每一個節目、每一個細節,我們都花了一些時間去思考。

張藝興是個完美主義者,自然要跟他看齊(咦。

 

在做意願調查的過程中,我們做了很多功課,挑了一整串list的場地,從人數、價格到是否供餐都整理了出來。

然後和歪歪、強尼討論了所有活動節目、小禮包的內容,然後看遍了B站跟各大站PB經典影片,從中精挑細選。

 

還記得在Only場那一天,我拉著本命倩倩的蒼蒼,兩個人開始想遊戲要辦些什麼,粗略地只想到問答遊戲,於是趁在會場等待抽獎的期間開始想一些能夠出的題目。基礎的都沒想,光想一些刁難人的,例如:「請問二爺在目前播出的集數中,一共吃了幾碗麵?」,再例如:「請問二爺下斗後在迷宮中發射了幾顆鐵彈子?

↓難吃到澇欸骸(台語,意指驚得下巴都掉了)

undefined

↓中二發射姿

DuSaQUd.jpg

我只能說,蒼蒼真是想題目大魔王。(ㄍ)

這些題目我一個鬼都答不出來wwwwww

(But!!!!!回想起聚會那一天的答題狀況,我覺得我不該把這兩題刪掉)(ㄍ 

 

總之當天晚上,我、蒼蒼和歪歪把題目都給想了。可能也是一時腦熱,覺得正式報名的人數也不太可能跟意願調查差距太大,於是果斷找了我們當初看簡介覺得不錯的場地(其實是被落地大螢幕給吸引),超級唐突地問能不能去場勘。

對方說:「什麼時候?」我們說:「現在!」,著急得彷彿有魔神仔(台語,意指魑魅魍魎)在追我們。

老闆娘也是很阿莎力,說沒問題。所以我們立馬回家準備電腦,就去場勘了。

場地是位於三重的比日山工作室,在家樂福蘆州店那裡。其實地點是偏遠了點,如果不是我這種從前在那附近唸書的學生,還真的會對那裡很迷茫。

總之到了現場,一走進門,就被這個畫面震撼到了(;´༎ຶД༎ຶ`)

和歪歪兩個人各種用這個螢幕看帶槍出巡的妄想如跑馬燈般在腦內快速運轉(咦

IMG_4549.JPG

環顧整個環境,提了幾個問題,包含現場的擺設、桌椅能不能協助挪動?

活動辦在下午,落地窗要是光透得螢幕反光能怎麼辦?

交通有點不便利,能有什麼協助?

需要外燴,能不能幫忙聯繫?

如果有人坐在前面,會擋到投影機的位置怎麼辦?

我覺得我兩這麼囉唆謹慎,老闆娘沒把我們趕出去,反而一一跟我們說能怎麼幫我們處理真是業良。

和這般無比的彈性跟耐心比起來,本來我們有點在乎的位置尷尬小吧台問題也頓時微不足道了起來。

IMG_4550.JPG

然後,我們看到了這個畫面(´///☁///`),兩個人差點失聲尖叫(喂

1Ea8n6ftrf98zN5ZRZPtmz.jpg

一開始我們是用Xiumin的Teaser測試的,因為大哥的Teaser能夠有效測出聲音環繞效果。

但還是敵不過內心的渴望,打開了興興的Teaser,然後和我們站一塊的老闆娘突然說:「這是張藝興嗎?」

我跟歪兩個人的表情應該是這樣的:(゚д⊙)

「老闆娘你怎麼認識藝興興興~~~~!!」無法掩飾內心的狂喜,根本中樂透。

「我喜歡黃渤所以看了極限挑戰,小綿羊挺可愛的。」

啊啊啊啊啊啊——————(我內心這般吶喊)

離開之時,我和歪歪兩個人猶豫了......嗯......2秒吧,說我們會回去考慮一下。

但其實早已用眼神交會了半天,根本就是已經確定下來了。

 

在人數幾乎也快塵埃落定的8/29,我們三個主辦一塊吃了火鍋、開了場頗認真的會。

當初整個畫面都被我們馬賽克了,但其實這整份資料包含的是:活動流程節目表、B站影片清單、團體賽及個人賽的題目、PB和雜誌清單、PB播放影片清單、所有贊助獎品品項,還有最重要的預算花費。

只能說,上班都沒這麼認真。

IMG_4552.JPG

這中間的過程,我還下手買了無印良品的壓克力相框,興興根本美得讓我哭出來。

IMG_4560.JPG

9月初人數一落定,所有小獎品印刷、名牌製作等都開始步上軌道。

中間有個插曲是,那時候我已經開始回公司上班了,莎赫偶然敲我:「我好無聊...沒事做...('A`)」

嗯哼,我想打他(喂),我就說,那不然......幫我做名牌TTTT

我給的Sample是這樣的:

undefined

莎赫做出來是這樣的(獻上膝蓋)

大姐啊啊啊啊啊你把我活動的逼格拉太高了啊啊啊啊啊啊我現在是參加設計展嗎!!!

so參加活動的小可愛們收到的都是跟興興的顏值一樣美出天際的名牌。

undefinedundefined

後來主辦三人只好不要臉地說:我們的名牌也可以交給莎赫大大嗎?(繼續跪)

於是乎繼強尼跟我的完成後,歪歪提出的brief是:

IMG_4564.JPG

莎赫怎麼沒跟我絕交,這些都什麼人啊(笑炸

需要被供奉起來的主辦私心大名牌:

每一個畫風都不一樣wwwwww本次活動的榮耀美術、最高贊助就我們莎赫了(*´∀`)~♥

IMG_4565.JPG

IMG_4566.JPG

然後以下是小禮包跟獎品們,三張高清圖出自Dimple_張藝興應援站,很感謝小酒窩大大~

大家更要感謝我們主辦之一的強尼大大,要不是強尼大大賣掉自己換來興興就沒有這些美美的圖給大家看,還變成小禮物收藏了XDDD

準備所有印刷小禮物的過程也是個煎熬的過程,基本上我們主辦三人就強尼能擔起這個工,可是我們都、很、忙!他還要搬家(暴風哭泣)!

印刷廠檔案還出了點小狀況微調了幾次,工作天又比預計來得長,其實不是我們最完美的結果,卻也是最佳的選擇了。

〈小禮包內含:A4雙面海報*1、A4單面海報*1、杯墊*1、明信片*1、小卡*1〉

IMG_4662.JPG

因為活動中有團隊搶答賽,所以還準備了兩個組別的搶答牌、提示卡,分別是興興組跟二爺組。

知道要從這一片美圖裡面找出四張圖得多困難嗎_(:3 」∠ )_

undefinedundefined

感謝歪歪發揮製作辣椒炒肉看板的美工能力,把搶答牌做得如此美!

實品這麼這麼可愛,天使下凡有沒有!*ଘ(੭*ˊᵕˋ)੭* ੈ✩‧₊˚

IMG_4659.JPG

IMG_4660.JPG

前期準備時間不多,但東西很多。

那些剪輯影片、做遊戲PPT等細節就不再贅述,但真的是用盡了我們的洪荒之力(咦

 


 

—崩潰的開始

我要說,直到當天早上我都~還~在~剪《百萬大歌興》的遊戲影片!!

因為前一晚彩排當天我們發現:

也太多東西還沒弄好了吧_(´`」 ∠)_ 

所以前一天強尼工作到天亮、歪歪挑影片改PPT到白天,我睡到五點多爬起來剪片。

總之因為一切太趕,我甚至來不及跟原本約好的莎赫見一面(真的是只能負荊請罪......XDDDD

 

好的,片是壓線剪完了,我包袱款款拖著小行李箱,懇求我親愛的父親(???)載我去現場。

天知道那個小小的登機箱比我拿28吋裝滿韓國戰利品的行李還要重!

