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了一整天,自己很喜歡做手工藝,從高中開始更是熱愛做手工卡片(而且越做越立體),有機會可以再跟大家分享一下。

基於自己很愛做,所以多數時候都在送別人卡片,卻很少從別人手裡收到。

所以每次收到的時候都特別特別開心,我也是那種一張手寫卡片或信就會感動很久的人。

總之8/23算是一個新的起點,肆意地放了一個暑假,然後回歸工作崗位。

同事們給了我一份大禮,滿滿滿滿的都是~藝~興~(安利有果有沒有

簡短錄了個縮時影片,還配了Artificial Love的歌,作影片最煩的就是歌對不上(抹臉

雖然圖片跳得飛快,但可以看出來我們家工讀生超會選圖的(對於他加班做這個我覺得太感人了TTT

各式各樣,從出道時期到最新的通通都有,還在留言裡寫了「找了200多張Lay的照片,根本搞不清楚到底有沒有重複」,我認真看過還真沒有......。真是太神奇了。

也超級感謝、超級愛從我進公司以來就最長久陪伴我的小夥伴們,明明很忙、明明在當我的代理人,不僅沒有殺了我,還有德報怨(???)

根本天使下凡!!!

 

而且這是一個勵志的故事啊!

想當初我在搶《而・立24》時,我老闆問:「誰是張藝興?」

然後現在他看到新聞還會說:「誒你家藝興怎麼受傷了?」

想當初好同事看著Google圖片搜尋「張藝興」出來的圖後,問我:「怎麼都長得不一樣?!他們都是張藝興?!」

然後現在都能一眼認出他來。

真心覺得我是公司的張藝興推廣教主(?),教育有成有沒有!?

 

老照片一直用,迅速曬一下我的公司桌面(根本祭壇

上班不上班在拍開箱照,早上太興奮了。

 

IMG_3211.JPG

中間還夾著大家的留言,現在在職的同事,又或者已經離開公司的前輩。

IMG_3255.JPG

真的官方、飯拍、雜誌,各式照片都有XDDDDD

都去哪裡找來的,我資料夾裡的相簿可能都沒這麼齊全XDDDDD

IMG_3256.JPG

反正今天超級感動,結果不小心又晚睡了_(:3 」∠ )_

晚安,大家,興興伴入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