場佈的時間其實只有30分鐘,我把那疊桌曆一個個立好,相框一個個架起來,當現場的裝飾品。

場佈01

簡單地把桌曆、每個人的個人名牌跟入場禮擺在架子上,讓入場的人可以自行領取名牌跟小禮包。

場佈02

啊名牌真的特別有質感♡(*´∀`*)人(*´∀`*)♡(還在感嘆

場佈03

我開始整理PB,一邊有點微焦慮地看著手機,因為除了我,其他兩隻主辦給我遲到了啊啊啊!!!undefined

事後我發現,顯然我們三個活動前沒有先拜拜是不對的XDDDDDD這跟拍電影開機前要記得先拜拜一個道理

我剪完的《百萬大歌興》題目,歪歪還要弄成PPT,可是他當天早上鍵盤壞掉了!!!!但他勢必得做完才能出門。

整個左半邊的鍵盤時靈時不靈。想打PPT封面標題「百萬大歌興」,可是「ㄉ」鍵壞了,打不出來「大」。

只好在google打「陳意涵 發」,只為了得到「大」這個字XDDDDDDDDDD

undefined

我知道聽起來超好笑,可是我相信當下歪是笑不出來的,而是滿腦子WTF!!!!!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最讓人崩潰的還沒結束XDDDD

老闆娘的接駁車快得嚇死我,我對於我們的參加者比主辦還早到,以及參加聚會的大家到了我的PB才剛開始整理這整個事故,只能用一張俊勉被熊孩子對待,渾身被掏空的表情包來表示我當下的心情。

undefined  undefined

後來我真心慶幸好險老闆娘幫備了接駁車,他們雖一個個彼此不認識,卻還是在接駁車上短暫交流過。

於是我這個失職的主辦只讓他們領了名牌、小禮物入座後,說活動可能會晚點開始,又開始自己忙自己的。

但我的內心是:唉喲威誰來救個場啊啊啊啊啊!!!!讓我崩潰跪在那裡一下!!!!(欸

undefined  undefined

然後強尼跟歪歪終於來了啊啊啊啊啊!!!!!天啊我的救世主!!!!!

趕快把包好書套的PB先發下去讓大家翻閱。

畢竟電腦和音響還在GG中......。

場佈22

總之整個開場可說是讓人崩潰XDDDDD

 


 

—場地介紹—

簡單說明一下我們的現場主要分三個區塊:觀影區點心區,及PB區

另外還有落地大螢幕旁的落地架,我們拿來裝飾用。

觀影區正對面的吧台則成了我們主辦的小小控台。

【落地架】

來參加的大家還有帶一些自己的玩偶,讓我們的現場變得很豐富,像小小的展示櫃。

場佈06

多麼可愛的玩偶們,還有忙內組wwwwww

場佈07

強尼帶了小羊心和獨角獸,跟興興擺在一起特別溫馨。

場佈08

場佈09

我特別珍藏的一張團體照,三月去首爾看二巡安可時特地在Coex買下來的。

場佈10

小澤帶了那頂複製貼上的帽子,特別讓我們擺出來。我也把明信片等官方周邊整理成可翻閱的一本。

場佈11

就是Showtime這頂,看到他我也有種藝興在現場的感覺惹(ㄍ)

Ctrl+c & Ctrl+v!!

undefined

還有我的旋轉興!!!!想看這到底是什麼的請移駕>>興興旋轉名片架

場佈12

比日山工作室的攝影小哥拍得特別有FU,特別感謝照片支援。

場佈13

場佈14

場佈15

 

【小控台】

剛進去時是這樣的,後來這裡我們把它當成控台,放電腦、放活動道具。

場佈04

獨自欣賞一下我們興的美顏(夠了!!

場佈05

當初那個投影機鏡頭會被前面移動的人們擋住的問題也得到了解決,投影機機器就放在控台區域正上方。

場佈21

一堆道具,所有團體賽、個人賽的道具及獎品就丟這。

IMG_4582.JPG

後面放了最後隨機抽獎用的獎品。

IMG_4583.JPG

 

【點心區】

面對螢幕的控台左手邊是點心區,同時也是讓大家放大包小包行李的地方。

桌上擺好提早叫好的小點心,老闆娘覺得我們的食物半點水果都沒有,於是給我們準備了當天在市場買好的百香果、還有興興愛的鳳梨酥。

......連飲料都是老闆娘贊助的......Orz 因為預算真的有點緊縮,在事前通信裡,老闆娘表示可以給我們準備飲料,問我們要喝些什麼?然後我果斷回開喜烏龍茶,是的,真的很不要臉XDDDDD

渤哥迷妹根本天使的化身啊啊啊!!!*ଘ(੭*ˊᵕˋ)੭* ੈ✩‧₊˚

場佈19

其實小點心非常好吃,我到活動結束為止也就吃了這些食物XDDDD

辦活動會瘦,真的!

IMG_4934.JPG

 

【PB / 雜誌觀賞區】

PB多到放不下,超壯觀,這一區專門放我們收藏的各式PB以及雜誌。

場佈17

我事前還把家裡那疊可以砸死人的雜誌給整理成一本資料夾。

場佈16

場佈18

 

【觀影區/遊戲區】

控台看出去是整個觀影區,就是那個落地大螢幕!!!!!滿滿的可愛。

螢幕支援1080P,投影機放在上面後都不用擔心走過去的人影會擋到鏡頭。

場佈23

場地介紹告一段落啦,大家在有場地畫面的想像支援下,正式跟我們進入911當天的活動吧~

 


 

—活動開始啦—

我們當天的活動預估是四小時,從下午兩點到下午六點。

但因為開場大概delay20分鐘左右,算上我們最初入場的時間,其實有在我們預估內,但也推測可能結束的時間會延遲。

感恩最終老闆娘還讓我們超時了(跪在地上)

當天的活動表大概如下:

part 時間預估 主活動
5-10分鐘
入場
*原預估最慢14:15開始
5-10分鐘 開場影片
20分鐘 自我介紹
1小時 影片(B站)
1小時
團體遊戲《興有靈犀》
個人遊戲《百萬大歌興》
1小時 PB VIDEO / 看PB / 自由時間
5分鐘 活動抽獎
5分鐘 結束影片
3分鐘 大合照
10分鐘 散場

其實感覺時間很不夠,但再延長時間又太多,最後我們還是決定將整個活動控制在四小時內。

(後來發現四小時完全不夠,大家的熱絡程度可以舉辦兩天一夜!)(不

 

【入場】

領好各自的名牌後可以自由入座。我們在事前也將自己電腦資料夾裡的興興美圖變成一組投影片,理想中是大家入場時有藝興伴隨,但前面也說了,反正就出了點意外,它沒能在我們想像中的時間播XDDD

附上我們最厲害的PPT大師歪歪無時無刻都在崩潰的臉:

undefined

讓大家等待的期間,也先獻上PB,讓大家看,好度過這個電腦還沒弄好的尷尬moment。

可你們看看,落地螢幕真的超超超好評啊,我們可甜可鹽的興興 ლ(•ω •ლ)

場佈24

 

【開場影片之皮卡丘之歌】

播完投影片後,我們還有開場影片,非常~非常可愛的《皮卡丘之歌》,超級魔性~皮卡皮卡~

〈B站-皮卡丘之歌1.0 ,後來還出了2.0

體會一下什麼叫一開場就融化(不

場佈25

 

【自我介紹】

開場影片結束後,就是我這個半吊子主持人的初舞台惹....(つд⊂)

身為主辦,我們三個輪流上去先自我介紹,簡單說一下自己入坑的經過。

IMG_4938.JPG

我怎麼入坑的不用提了吧,是的,就是這一幕,從此認定真愛。

0419-02

其實一度有覺得「自我介紹」這一part太逼人,畢竟我對迷妹的印象還停留在二次元妹子時代,一直以為大家會很閉俗,頗擔心場子會乾掉。但我只能說大家不愧是喜歡興興喜歡到要來參加這樣聚會的人們,一個個發揮演講般的超能力,講起怎麼入坑的完全不遺餘力、滔滔不絕XDDDD

經過自我介紹才發現,有從出道就喜歡他的,有像我一樣突然在近兩年喜歡上他的,更有許多是因為極限挑戰及老九門入坑的,還有被朋友召喚一起來,本命是忙內的朋友一起來玩,不曉得對方會不會覺得來參加了一場邪教聚會,教主:張藝興。

6c8e0709gw1ewsy0o7hlrj24802tc7wk

via. 張葉緒思 微博

來說說那一天自我介紹的心得:

我記得芳子說好久沒有自我介紹了,然後講話條理特別清楚。一直到活動結束後好幾天一個噗友給我留言說:「活動那天很開心!」我想說你有來嗎!?!?!然後他說他是芳子,我真的嚇瘋XDDD怎麼這麼沉得住氣都不說一下的!!!

記得咖咖說喜歡上藝興的moment是當時快樂大本營預告裡主持人問:「有沒有談過戀愛?」當下心想,他一定會講一些屁話轉移話題,如果他真的承認了,我就愛他一萬年。於是乎,今年是被下了愛你一萬年降頭的第二年。這個故事只告訴我們,張藝興向來是專業打臉戶,不要亂賭啊XDDDDD

還有像小逼那樣,被主辦推坑,然後就來了的,我們主辦們是安利興興專門戶。

也有轉到八大電視台看了「極限挑戰」後入坑的,我只能說我一度以為現在沒有人會看電視了,想不到電視台的存在還是非常有意義的(喂

還有一定要講的阿云,頂著一頭金髮上台,第一句話就說:「我不是韓國人,我是台灣人。就想說這哥(?)到底得多搞笑

IMG_4576.JPG

阿云幾乎是從剛出道就喜歡EXO的老飯了,然後說喜歡上藝興的瞬間是因為看到泰民跟山下智久一起跳舞。

undefined

但我第一個反應其實不是黑人問號,而是笑到不行,以下送給阿云。

undefined  undefined

至於阿云那個入坑的moment,獻上Teaser...簡直要瘋,泰民&山下智久XDDDDD

最後,我們那天自我介紹後有兩句流行語:

#啊...因為原本喜歡的本命走了

說這句話的朋友,推他坑的人本命也走了,於是帥氣高冷愛老婆愛到再難吃的麵都吃得下的二爺成功把這些迷妹們圈回來了(啥小

#因為很閒啊

因為很閒所以Google了一下EXO啊,看了Showtime啊!

因為很閒所以看完了極限挑戰啊!

因為很閒於是跟著親朋好友看了一下老九門!

以後朋友說他很閒,你就該知道這是你進場安利的時候了,快把一周偶像、Starshow 360跟無限挑戰丟出去(不

 

【B站影片】

這一Part是我們精選了跟藝興相關的影片,看完可以全方面地更瞭解張藝興這個人的屬性。

落地大螢幕真的很猛,把興興看得一清二楚ಠ౪ಠ

IMG_4581.JPG

影片清單如下,有中二、有可愛、有帥氣、有早年的JPG和持續不斷的反射弧,當然污的不能忘。

還有鮮少人記得的親吻魔、專業撩嘟、撩包,各種撩撩撩。

溫馨提醒:連結都導B站,有Youtube的同步崁入

<01-中二屬性>張蛋蛋中二特輯—中二寶寶問我們什麼是中二病?!

<02-反射弧+JPG屬性>反射弧有這~~~~麼長第二彈

<03-可愛+帥氣屬性>輕飄飄

<04-可愛屬性>我一般不可愛

<05-各種屬性>用不同的畫風打開小綿羊(舔屏向)

<06-中間廣告>天貓國際“挑戰來了”系列(口紅+玫瑰+枕頭篇)

<07-中間廣告>Vichy薇姿廣告

<08-中間廣告>Mentos曼妥思廣告

中場休息時間

<09-B站污王>帶槍出巡

<10-B站污王>威風堂堂

<11-帥氣屬性>一個不正經的安利視頻——張藝興為什麼辣麼帥? 洗腦推

<12-極限挑戰>張藝興特輯——傳說中的團寵

<13-團內All興>興興的all向 第二趴之bgm更換加了一顆定時彩蛋

<14-親吻魔屬性>論親吻狂魔如何正大光明地撩人kiss kiss kiss

前面是片單完整版,以下進入心得

wuli興興美得發白TTTTTTTTT(暴風哭泣)

IMG_4640.JPG

大家開始看影片的時候,我還在PB桌上貼紙膠帶XDDDDD關注最右邊跪在地上的仙杜瑞莉。

IMG_4935.JPG

大家一起看藝興露點(不

IMG_4641.JPG

一起大笑,看到大家這般和樂融融,簡直讓人要哭了。

IMG_4936.JPG

從主辦們的眼睛看出去的畫面是這樣的:一邊燦爛笑容一邊冒著粉紅愛心泡泡

IMG_5401.JPG

活動前期就是個觀影會,容我為了保護各位當事人,給大家糊糊糊一片。

IMG_4944.JPG

而且中間一定要播個廣告,男友視角有沒有!!!

張蛋蛋那股拍廣告的尷尬感迎面傳來。

IMG_4584.JPG

怕一連看完1小時的影片大家會崩潰,短暫的休息時間讓大家要解決生理需求的、聊聊天的,滿足口腹的得到各方面解決。此時的我已經餓到連吃了三個百香果XDDD

IMG_4937.JPG

下半場直接「帶槍出巡」、「威風堂堂」開場,希望在後頭工作區的老闆娘團隊沒有被嚇歪,想說這群小姑娘到底在看什麼鬼東西,喘息聲不斷(不

IMG_4585.JPG

放了「極限挑戰之團寵篇」的影片,因為現場蠻多極挑入坑的,想必大家都心有戚戚焉。

IMG_4586.JPG

IMG_4696.JPG

最後有一支隊內All興的影片,這種日常親親抱抱對我們來說不是CP,所以不忌諱(喂

然後我統整一下:

大家看到大哥就會抽氣、看到忙內就會抽更大一口氣,然而看到暻秀卻是笑到抽氣。

undefined

看到91兔兔Line,我和歪兩個人蜷縮手腳尖叫,然而現場一片寧靜。

undefined

再然後看到我們辰星,只剩我一人樂......哼我自己玩・゜・(PД`q。)・゜・

undefined

總之只能說,用大螢幕吃興興吃到飽,只能說、真的、很、

IMG_4638.JPG

 

【團體賽之興有靈犀】

看完影片終於要開始玩我們用心良苦、準備多時的遊戲了!

第一部分是團體賽,共分成二爺組、興興組,每組均擁有提示卡,如一字提示、三選一、辜狗20秒。

我們在分組上蠻講究的,有根據大家在報名表上的屬性,按比例分組。

例如兩隊其實都有張太太,或者對興興有8成以上瞭解的粉絲,當然也有不是太瞭解的粉絲。

如果是一起報名來參加的好朋友,絕對把你們拆兩隊。undefined

IMG_4587.JPG

先請大家按隊伍分成兩邊,我繼續負責主持、歪歪控PPT,強尼計分。

給大家發搶答牌跟提示卡。兩組可以個別選出組長以及負責舉搶答牌的人,搶答後須在限時時間內答題,如答錯則機會讓給另一隊。

活動過程嚴禁使用手機,除非使用了Google20秒的提示XDDD

IMG_4964.JPG

獲勝的隊伍可以獲得用星幻卡做成的藝興明信片,會閃閃發亮噢!!!!我仿佛一個賣藥的拍賣台主播。

IMG_4966.JPG

題目共有三個等級:綿羊題(10題)殺手題(10題),以及霸王龍題(5題)

螢幕快照 2016-10-02 下午4.26.27.png

螢幕快照 2016-10-02 下午4.26.49.png

螢幕快照 2016-10-02 下午4.26.59.png

螢幕快照 2016-10-02 下午4.27.09.png

精美的PPT用盡了歪歪的洪荒之力(歪:此為人生高潮,從此下坡)

IMG_4965.JPG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精美的PPT,以及活動進行的感覺。
興有靈犀的「興」還會閃有沒有!!!!超級用心!!!因為怕遊戲過程中不小心按到下一頁,還有製作防雷頁。
(有興趣的朋友看到題目可以先按暫停,自己試著回答看看)

如果Youtube被鎖版權,請點這裡,可是只能電腦觀看

就讓我們來看看一些題目(大家滑~慢一點,不然會看到答案)

螢幕快照 2016-09-28 下午8.23.08.png

 

 

登愣愣就是Call Me BabyMonster!!!CMB的部分歪還找了頗冷門的造型。

明明燦烈一直用一張大臉佔據螢幕,但我還是只看得見興興(燦:......)。

IMG_4967.JPG

IMG_4968.JPG

還有,例如上節目時發生過的題目:

螢幕快照 2016-09-28 下午8.23.53.png

配合題目來看一段惡大叔靠近的影片XDDDDDDDD

IMG_4957.JPG

還有,列舉演出過的角色!

IMG_4956.JPG

螢幕快照 2016-09-14 上午1.22.47.png

 

 

沒錯!只要你能回答張藝興在我鄰演了Lay、在極挑大電影演了張藝興也過關!

還有人記得小蔡本名蔡明駿嗎XDDDDDD

現在能新增一個「功夫瑜珈」的「小光」惹。

螢幕快照 2016-09-14 上午1.22.54.png

戲劇題怎麼可以沒有呢,一定要有二爺的題目!!

螢幕快照 2016-09-28 下午8.24.33.png

好的,就不解答了,接下來盡可能維持大家可以透過心得一起玩耍的小樂趣。

IMG_4954.JPG

進入殺手題,只要平常有在關注應該還是可以答出來的,但可能會需要經過腦內跟記憶力的拔河。

你說EXO團隊排序這個很EASY吧?

還是有新粉不一定答得出來的,但在兩隊都有老飯的情況下完全不擔心XD

IMG_4953.JPG

螢幕快照 2016-09-14 上午1.23.06.png

PPT精美到要哭出來,表白歪歪。

螢幕快照 2016-09-14 上午1.23.12.png

第三題我想是不難,可是要在10秒內答出來可能是有難度的。

undefined

正解走這>>2015生日會全場整理

要放出這題的原因是因為小澤這個小可愛真的讓我笑瘋wwwwww

大概是我一直倒數把他逼急了,他居然說:「是不是有《眼淚機場》啊?」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眼淚機場個鬼啦啦啦wwwwwww

這首2010年發的歌也能回答出來,真的是很資深的粉,但還是讓我笑到每叮每當XDDDD

其實7/3簽名會那天有粉絲問藝興這首歌,他說有進行新的編曲,所以我還是特別期待的。

聽著這首歌,真的會發現他在SM成長了多少(被打)只好應觀眾(誰?)要求點播一首《眼淚機場》:

第四題是有點壞的訪談題,畢竟興興是出了名的小段子手,訪談也應該來個兩題的(咦

螢幕快照 2016-09-14 上午1.23.59.png

以為題目已經夠壞了,居然還被人秒答Orz

IMG_4952.JPG

第七題是跟大家的婆婆有關的題目,興媽這麼好,相關題目怎麼可以沒有!!

螢幕快照 2016-09-28 下午8.25.05.png

結果又被秒答。

螢幕快照 2016-09-28 下午8.25.12.png

其實這個題目是改良過的,本來是三小題,第三小題是:「請問藝興媽媽的微博簡介是什麼?

顯然過於沒有人性,所以幾經考量把這題給刪了。

但!因為前面兩題被秒答,身為主持人的我又把這題給問出來,試圖要考倒在場的人。(為何要互相傷害

然後被安妮秒答了,大姐你沒事為什麼會記得那麼饒口的微博簡介啊啊啊啊啊!!!

不知道的人請點擊走起>>奇葩老媽的微博

上一題被大家可怕的答題能力給嚇著了,好險有後面這幾題維護主辦的尊嚴(欸)

IMG_4969.JPG

螢幕快照 2016-09-14 上午1.24.16.png

 

XD

 

相信第一小題對多數的人來說是容易的,但我一定要放出這張解答的原因是因為......

興興隊的答題小天使小澤舉了牌,秒答了第一小題,然後第二題躊躇了很久卻答不出來。

就在我喊「五、四、三......」的時候,小澤說:「我記得是一棵樹啊...」

善良的我(?)忍不住給了點提示:「你們要想想藝興的屬性啊!」

於是乎我們小澤回答:「啊啊啊!植樹精靈......?」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植你個頭!!XDDDDDD現在是惡作劇之吻嗎我還直樹呢!(這段吐槽我沒忍住,全說出來了

然後二爺隊就舉手說要用提示,問他們要用哪個提示,他們說一字提示。

嗯,還是那個善良的我:「那就提示第四個字:靈。(ㄍ

實在沒想到這題會考倒現場的張太太們,感謝蒼蒼出題大魔王,這題從一開始聽到題目就回答出來的只有我,因為我很認真把寫真集完換到了治癒精靈(咦

螢幕快照 2016-09-14 上午1.24.21.png

以下這個魔王題是歪歪出的,大家自己打他去(不

一個傷自尊的題目。

我在第一次看到這個題目出現在主辦們的群組時說:「我要用排除法!排掉x號!」然後就把藝興給排掉了(ㄍ 

好險有答對一題,守護了興迷的尊嚴。噢順帶一提,強尼也答對了一題(ㄍ你們兩個

所以現場問出這個題目時真的惡意滿滿,果不其然成了兩隊不斷輪流答題的魔王題。

只要一想到現場大家一直說:「x號這手一定是興興啦!!!」,都不知道我在台上憋笑得多辛苦。

一個善良的格主是不破梗的,大家就去猜吧。(也不附上答案有沒有人性!

為了不爆雷,沒有用悄悄話留言的答題的我都不會回應正解的,歡迎心得留言公開,答題私我

螢幕快照 2016-09-14 上午1.24.24.png

給大家放大一點:

未命名.png

進入霸王龍題庫了~這邊都是高難度題目!但沒想到我們看低了大家的能力Orz

下次我會把「請問二爺的配音員姓名」這種題目列入考題的(ㄍ 

這題其實一點都不難,但是是個腦筋急轉彎。

螢幕快照 2016-09-14 上午1.24.47.png

IMG_4970.JPG

 

 

相信第一小題難不倒大家。

但第二小題其實也不難,能答出孫紅雷0條也是過關的。

結果!!!!!

琬晴竟然答出:「王迅1條」,請問極挑是看了幾遍!!!!!

螢幕快照 2016-09-14 上午1.24.49.png

第二題,後來想想應該要列舉個8項,不然怎麼足夠霸王呢!

本題不解答,大家自己思量去。

螢幕快照 2016-09-14 上午1.24.52.png

第四題真心是魔王題,誰會記得他靈機一動作的詩XDDDDDDDD

PPT右上角有萌點,張先生,您的健身教練在外頭等您。

undefined

沒想到兔兔(SUU)居然不靠提示答出第二小題,簡直需要獻上我的膝蓋。想當初我們在想這個題目的時候非~常~得~意,覺得一定能考倒人的。(到底多想打臉說自己是張太太的朋友們!)

此處有個笑點,興興隊使用了Google20秒的提示,結果...................

 

 

20秒時間連打字都不夠XDDDDDDD

我想娜娜等人是這個臉:

real心塞.jpg  心塞也不過如此.jpeg

而我是這個臉(ㄍ 

20160708132831_saztT.thumb.700_0.jpeg  笑死阿爸了.jpeg

大概是看到興興隊使用20秒提示後悲劇,二爺隊聰明地使用了三選一XDDDDDD

附上解答,一樣想知道解答的再點。影片還有第五題+解答(大家慎點)。

因為影片是活動當天剪的,用盡我的洪荒之力、很辛苦,所以我硬要獻寶(欸

如果Youtube被鎖版權,請點這裡,可是只能電腦觀看

最後最後是我們強尼靈機一動想出來的加分題!!!!!!

螢幕快照 2016-09-14 上午1.25.24.png

我只能說,根本  羞恥play  吧。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20160823164802_nM8jx.jpeg

好險我們有韓裔男子阿云,真誠、搞笑、帥氣,放飛自我為二爺隊獲得加分的機會。

讓我們來聽聽臥啊喲喲喲喲喲喲,如同手機鈴聲的興爺笑聲。

總之,二爺隊大獲全勝(登愣),我們興興隊下次舉牌要快一點啊啊啊!!!

忽然想起中間有一段興興隊的搶答牌一度分屍XDD

IMG_4589.JPG

二爺隊畫風太清奇,有能答詩的兔兔、有8成題目都答得出來的芳芳、有知道興媽微博備註的安妮、有知道王迅給了一根金條的琬晴,還有放飛自我臥啊喲喲喲喲喲喲的阿云。

20160706130241_X5WFQ.jpeg

 

【個人賽之百萬大歌興】

《百萬大歌興》顧名思義就是大家來接歌啦~

這個部分是個人賽,知道答案就可以舉手答題,要是能唱出來就goodgood!! d(d'∀')

答對一題就可以直接抽獎,共五款獎品:W KOREA(D.O.封)、時尚健康15年9月特刊(Lay Ver.)、CMB L夾(Lay Ver.)、Overdose L夾(Lay Ver.)、Sing For You A4海報(Lay Ver.)。(感恩莎赫贊助L夾)

直到911當天早上都在剪這五題的影片,因為前一天彩排才把所有題目跟答案確認下來XDDDDD

沒有歌詞的影片我還key了字幕XDDDDDD

IMG_4939.JPG

啊哈哈哈哈哈哈為了要高仿(?)百萬大歌星,我每一道題目都剪了「題目」、「重複前兩句」及「解答」。

結果第一題Growl一時手滑,歪播PPT時因為流程設計得太精美,以為PTT會播重複前兩句的影片,結果播了解答。於是娜娜舉手後尚未答題,解答就這麼傾瀉而出了......

此刻的歪:

WTF!!!!!放槍了啊啊啊啊啊!!!!!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用再多成龍都無法展現他內心的崩潰。

好險娜娜用美麗的歌聲唱了一整段Growl挽救了成龍...啊...不、是歪歪。

錄屏讓大家體會一下《百萬大歌興》的遊戲流程:

如果Youtube被鎖版權,請點這裡,可是只能電腦觀看

基本上五題都以有官方認證歌詞的歌為題目,避免爭議。

看看,我們還考了超冷門的青春快樂(ㄍ 

01.Growl

02.MAMA

03.青春快樂

04.獨角戲

05.一個人

再以《獨角戲》為例給大家看一下,因為是《獨角戲》,當然不能考第一段(壞

[題目]

如果Youtube被鎖版權,請點這裡,可是只能電腦觀看

[重播前兩句]

如果Youtube被鎖版權,請點這裡,可是只能電腦觀看

[解答]

如果Youtube被鎖版權,請點這裡,可是只能電腦觀看

其實從團體賽到個人賽,一路玩下來就會發現大家之間的關係有了高速的進展(聯誼嗎

比起剛來的時候各種不熟,遊戲卻讓活動氣氛熱絡許多~

不免有種:難怪康輔社很愛團康遊戲之感。

而且感恩有遊戲這part,我覺得自我介紹時我那尷尬的主持整個突飛猛進(咦

 

【PB/自由時間】

玩完遊戲後到結束前基本上都是一整段自由活動時間。

我們會同時播放各大站的精選影片,大家也可以看PB,當然更可以聊天。

我後來發現大家根本都在聊天XDDDDD貨真價實的聯誼會,整個屋頂都要被我們給掀掉了XDDDD

從控台放眼望去我不免心想:.........你們不是第一次見面嗎!?undefined

得出一個結論:「迷妹在迷妹面前無需偽裝。」undefined

因為全景拍攝,可憐的強尼有一半的頭被黑洞給吃掉惹。

IMG_4599.JPG

我使用扭曲的姿勢和大家合照,啊我們興好帥!!!!!undefined

IMG_4947.JPG

IMG_4946.JPG

接著我也開始像個交際花(啊不)和大家聊天,其實都是網路上或多或少聊過幾句的朋友們。

和一群喜歡藝興、喜歡EXO的人們聊天是一件很愉快的事情。

聽到大家圍成一圈又一圈,天南地北地聊,我站在後頭,不免覺得這些日子的辛苦是很值得的。

人是不多,但大家都喜歡興興啊;場地是不大,可氛圍特別好。

IMG_4948.JPG

來欣賞幾個大螢幕興興,結果大家都在聊天XDDDDDD

可愛興有一支91line同步化的影片超可愛,我和歪兩個人激動得都要飛起來惹(咦

IMG_4647.JPG

IMG_4591.JPG

IMG_4645.JPG

和娜娜、灣灣、卡咪聊天的時候說了很多場地的事情,大家還戲稱要老闆娘把旁邊那間也給打通了,讓我們辦個更大型的聚會XDDD主辦了這樣的活動才知道灣娜饅有多辛苦,EXO Only場場都辦得不錯,可人多意見也多,總有會被吐槽的地方。辦活動就跟寫部落格文章一樣,沒有愛特別難。擔心被罵、擔心辦不好留一個壞印象,既要煩惱成果,又要煩惱資金。總之,願意為大家辦活動的人都是天使來著,後來台北場演唱會搶票時能買著這麼多張真心覺得是自己辦了這個活動積了陰德。(欸

 

我在小小的會場裡一圈圈去聊天。

Maggie就像網路上認識的一樣,一個直腸子、爽朗的姊姊,我們這場的年紀擔當吧(被殺

咖咖就一個段子手,和我們窩在一塊聊CP,他說好險他來了。

小澤特別可愛,騙了老闆說要去微生物研討會使用了洪荒之力衝上去台北,我覺得他的愛real深沈(喂),眼淚機場和植樹精靈也成了我那晚難忘的梗。

娜娜灣灣不用說,聊的內容不知為何都圍繞在活動怎麼辦(得多專業),還記得去年Only場我和強尼歪歪一塊去吃了跟我無關的慶功宴,說實話不認識還是去了也是厚臉皮,而今年感謝有二爺讓我認識你們。

卡咪這孩子明明不是這種閉俗個性,早知道聊聊一些深夜開車話題來增進親密感(哪兒不對?!)。

Annie和Krystal就是對小活寶,可愛的妹妹們,活動結束後不忘和我分享他們的晚餐,吃得比我們三個主辦還豪華(咬手帕)。

阿云後來說他太冷了所以顧著吃,好險有妳幫忙吃,也就三盤食物還吃不完,迷妹們得多小鳥胃。咱們韓裔搞笑男子不斷放飛自我帶給大家快樂XDDD

芳芳優異的答題能力,讓我只能在現場認同他張太太的名號(喂),芳子說特別久沒自我介紹了,可台風穩健(笑)。

SSU後來給我們的心得一片詞窮,超想把他抓起來搖(不),我大概忘不掉有人不靠提示、不用Google就記得張藝興作過的詩。今天最新的消息是跟我說《輕飄飄》很催淚點,如此這般可愛到飛起來的歌!?!!!

琬晴也是和我在虛擬的世界就聊了頗長一段時間的朋友,活動前一天一直跟我說看快本看到快笑出腹肌,只能崩潰得跟他說我一直在剪片還沒看呢呢呢XDDDD

小敏說玩得特別開心,也吃興興吃得特別開心,是啊這就是一個大家一起吃興興的日子。(興感到一陣惡寒)

被強尼召喚而來的小逼特別可愛,和我們一直練肖威,感激有二爺,讓我認識了一個逼(啥毀)。

蒔雨是個容易被觸動的孩子,記得那天他一個人坐在觀影區看PB影片,我以為是覺得大家氣氛很難融入,結果其實這孩子在想自己對興興遠遠不夠好,不敢坦然對很多人說自己喜歡他。其實追星本來就是一件自由的事情,因為喜歡上藝興,想變得和自己idol一樣好,我覺得這點更了不起。

*Maggie問要是有個能找到當天的小夥伴的方法就好了,根本超級星期天尋人啟事,於是有公開渠道地我就設了超連結,要不想透露請務必私我,要是也想超連結也請私我(咦*

 

【感謝時間】

自由時間結束後就開始收尾啦啦啦,然而本次活動因為老闆娘及比日山工作室各種照顧及協助下才能順利完成,為了感謝老闆娘,特地在抽獎前用一種教師節感恩老師的形式感謝了老闆娘。謝謝他從場勘時解決我們滿滿的問題,到接送服務樣樣都做得特別好,為了怕大家渴死,備了飲料,更為了我們健康著想,給大家準備了水果,還是當天早上在市場買的。

如同小逼在後記裡說的:我們也像渤哥照顧興興一樣被老闆娘照顧著。undefined

老闆娘還很可愛的致辭,說自己因為喜歡黃渤看了《極限挑戰》,也喜歡孫紅雷,但看完第一季第二集時心想怎麼紅雷哥這麼壞,欺負一個勾乙(台語:單純憨厚)的少年郎。老闆娘還知道藝興在13歲時就認識了林俊傑,如今卻和他一個舞台上合唱。

老闆娘說:「你們沒有喜歡錯人。

(知道我現在多麼想哭出來了吼)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IMG_4949.JPG

 

【隨機抽獎】

最後最後還是給大家準備了一些獎品來抽獎,Sing For You明信片(EXO Ver.)、興兔子、本次自製的L夾。

剛好三個獎品,我們三個主辦一人抽一個XDDDD

恭喜蒔雨拿到了我們莎赫大大贊助的美美明信片組,記得他領獎時說自己從來沒中過獎XDDD

強尼大大絕版的興兔子讓那天帶了很多娃娃來的Krystal抽到了!!(玩偶吸引體質??!

灣灣則獲得了我們量產不能的精美興興L夾。

IMG_4649.JPG

 

【結束影片之橫衝直撞&燦爛千陽】

開場影片是可愛到不行的皮~卡丘。

閉幕影片當然要來個催淚感人的(到底有何目的)。

從一開始我就私心推薦《橫衝直撞》,因為這是一支我第一次看完就爆哭,第二次看完繼續哭的影片。

唱這首歌的原唱是華晨宇,2013年快樂男聲的冠軍,一個第一次用歌聲直接把我唱哭的男歌手XDD(當時他還只是個素人),而我總相信花花和興興會扛起中國音樂界的大旗的(什麼鬼),真心期待有一天能看見他們倆的合作~

B站-橫衝直撞中文字幕版

其實播這支影片的時候我顧著拍照,大家都一臉真誠地看著螢幕。

IMG_4601.JPG

IMG_4602.JPG

我默默看到強尼和歪歪小心翼翼地擦眼淚,就怕完妝花了。

IMG_4945.JPG

為何看著《橫衝直撞》我總會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因為太感謝他,再苦再難,也都盡力。

他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他知道自己擁有什麼,他在這片娛樂圈裡拼命闖蕩。

他說:我在台上盡力表演,希望你們在台下盡力驕傲。

 

最後最後~不要這麼感傷地結束,決定播一首立志無比的影片。

B站-I LIVED燦爛千陽

聽聽前奏多麼輕快,然候 我就哭了(靠。

IMG_4653.JPG

影片播完後,身為主持人,還是得跟大家說說話,而我一上台就哽咽了(到底哪裡找來的愛哭鬼主持

不記得自己說了什麼,大概是三巡應援加油之類的。

然後前後也沒什麼邏輯,謝謝很多人願意來參加這樣一個活動,只因為喜歡張藝興。

 

但其實最觸動我的每一刻是因為我的idol乘風破浪,回首過去,踩著當下,看著遙遠的未來。

謝謝你珍惜每個當下,做最好的張藝興。

謝謝你給我們力量,喜歡你特別讓我驕傲。

 

【大合照】

為了選合照的背景,一群人坐在地板上看著300多張照片滑過,充分展現迷妹的選擇困難:

每張都好好看,選不出來!!!!

繼續保護當事人,只要背景清楚,我們清不清楚不重要(嗯?

IMG_4941.JPG

選圖標準非常奇怪,選一張沒有臉的,只有因為被公主抱嬌羞掩面的藝興。神童哥敲man敲帥!!!!

IMG_4942.JPG

還有污的(這群迷妹能不能正常一下下

阿云還伸手一把貼在藝興的肌膚上(喂)笑得我美丁美當。

老闆娘一邊幫我們拍照,一邊說:「咦這張是張藝興?想不到他可以這麼性感,平常都看到他很蠢萌。」

老闆娘您怎麼沒和我們一起觀賞《帶槍出巡》呢呢呢呢!性感到炸!

拍這幾張照片時還一直跟老闆娘練肖威。

老闆娘說:「哎喲藝興太亮了,拍不清楚。」

明明是因為投影的關係,但迷妹濾鏡就說:「因為他是天使啊,人類相機拍不出他的!

IMG_4943.JPG

老闆娘對焦螢幕,又說:「哎喲你們很黑誒怎麼辦?」

由我帶頭,迷妹們紛紛搖手:「沒關係的,我們不重要,他足夠清楚就好!

IMG_4688.JPG

老闆娘表示無語。

undefined(成龍戲份真的很多

 


 

—主辦們說說話—

當天結束其實三個人累得只想回家睡覺(咦

很餓、想吃肉,所以就近吃了我家牛排當慶功宴XDDDDD

吃飯的過程不贅述,三個人毫無靈魂地吃完飯後,忽然感慨。

我:「......結束了呢。」

尼:「可以脫飯了。」

於是主辦們集體脫飯。(喂

 

—以上是開玩笑的,以下真心來跟大家說說感想。—

 

【雪莉】

仔細想想,整起事件都有點不可思議,又相當迷幻

這篇心得給蒼蒼瞄過一眼,獲得的評價是:這根本是在寫活動企劃書啊!

因為很難得啊,所以想從頭到尾記錄一下,然後就記錄過頭了XDDDD

(我自己經過測試,這篇文章全程讀完,不看那些哩哩摳摳的影片需要30分鐘...OMG)

 

其實我沒什麼個人感想可以說了,我每天、每夜都說得夠多了,我就喜歡這麼一個努力、堅忍、用心對待自己人生的少年,喜歡到願意做一些他根本看不見的小事。在這個世界上願意為他做更多的都有,而我只是一小小部份。

好多時候很多興迷給我留言,說交不到喜歡興興的朋友。親愛的,朋友要靠自己交。(拍肩

想想當初我就這麼獨自一人踏進了EXO的圈子,從莎赫到強尼和歪歪,全都是一個不要臉的主動出擊(臉皮真挺厚的)。

當然你還能做到安利朋友,讓你的朋友不知不覺喜歡上張藝興,喜歡上EXO。

願意真誠相待的才是朋友、願意尊重你想法的也是朋友。

 

在這個圈子裡,我真心幸運,遇到的人都很不錯。即便是生活中的職場圈,都是群不懂迷妹卻因為你喜歡而跟著對藝興有好感的親朋好友、同事老闆。

雖然不乏有討厭他的聲音,可是我盡可能想把自己不多的精力放在喜歡他的人們身上。

謝謝大家讓我看到真心喜歡他的人都自帶天使光,畢竟飯隨偶像XDDDDD

謝謝你們在我急迫地問活動辦得怎麼樣時,都豎起了大拇指。

我就老話一句,謝謝張藝興陪我走過許多美好風景,他很值得大家喜歡(鞠躬)

請大家相信這個背號10號的少年,尊重他每個決定,和他一起走下去。

換桌布.jpg

via. pleasedonotlaughatmyname weibo

 

【歪歪】

其實仔細回想,我根本就一直在扮演那個君王枕側亡國妖妃的角色。(額mlL7qUC.jpg

比如說當我們都感受到興迷的低潮與無力時,我說哎不如寫一篇給興迷力量的治癒治癒文章吧;比如說當我們一直開玩笑全臺灣大概只有二十個人喜歡張藝興,我說反正人這麼少不如來辦個聚會大家一起吃興興吧。

而雪莉就是那個超級熱血超級有責任超級充滿衝勁的君王。undefined(雪莉:靠夭喔!

 

還記得我在二巡臺灣場第二天頭一次見到雪莉,散場後雪莉講了一句話深深震懾我的心靈。

天啊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完美的人存在啊!!!

知道迷妹心中不時會浮現這種句子是一回事,生平第一次看到有人如此激動讚嘆正氣凜然(??)地認真說出來又是一回事。

能夠認識雪莉真是太好惹。undefined(雪莉:夠了。

原本只是大夥兒一起找間餐廳吃飯聊天看興興,沒想到我跟雪莉講著講著活動規格居然越來越大哎喲喂undefined

「中間是發生什麼事情?!?!」undefined←猛然回神已無力回天但還是在急迫死線上數次英勇滑壘的強尼。

能夠認識強尼真是太好惹。undefined(強尼:ㄍ

 

中間長之又長又長又長又充滿血淚的過程就如雪莉上頭所述。

與雪莉蒼蒼討論題庫從義大利麵店續攤移動到肯德基。

被超大落地投影螢幕迷惑於是跟雪莉說走就走地騎著機車衝去場勘結果一進門整顆芳心瞬間暗許。(嗯?

和雪莉強尼開會地點從火鍋店續攤到麥當勞強尼還差點趕不上末班車。

製作了猜美手超難題讓雪莉強尼第一選擇就先把興興給排除而在夜間客運上用力憋笑超艱苦。

生平第一次使用洪荒之力製作PPT毫不誇張,上學上班時從來沒這麼盡心盡力。(老師老闆震怒

挑選影片做PPT時一直看興興的臉就像看同一個字太久會覺得很奇怪的感覺想說:

咦張藝興是長這個樣子的嗎?undefined

然後活動前夕鍵盤壞掉簡直!!!!!!!!!世界悲劇!!!!!!!!undefined

竟挑在這如此胃痙攣又出血的時機!!!!!!undefined

我的狀態完全就是這個成龍!!!!!!而且龍因為ㄌ打不出來還只能打拼音!!!!!我就是個成lon !!!!!!!!!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原本預計一點半到會場場佈,我可以優雅(?)的先播放興興美圖PPT,讓陸續到場的迷妹們邊看漂釀大興興邊聽歌等待兩點整活動開始……結果……十二點了我還在家裡辜狗陳意涵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好不容易衝出門載強尼去會場,我一路上慘叫「嘎啊啊啊雪莉要殺了我們啊啊啊啊」,焦慮到頭髮要在安全帽裡掉光變禿,等紅綠燈時直接跟強尼說我就在這個路口切腹了,接下來尼自己走去會場ㄅundefined啊不如這樣吧,我一進門就說「嗨大家好大家請慢慢吃興興我先切腹了喲。undefined

噴跑進會場一邊拿出PB一邊裝設備時超驚慌,又是筆電lag又是投影機與音響的藍芽連接有問題,主辦三人彼此對話時根本無意識地流露出undefined這個表情,然後各位迷妹安安靜靜坐著一邊看老闆娘提供墊檔(?)的謝霆鋒美食節目(其實我當下感到?????),一邊乖巧等待時間在一點一點慢慢地流走~♫(突然開始熱唱)我簡直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因為看報名資料中參加者很多都是新飯,原本想著在自我介紹時有件佔據我人生「被可愛到融化排行榜」前三名的事件一定要分享!就是我與藝興在二巡臺灣場的辣椒炒肉糾結情緣(什麼鬼名字

但我當下太過慌亂完全忘光。undefined

不管(欸),請大家點此網址→辣椒炒肉糾結情緣,共同見證藝興奇蹟的瞬間!undefined

 

(跳一下)(老派綜藝感)

是……不……是……很……莫……名……其……妙……又……很……可……愛……………………(嘔出一口老血

(再跳一下回到吃興興茶會本身)

 

好在影片開始播放後算是步上軌道,活動流程進行得挺順利。然而事情並沒有這麼天真簡單,因為一來到「百萬大歌興」,我,就,大放槍!!!!!!!!!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當下心中就是有八十個成lon同時一臉很痛的瘋狂甩手!!!!!!!好想像成龍一樣一個小搶背飛身破窗而出!!!!!!!!讓我走!!!!!!(老闆娘:拜託不要。

好在大家都是好人嗚嗚嗚只是笑我笑很大聲(……),不然我當下什麼都不知道惹連會不會放第二次槍都不知道TTTTTTTTTTTTT

mUfyZMl.jpg

其實在籌備活動的過程完全感受到人間處處有溫情,無論是一起努力的小夥伴們、場地單位、眾多贊助者大大……以至每一位興奮地告訴我們要來參加的朋友,身為迷妹忍不住覺得,可能就是因為我們努力想為這樣充滿正能量的人辦好一場活動,所以聚集而來的也都是溫暖善良的好人。即便我本身平時根本充滿負能量XDDDDDDD

有時會想,也許他之所以遭受攻擊,只是因為太過正直明亮而讓攻擊者自慚形穢,那麼能夠一眼看見他的好的人,心,理所當然也該是好的吧。呃起碼應該大部分是啦(欸

不怕肉麻的說,雖然過程好累好辛苦想把時間凍結~♫(又唱),活動當天我大腦當機又狼狽憔悴還沒時間化妝只能素顏衝進場躲在大桌子下趁沒人注意匆匆又偷偷地擦口紅,可是站在控臺後方看大家隨著每一支影片歡笑哭泣、開心投入參與遊戲的背影時,我就已經由想治癒大家的初衷裡獲得治癒自己的力量了。我們很壞的想在閉幕影片惹哭各位,但也希望哭完之後可以滿懷感動與動力繼續面對未來。

謝謝願意信任我們的大家。

謝謝超棒的比日山。

謝謝做了年度驚悚懸疑糾葛大片名牌給我的偉哉聖哉莎赫大大。

謝謝所有幫助我們的人。

謝謝親愛的一起在迷妹之路上手刀奔馳的雪莉強尼。

謝謝興興。

愛你。

iH8aGO8.jpg

是的,我就是個二爺痴粉)

 

【強尼】

嗨大家~我是強尼(Fayin)!這次難得的活動能夠和大家聚在一起真的太好了~

回想起籌備過程還是覺得很好笑,原本以為是和可愛的興迷們聚在一起聯誼吃飯舔興興(*´ω`)人(´ω`*)

但怎麼一回神變成這樣規模這麼大的活動!

為什麼我還收到了一份活動企劃書!

為什麼還被找出來開會!

甚至還被賣掉惹(乾

現在想起來還是很感謝雪莉和歪歪這麼細心的規劃這一切,要是真的像我說的那樣大家簡單地聚在一起吃個飯、看個影片,好像會留下很多遺憾XDDD謝謝你們的堅持!

 

還記得送印紀念禮物截稿日那天居然被印刷廠告知檔案有問題,我中午還從公司衝回家改稿子,我是個非常容易慌亂的人,感謝兩位大大鎮壓住我(?)。゚ヽ(゚´Д`)ノ゚。

也要特別謝謝小酒窩(Dimple_張藝興應援站)的周大大,雖然小酒窩已經休息一陣子了,卻一秒答應無償提供珍貴的前線照片支援活動,真的很感謝~

還有親愛的莎赫大大幫我做了超可愛的二號名牌!我已經供起來了!

 

活動那天聽了大家生動的自我介紹,我真的是邊笑邊點頭,實在是太有共鳴了XDDDD

而且飯隨偶像大家也是一本正經的胡說八道啊,每個人講話都太有梗太有趣了。

因為自己是個緊張時容易口拙的人,沒能把喜歡上興興的細節說得完整,大家一定聽得很莫名其妙吧!其實在喜歡上EXO之前我是個完全不追星的人,較早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在喜歡上EXO之前正迷戀著特級廚師劉昂星(咦)

是的,我就是一個只愛著二次元男人的迷妹,當時的我甚至還會覺得熱愛一個三次元偶像是一件很瘋狂的事情。

沒有想到2014年我就這樣被EXO可愛的孩子們狠狠打了一個巴掌XDDDDD

當時我正在趕稿地獄,這群孩子們成了我的精神糧食和稿子趕不完的原因

但第一眼本命不是藝興,我第一次接觸的影片就是Showtime,興興在裡面極其低調且出鏡率不高,所以我是最後才記得這個孩子的…(掩面),不過看完ST和補了很多影片,也成為了選不出本命的忠實團飯

身為團飯的我積極地向身邊朋友推坑,當時朋友說了一句「藝興的聲音是我的菜」,為了把那位朋友推進坑裡,特意找了好多藝興的影片,看到興興的消息就會順道貼給他…

就這樣,想推人入坑卻看見了自己的本命,當我發現時,我的視線就黏在這個孩子身上離不開了,實在是想不起來是哪個關鍵的點讓我喜歡上他,大概就是他的好一點一點地累積在我心裡,佔了很大的份量

他呆萌可愛、善良、耿直、謙遜有禮又努力,雖然有時候因為原則而固執得無法妥協、傻得連表面功夫都不會做,卻也是這複雜演藝圈內最最難得的。

被戲稱為M尼的我總是看著那些傷人的話掉著眼淚,我很感謝歪歪和雪莉總是能排解我的心疼和委屈。

想起他總是沉默不張揚,用細小的行動去證明且一步一步實踐了自己描繪的願景,我也相信時間會替他證明一切,而真正願意瞭解他的人會從細微處看見他的真心

很慶幸可以遇見藝興,才知道這世界上真的有這樣單純美好的一個人。

我也很感謝這次的聚會讓我看見有這麼多善良可愛的朋友一起喜歡著興興,真的和大家一起笑得很開心。太好了全台灣的興迷不是只有20個(噴淚)(欸 

也希望大家會喜歡參加小禮包,還有抽獎送出的興兔子!

有句話說得真好,神話故事中只有心靈純潔的人才看得見獨角獸,希望看得見的人都能夠好好保護這樣好的人。

今後也讓我們一起陪伴守護著他吧!

大家也要努力向身邊親友安利我們的興興天使唷!XDDDDDDD

↓↓送大家一個自帶聖光的男子(收起你們那些污穢的小眼神)↓↓

87059486gw1f8c6r1ycz3j20xc1e0tvb.jpg

via. M1ckey77

 


 

—Special Thanks—

謝謝莎赫,贊助了不少禮物、替我們做了名牌,在很多時候和我一起探討人生和EXO。

謝謝蒼蒼,持續七個月不間斷地安利,總算是讓你跌進了EXO的大坑中,還從高中一路陪著我胡鬧。

謝謝Dimple_張藝興應援站,感謝小酒窩提供了美美的圖,讓我們製成了小禮物。

謝謝比日山工作室,從前期到活動當天都盡善盡美,貼心又專業。

謝謝各大神站,美美的PB、桌曆、影片,給了飢餓的迷妹們糧食。

謝謝來參加活動的每個你們,給了我們很美好的週末。

謝謝歪歪強尼,只因為我隨口的一句話,陪我認真了一整個月。

謝謝張藝興,因為喜歡你,所以可以做很多以前做不到的事。

 

過去的每個畫面讓你成長,

現在的每個瞬間大膽跨步,

未來的每個時刻與你同行。

 

你在你最珍惜的舞台,盡力表演。

我們會在台下用力鼓掌、大聲尖叫、盡力驕傲。

 

喜歡你,我特別自豪。

遇見你,是人生最美的風景。

能做到的不多,正確地喜歡你做得挺行的,期待10月你帶著音樂作品成為四分之四的張藝興

 

arrow
arrow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